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西省省长胡和平莅临陕汽调研指导工作

2016-08-24 14:14: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8月23日下午,陕西省省长胡和平莅临陕汽调研指导工作并现场主持召开了工业稳增长座谈会。陕西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陕西省财政厅、科技厅、工信厅、国资委、发改委领导及陕汽、比亚迪、法士特等制造企业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

会上,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就企业1-7月份生产运营情况向胡和平省长进行了汇报。他说,陕汽今年1-7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6%,产销增速远远高于行业水平。这得益于陕汽在面对困境时积极调整,坚定不移地走转型发展之路。主要措施为:一、持续聚焦“两个关注”,优化企业发展方式;二、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培育企业内在动力;三、改革人才管理机制,激活内部发展活力;四、狠抓产品质量建设,打造行业知名品牌。袁宏明董事长表示,“十三五”期间,陕汽将按照“做大商用车、做精专用车、做强零部件,培育新的增长点,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路径,全力推进千亿目标的实现,力争重卡进入行业第一梯队,为陕西地方经济增长再作新贡献。

\

在一一听取与会制造企业的汇报后,胡和平省长指出,陕西今年总体运行平稳,但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稳工业增长,扩工业投资”,制造业是基础。对于下一步陕西制造企业的发展,他强调了三方面内容:第一,稳工业增长是稳经济增长的关键;第二,扩工业投资是扩有效投资的重点;第三,创新驱动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其中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最核心动力;第四,制造业企业应坚定不移推动供给侧改革,走转型升级发展之路。胡和平省长希望各企业下半年再接再厉,在稳工业增长、扩工业投资、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供给侧改革等方面发挥引擎作用,努力推动陕西工业经济迈向“追赶超越”新阶段。

\

会前,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总经理王延宏陪同胡和平省长一行深入总装车间、汉德技术中心调研,并参观了陕汽产品车。会前,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总经理王延宏陪同胡和平省长一行深入总装车间、汉德技术中心调研,并参观了陕汽产品车。

\

调研过程中,袁宏明董事长向胡和平省长详细介绍了陕汽生产经营、转型升级、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在总装厂总一车间党员活动室,胡省长与一线党员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每到一处,胡和平省长都仔细询问企业科技研发、生产装备、工艺改进等情况,对陕汽创新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

(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4141415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融思维 心赢销 ——陕西重汽第二季战略经销商高层沙龙在京隆重举行

融思维 心赢销  ——陕西重汽第二季战略经销商高层沙龙在京隆重举行

8月22日,陕西重汽以“融思维,心赢销”为主题的第二季战略经销商高层沙龙在北京隆重举行。陕重汽财务总监凌芸,陕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小峰,陕重汽副总经理周崇义,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

[详情]

里约奥运虽已闭幕 陕汽推广持续火热

里约奥运虽已闭幕  陕汽推广持续火热

山东:陕汽重卡“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讲堂”全国巡演走进淄博 继“陕汽重卡720°客户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之后,8月17日,陕汽重卡“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讲堂”全国巡演活动,强势登陆山东淄博。

[详情]

激情八月,陕汽重卡市场推广似流火!

激情八月,陕汽重卡市场推广似流火!

南昌办:宜春市亿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大典暨陕汽国五康明斯产品江西区域上市发布会 8月19日,宜春市亿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大典暨陕汽国五康明斯产品江西上市发布会在炙热的赣鄱大地-江西高安盛大召开。打响了陕汽国五康明斯产品江西区域的第一枪。

[详情]

朱振东:陕汽重卡成就奋斗信仰

朱振东:陕汽重卡成就奋斗信仰

河南鹿邑,最近一段时间,气温接近40度,人只要一出门,身上的衣衫就会被汗水浸透。 朱振东在烈日下接待着不断涌入店内的陕汽重卡客户,这其中,有购买咨询的、有办理提车手续的,淡蓝色的POLO衫被一大片的汗水所浸透,额头上汗水成溪,忙碌的朱振东不断的擦拭。

[详情]

陕汽德龙X3000危化品牵引车被评为“中国危险品物流技术装备车辆优秀供应商”

陕汽德龙X3000危化品牵引车被评为“中国危险品物流技术装备车辆优秀供应商”

8月1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国家发改委、中国铁路总公司、国家能源局、交通运输部等部委及十余家国家级社团机构支持的第六届中国能源物流产业大会在京开幕。大会就“聚焦供给侧改革共创能源物流产业新局面”研判“十三五”期间我国能源流通产业宏观发展趋势。

[详情]

陕汽“铁杆粉”老杨 争做卡友贴心人

陕汽“铁杆粉”老杨 争做卡友贴心人

老杨——杨利军,大同融炬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陕汽山西大同地区最忠实的经销商。2016年3月开始销售陕汽康明斯产品,目前已跻身全国销量前十,着实厉害。近日,第一物流网记者在陕汽康明斯国五全系产品大同区域上市发布会期间,采访了这位陕汽的“铁杆粉”。

[详情]

客户说好,那才是真的好!—陕汽重卡

客户说好,那才是真的好!—陕汽重卡

四川: 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激战巴中 8月16日,陕汽重卡X3000车王挑战赛走进四川巴中,区域内各路重卡英雄豪杰齐聚巴中吉峰车辆机械有限公司,超过80人参加了本次车王挑战赛。

[详情]

绿色能源 美丽徐州

绿色能源 美丽徐州

8月16日上午,汉高祖故里,卡车销售重镇徐州艳阳高照,热情似火。“绿色能源,美丽徐州”陕重汽携手金虹特钢40辆新M3000-LNG牵引车交车庆典隆重举行。

[详情]

高温晴热天,陕汽给你无比清凉、无比爱!

高温晴热天,陕汽给你无比清凉、无比爱!

福建:“聚信心 共奋斗 重对标 深反思”年中营销会 8月16日,陕汽重卡福建区域年中营销工作会隆重召开,会议主题以“聚信心 共奋斗 重对标 深反思”,围绕全年目标如何完成,共同探讨献计献策。

[详情]

陕汽深圳集鑫林锦桂:变通的“转型”之路

陕汽深圳集鑫林锦桂:变通的“转型”之路

2015年,在重卡行业的“寒冬之年”,陕西重汽经销商深圳市集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实现了超过1800辆销量的突破。不过,深圳集鑫副总经理林锦桂却谦虚的认为,公司的突飞猛进主要是得益于深圳市港口牵引车黄换绿的机遇,不能视为常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