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巅峰对决——小松(中国)代理店销售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16-08-25 09:41: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小松
字体大小:

8月流火,然而,火热的赛事并不只是在里约,8月5日在上海举办的小松(中国)代理店销售技能竞赛决赛同样高潮迭起,吸引了无数关心小松的人们的眼球。里约的选手们个个百里挑一,而这次来自12家代理店的15名参赛选手也都是千挑万选:他们都是从各地区的预赛、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个中高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在这场强强对话中,究竟谁能最终脱颖而出、占得鳌头?

\

▲ 产品推介比赛

奥运会四年一届,而小松的赛事可是年年都有,考验的就是选手们平时的真功夫。

小松(中国)代理店销售技能竞赛始自2005年,今年已经是第十一届了。一个销售人员能否称得上优秀,看的就是其是否能够结合用户实际情况,如用户设想、工程状况、作业环境等,再结合小松产品特点向用户提出建议,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满意。竞赛所设置的产品推介奖项,就是从这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考核评分;而竞赛所设置的另一奖项——分公司管理,其目的则在于考核代理店向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

▲ 分公司管理比赛

参赛的选手们纷纷使出了洪荒之力,奋勇拼搏,使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最后,经竞赛评委会评审,分别评出了产品推介和分公司管理的两个项目的决赛一、二、三等奖,并由小松(中国)董事长和总经理分别为冠军进行了颁奖。

\

▲ 颁奖仪式

小松(中国)和代理店高层领导对本次销售技能竞赛非常重视,小松集团中国总代表、小松(中国)董事长、总经理兼CEO以及各代理店总经理等悉数到场,对参赛选手们进行了指导、点评。

\

▲ 点评(本文来自小松)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小松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50941589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一个关于锤子的传说【五】

一个关于锤子的传说【五】

话说 擂鼓瓮金锤在隋唐中是西府赵王李元霸的心爱兵器,其名号之所以这么大,源于该锤一般都是最强一级武将的兵器。上期就说过,与小松锤相比,擂鼓瓮金锤的优势在于便于打理,一块布就能解决问题;而小松锤则需要精心的维护,这是因为小松锤是专与石头。

[详情]

小松小直径盾构首战告捷

小松小直径盾构首战告捷

关于盾构机,小编之前也给大家介绍过不少了。 而一说到盾构机,大家总是想到隧道啊,地铁啊,这类大家伙,可是您知道吗?挖个水管,也是可以用盾构机的~ 北京槐房再生水厂工程中就需要用盾构机来挖取水隧道! 在建的槐房再生水厂是北京市第一座全地下再生水厂。

[详情]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60周年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60周年

话说上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新中国遭遇了“三年困难时期”,也正是在这个节骨眼上,中苏交恶,苏联单方面撕毁合同,撤回了所有援华专家,这对正在执行第二个五年计划的中国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详情]

小松迎来第四批同济大学实习生

小松迎来第四批同济大学实习生

2016年7月11日,位于江苏省常州市的小松(中国)产品技术发展中心又迎来了新一批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优秀学生,本年度的“同济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详情]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事业发展60周年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事业发展60周年

2016年是小松在华事业发展的第60个年头,回首这一甲子,满满的都是小松与中国共同成长的美好记忆。今天起,就让我们再次坐上小松时光机,去重温下那一个个令人难忘的历史瞬间吧! 时间倒回上世纪五十年代,初生的新中国百废待兴,大量的国民经济基础建设项目在全国各地热火朝天地进行。

[详情]

日本小松集团29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采矿装备制造商

日本小松集团29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采矿装备制造商

小松集团是全球第二大工程机械制造商,它将以28.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公司久益环球,弥补其在采矿装备制造领域的短板,并以此缩小与行业老大卡特彼勒之间的差距。 在工程机械行业持续低迷之际,巨头间的并购如期而至。

[详情]

小松集团助力利比里亚人才培养

小松集团助力利比里亚人才培养

说到联合国下属专门机构,那大家肯定是耳熟能详了。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啊,国际原子能机构啊,世界卫生组织啊。

[详情]

PC160LC-7功成名就,小松PC160LC-8悄然上市

PC160LC-7功成名就,小松PC160LC-8悄然上市

熟悉小松产品的盆友都知道,小松有一款型号为PC160LC-7的液压挖掘机,因其吨位正好处在15-20吨之间,在各领域都得以大显身手,人气经久不衰,还被广大用户赋予了“小二百”的美称。

[详情]

福建小松2016年第一季度总结会召开

福建小松2016年第一季度总结会于2016年4月16日顺利召开,公司各领导、骨干员工共计81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强调安全,旨在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会议期间各项目组根据各自一季度的运营情况及市场方面进行总结分析,大家针对各项目组汇报情况交流了各自的思路并提出合理建议。

[详情]

小松举办2016工厂用户开放日

小松举办2016工厂用户开放日

俗话说的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小松在华事业已经走过了一个甲子,家里的“宝”自然可不止一个两个。 小松家中的“老”之一,就是那些长期以来对小松不离不弃的老用户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