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华菱星马客户——高品质换来多年情深

2016-08-25 11:25: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
字体大小:

\

“从第一次使用以来,我觉得就是华菱重卡了,终于找到了我喜欢的车。换车还是选择华菱。”在华菱星马大篷车万里行衡阳洪山镇活动现场,华菱重卡铁粉肖恒忠这样告诉笔者。

与大多数卡车司机一样,肖恒忠首先是一名靠卡车谋生创业的人,其次才是华菱星马产品的忠实用户。在靠着华菱重卡不断发家致富的同时,肖恒忠与华菱重卡也结下了深深的情谊。

肖恒忠的第一辆华菱重卡是08年买的,作为华菱比较经典的车型,华菱重卡给肖恒忠带来了丰厚的运营收益。肖恒忠说:“第一辆华菱重卡非常皮实耐用,跑了三十多万公里我就转手了,可以说这几年几乎没有维修过,连车辆的离合器贴片都没有坏过。这辆车转手价格也比较高,二十一万多,比其他车卖的价格高许多。这让我非常意外,也非常满意。”

\

肖恒忠还告诉笔者,华菱车的残值率比别的品牌产品都要高,“在我们这边,华菱车的二手车价格都比别的品牌车辆高,而且在广东清远、梅州那边指明要华菱的二手车,我的车也是卖给那边的客户”。华菱车残值率高的根本原因还在于车辆本身的品质,肖恒忠的车经过了三十多万公里的洗礼,还能品质如初,离不开华菱重卡过硬的产品品质。

所以几年下来,华菱重卡在肖恒忠的心里深深地扎根,接下来换车,肖恒忠还是选择华菱,并在2014年8月份又买了一辆华菱之星。到今天,这辆华菱之星也跑了有十一万公里了。值得一提的是,肖恒忠不仅自己买,他也推荐一起跑运输的朋友买,一行朋友一次性买了6台。

华菱之星也给肖恒忠带来了意外和惊喜。他说:“这两年跑下来,这辆华菱之星也非常皮实耐用,稳定性、出勤率高,和华菱重卡一样。尤其是与同马力的其他品牌车辆比,我们的华菱之星更加节油。虽然,每个车的节油效果不一样,但是总体来说,华菱之星每趟活能比别的车省不少油钱。”

越是简单越是不平凡,单单是节油性能突出这一项,就凝聚了华菱星马在产品设计、研发、生产等方面所付出辛勤成果。在产品的价值追求上,华菱星马也从未止步,此次大篷车万里行活动,华菱星马再次带着近年的发展成果走近用户,向用户展示最新的产品。肖恒忠得知此事后,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积极参与活动,了解产品。

肖恒忠不仅在活动现场学习了华菱星马产品技术、工艺等知识,还为自己赢取了华菱星马此次为客户带来的豪华奖品——华菱之星自卸车车模。肖恒忠最后告诉笔者,“作为华菱星马的老客户,感受到了华菱星马在创新升级产品方面的努力,一个不断与时俱进、为客户创造价值、满足客户需求的品牌企业,是值得用户信赖的品牌。”(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星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51125011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华菱星马第十四期品牌经理培训班毕业啦

华菱星马第十四期品牌经理培训班毕业啦

8月19日上午,华菱星马第十四期品牌经理培训班结业授牌仪式成功举行。结业典礼上,营销公司相关领导葛晓生、方毅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97名参训学员均以优异成绩通过本次培训考核,拿到结业证书,圆满毕业。每个人都笑意盎然,这一张张笑脸后是这几天封闭式培训后的惊喜收获。

[详情]

华菱星马——不安全,颜值再高也分分钟被碾压

华菱星马——不安全,颜值再高也分分钟被碾压

这是个看脸的社会,颜值高意味着更容易获得他人的关注和认同。比如笔者较为关注的里约奥运高颜值帅哥:英国帅哥跳水选手克里斯米尔斯、英国体操选手马克思惠特洛克、德国体操选手马塞尔阮,以及中国奥运代表团的游泳选手宁泽涛。

[详情]

华菱星马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员工“学习女排精神 打赢扭亏增盈保卫战”

华菱星马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员工“学习女排精神  打赢扭亏增盈保卫战”

8月21日上午,在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不畏强手、过关斩将,力压群雄、奋勇夺冠,时隔12年再次登上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展示了我国体育健儿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在神州大地引发强烈反响。

[详情]

山东金浩物流公司董事长王敏点赞华菱星马生产线

山东金浩物流公司董事长王敏点赞华菱星马生产线

8月19日下午,山东金浩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敏到华菱星马参观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陪同参观华菱重卡生产线、汉马发动机生产线。 喜欢就合影留恋,这是时下很多人旅游或是到访某个地方最常见的做法。

[详情]

关于开展“学习中国女排精神 立足岗位作出贡献”星马征文通知

集团各单位: 8月21日上午,在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不畏强手、过关斩将,力压群雄、奋勇夺冠,时隔12年再次登上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展示了我国体育健儿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引发强烈反响。

[详情]

技术创新有成果 布局市场见成效 华菱重卡技术销售同步转型实现“淡季不淡”

技术创新有成果 布局市场见成效  华菱重卡技术销售同步转型实现“淡季不淡”

记者从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获悉,就在历年被视为市场淡季的7月,该集团扭转了上半年销售颓势,收获重卡订单1100余台,同比增长34%。跨入8月,重卡销售依然火爆,截至18日订单已达800余台,预计本月将达1200台,同比增长70%以上。

[详情]

现场签约 华菱星马六盘水产品推介会暨用户座谈会成功举办

现场签约 华菱星马六盘水产品推介会暨用户座谈会成功举办

8月18日,华菱星马产品推介会暨用户座谈会在贵州六盘水举行,华菱星马随车吊、搅拌车等专用车产品也亮相活动现场,并获得用户亲睐,现场获单2辆随车吊、2辆车载泵、7辆搅拌车。 活动当天,六盘水地区新老用户近两百人走进活动现场,了解和体验华菱星马此次参展推介的产品。

[详情]

与客户面对面 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走访福建市场

与客户面对面 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走访福建市场

近日,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冒着酷暑炎热,率领技术、质量、售后服务等部门人员走访了福建区域市场,深入一线,与客户面对面,了解产品市场使用情况,倾听客户的产品诉求。 连日下来,刘汉如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州、三明、龙岩、漳浦、厦门、泉州等地。

[详情]

看里约比赛 深剥华菱星马奥运精神

看里约比赛  深剥华菱星马奥运精神

近期,里约奥运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我们在惊叹运动员场上的风采时。

[详情]

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孙勇一行赴华菱星马调研

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孙勇一行赴华菱星马调研

近日,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孙勇一行来华菱星马调研。公司领导郑志强、周学锋、汪祥支等陪同孙勇一行参观考察了发动机分公司生产线。 在发动机分公司展厅,汪祥支重点介绍了汉马动力的技术工艺。他说,汉马动力包含顶置凸轮轴,整体式缸盖等设计元素及缸内制动灯技术,代表着世界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