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的起源与演变

2016-08-24 14:37: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字体大小:

对任何公司来说,五十周年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而对于吉尼来说,它的意义更加非凡,因为吉尼是与高空作业平台行业一起成长的。50年来,吉尼恪守着不断创新的承诺,在行业中不断地学习和发展,与行业中的伙伴们同心协力,为全球高空作业的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和安全的工作方式。

高空作业在日常工作中是不可避免的,比如我们在遇到铺设通风管道、安装暖通系统、粉刷天花板或屋顶、安装电器箱、建筑物钢结构焊接等这样的工作时都需要进行高空作业。无论在什么时代,如何更安全、高效地进行高空作业都是承包商们所面临的问题。
在高空作业平台出现以前,承包商们主要使用梯子和脚手架进行高空作业。这两种方式都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而且仅靠人力很难将设备摆放精确。20世纪60年代,西雅图的一名电工为了更高效地在高空安装荧光灯从而开发出一种产品,使用压缩气体来控制升降机的起落。看到这个升降机工作的人们,都对这个控制升降的“神奇瓶子”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之,“吉尼(Genie:精灵)”的名字应运而生。

\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创始人Bud Bushnell(右)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使得高空作业的现状大大改变。首先,它的设计和工作原理使得工作人员的安全得到了保障、且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其次,它便于运输和存放,能够折叠存放在卡车或货车的车厢。吉尼最初设计的第一台经典款高空作业平台现在仍广受欢迎。
回顾吉尼的历史,作为高空作业平台领导者,吉尼一直致力于改善客户的高空作业方式、并帮助他们安全作业,将不可能变为可能。

\

Genie ®SX™-180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

吉尼的产品不仅仅改变了高空作业方式,还改变了整个工作流程。建筑师可以利用Genie ®SX™-180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设计出更高的无支撑结构的建筑;Genie ®ZX™-135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则可以帮助他们设计出更多创造性的特色屋顶,而Genie ®AWP™-40S高空作业平台可以轻松实现礼堂的布置工作。

\

Genie ®ZX™-135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

在过去50年中,吉尼向承包商提供了最安全的高空作业方式,成就了今天的传奇。吉尼奋斗的目标——将人们安全地送至高空工作,并将他们安全地送回地面。今天,吉尼仍旧为提供了安全的高空作业方式而深感自豪。

那么,吉尼是如何保证高空作业安全的呢?

首先,吉尼使用最新的技术,满足客户需求,应对工作环境挑战。同时,吉尼按照严格标准生产产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为客户带来最大的投资回报率。吉尼Genie ® Z™-45/25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一度成为世界上非常受欢迎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今年,在中国本土常州生产的吉尼剪型高空作业平台的生产量已经达到了1万台,运送到全球各地的市场,将安全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带给越来越多的人。

今天,吉尼仍力求不断提高质量、可靠性和安全性标准,同时不断坚持产品创新、完善服务,坚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五十年如一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关于吉尼

吉尼是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是特雷克斯的子品牌,专业生产高空作业平台。吉尼产品包括物料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剪型高空作业平台、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和粗糙地面叉装机和灯塔等。这些设备确保高空作业的安全和高效,并能向高空输送物资。其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Redmond市,全球各地都设有办事处。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geniechina.com

关于特雷克斯

特雷克斯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多元化的设备制造商,专注于为建筑、基础设施、挖掘、采矿、航运、运输、能源、精炼、公共设施行业提供可靠、以顾客为中心的解决方案。特雷克斯分五个部门运作:高空作业平台、工程机械、起重机、物料搬运及港口设备以及物料处理设备。特雷克斯通过特雷克斯金融服务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来协助客户购买特雷克斯设备。更多关于特雷克斯的信息,请登录我们的网站http://www.terex.com.(本文来自吉尼)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4143703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看吉尼高空作业平台荣获"金牌"

看吉尼高空作业平台荣获"金牌"

近期各国运动队员在里约奥运会上争金夺银 银牌和银牌之间有时候可能只差零点几秒! 《高空作业平台如何K.O.脚手架》系列视频中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的工作效率却领先脚手架 50%!!! 毫无悬念的当选高空作业界的“冠军”。

[详情]

【吉尼蓝·中国行】成都站圆满落幕 未完待续

【吉尼蓝·中国行】成都站圆满落幕 未完待续

7月6日,以“吉尼蓝·中国行”为主题的吉尼新产品推介暨客户交流活动位于成都的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众多客户嘉宾受邀出席了此次行业盛会,近距离感受和体验了吉尼丰富的行业经验及技术创新的产品。

[详情]

全新设计语言的 Genie ®S™-80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正式下线

全新设计语言的 Genie ®S™-80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正式下线

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推出的全新型设计语言被应用于越来越多的产品系列。此次,全新设计语言的Genie ®S™-80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也于五月正式在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常州工厂下线。

[详情]

为城市高架保驾护航 吉尼帮助中环“复位”

为城市高架保驾护航 吉尼帮助中环“复位”

2016年5月23日凌晨,发生在上海市的导致中环“错位”的交通事故引来了各方关注。作为上海市的交通命脉,中环受阻造成了上海中环与外环大面积的交通瘫痪。据报道,经过14天的抢修工作,中环于6月5日八点提前实现全线通车。

[详情]

见证吉尼50周年辉煌历史 迎接特雷克斯常州二期工厂开业

见证吉尼50周年辉煌历史 迎接特雷克斯常州二期工厂开业

今天,吉尼在常州举行了“庆祝吉尼品牌成立50周年暨特雷克斯常州二期工厂开业典礼”。常州市政府领导和高新区领导、特雷克斯全球董事长John Garrison先生、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全球总裁Matt Fearon先生、特雷克斯中国区总裁Mark Duval先生。

[详情]

吉尼创始人Bud Bushnell带你走进吉尼最初的故事

吉尼创始人Bud Bushnell带你走进吉尼最初的故事

著名的韦氏词典给“传奇”下了这样一个定义:“早期流传下来的民间故事”。吉尼的创始人巴德·布什奈尔(Bud Bushnell)则完美诠释了这个定义。今天,巴德(Bud)向我们介绍了他如何开创吉尼,又如何在最初的十年里发挥领导力。

[详情]

走近最初的传奇故事——吉尼创始人Bud Bushnel

走近最初的传奇故事——吉尼创始人Bud Bushnel

著名的韦氏词典给“传奇”下了这样一个定义:“早期流传下来的民间故事”。吉尼的创始人巴德·布什奈尔(Bud Bushnell)则完美诠释了这个定义。

[详情]

全新Genie ®Z™-60/37FE 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再征BAUMA展

全新Genie ®Z™-60/37FE 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再征BAUMA展

随着世界各地对高性能、低排放的高空作业平台需求的不断扩大,2016年4月11日至17日,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在慕尼黑建筑机械展览会的FM 711号展台展出了一款新型燃料电动型高空作业平台——Genie ®Z™-60/37FE 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

[详情]

用心打造优质服务 ——吉尼零配件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用心打造优质服务 ——吉尼零配件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作为连续三年被行业权威杂志《Access International》评为世界第一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的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的成功不仅仅源于高品质的产品,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详情]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在国家会展中心顺利完成交付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在国家会展中心顺利完成交付

2014年,吉尼高空作业平台以出色的性能、超高的安全性和效率协助完成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建设,赢得了客户方的信赖。2016年年初,国家会展中心采购了数台吉尼高空作业平台。2016年4月7日,吉尼高空作业平台顺利全数交付,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了盛大的交机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