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约翰迪尔“夏季送清凉“客户关爱活动誉满神州

2016-08-26 10:43: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约翰迪尔
字体大小:

时值盛夏,难耐的酷暑席卷神州大地,这让常年在户外工作的工程机械人再一次经受着炽热的考验。今夏,以“夏季送清凉”为主题的约翰迪尔客户关爱活动遍访全中国,先后抵达云南、贵州、四川、山东、陕西、河南、山西、重庆、安徽九个省及直辖市,将一顶顶饱含着迪尔关怀的遮阳伞赠予客户,用关爱点缀起工地现场的万壑千岩。

将关爱撒满西南大地

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我国的西南地区也较早地迎来了暑热,因此,迪尔“夏季送清凉“客户关爱活动将起点定在了西南地区的四川、贵州和重庆等地。

\

四川客户与迪尔工作人员合影

在四川站,送清凉队伍先后抵达了汶川、成都、泸州、雅安等地客户的工地。汶川是2008年地震重灾区,当地的灾后重建工程大都已完成,其独特的地理结构使这里蕴藏了诸多大中型矿山,也是约翰迪尔重要的区域市场之一。当送清凉队伍来到汶川潘总的矿山工地时,地表温度达40多度,工人们仍然顶着烈日在辛勤地工作,即便在工歇时也是在烈日下饮水、交谈。当送清凉队伍将此次赠送的带有迪尔LOGO的遮阳伞撑开后,赢得了现场工人和老板的一致好评。他们为选择迪尔后享受到的贴心服务感到喜出望外。客户潘总表示,他一直非常信赖迪尔的设备和服务品质,去年购买的约翰迪尔E240LC已经在工地上运转了一年多的时间,性能一直非常稳定,也比同吨位的设备更省油,当地经销商的响应速度更是让他非常满意。

\

经销商服务人员为贵州客户树伞

暑热同样侵袭着云贵高原。贵州站的送清凉队伍先后抵达安顺市和贵阳市的客户工地,在炎炎夏日下给客户送去了丝丝清凉。矿山工地往往地处偏远,作业条件极为艰苦,工人在休息时经常是无处落脚,午休时甚至要在挖机底盘下乘凉,极易造成安全事故的发生。迪尔为客户量身定制的遮阳伞,晴天可以遮阳,雨天可以挡雨,可谓雪中送炭。因此,迪尔的队伍每到一地都受到了当地客户和操作手的热情接待,客户一致认为迪尔的遮阳伞送得非常及时,并由衷地感激迪尔如此贴心的服务。

在山城重庆,经销商的销售和服务人员全员出动,为客户送去夏日的清凉问候。行程覆盖巫溪、万州、武隆、涪陵、永川、长寿、垫江等地,先后抵达9个工地和8个维修厂,总里程累计逾4000公里。其中,前往巫溪的一路送伞队伍路程最为艰辛,工作人员驱车6个多小时来到距离重庆主城500公里开外的巫溪某采石场。该采石场曾一次性购买两台迪尔E210挖掘机,是迪尔的忠实客户。当工作人员把清凉伞撑起时,现场工人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一致感谢迪尔的关怀和问候。矿方的公司领导对重庆经销商的工作也是赞誉有加。

送伞行程数万公里 关爱遍布神州大地

此次活动,迪尔的关爱之行足迹遍布云南、贵州、四川、山东、陕西、河南、山西、重庆、安徽九个省及直辖市,行程数万公里,累计送出近千把遮阳伞。迪尔深化客户服务深度,迪尔的工作人员在为客户和工人送去清凉的同时,每到一处都会为客户的施工设备进行细致的巡检,同时也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倾听用户声音的机会,他们趁着工歇与客户和操作手亲切交流迪尔产品的使用体验和设备稳定性,并针对售后服务满意度等进行沟通,为下一阶段的产品升级和服务优化提供了详实的依据。

\

送伞队伍抵达工地并与操作手交流设备使用体验

活动以“贴心服务,拉近距离”为宗旨,以授伞的形式给全国各地的客户带来贴心的关爱,通过切实的服务体现了对一线操作手的人文关怀,在短时间内即获得了客户和操作手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拉近了迪尔与客户的距离。

此次送清凉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迪尔将在这个炎热多雨的季节为每一位客户带去一丝凉爽,一丝关爱。(本文来自约翰迪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约翰迪尔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6104328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工程机械维修常见十四种错误习惯

工程机械维修常见十四种错误习惯

对工程机械而言,如何更好的维修好故障中的工程机械是个重要的一点。维修是恢复工程机械技术性能,排除故障及消除故障隐患,延长机械使用寿命的有效手段。 当前国内汽车维修行业已具有相当规模,而工程机械维修行业起步相对较晚,在维修中还存在着诸多技术问题。

[详情]

约翰迪尔与奥运精神同在 朝着人类新高度迈进

约翰迪尔与奥运精神同在 朝着人类新高度迈进

体育竞技比赛被称为是“和平时代的战争”。毫无疑问,奥运会便是这场战争中的“焦点之战”。当里约奥运会昨日谢幕时,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为什么会把目光聚焦在奥运会上? 理由一:奥运会的历史 首届现代奥运会举办于1896年。

[详情]

我们为什么选择迪尔和奥运?

我们为什么选择迪尔和奥运?

体育竞技比赛被称为是“和平时代的战争”。毫无疑问,奥运会便是这场战争中的“焦点之战”。当里约奥运会昨日谢幕时,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为什么会把目光聚焦在奥运会上? 理由一 奥运会的历史 首届现代奥运会举办于1896年。

[详情]

约翰迪尔积极参与中国农机化展望大会

约翰迪尔积极参与中国农机化展望大会

8月13日,由约翰迪尔公司连续四年独家赞助的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研究中心的年会在天津泰达举办。此次会议的主题为中国农业机械化展望。参会嘉宾包括来自中央政府和地方农业及农机主管部门的领导,以及行业专家和学者。此次大会成为本年度行业最高级别及最具影响力的盛会。

[详情]

无与伦比,强“鹿”是怎样炼成的?

无与伦比,强“鹿”是怎样炼成的?

近180年的经典传承,迪尔品质,无与伦比。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产品因杰出的出勤率、生产效率和较低的运营成本而享誉全球,金色“强鹿”跃动在大大小小的工程机械场地。当它的脚步踏入中国大地,意味着约翰迪尔百余年的经验和机制也向中国客户开放。

[详情]

倾听一线用户的心声 约翰迪尔客户关爱行动走进大西南

倾听一线用户的心声 约翰迪尔客户关爱行动走进大西南

“客户的声音即是约翰迪尔努力的方向”,迪尔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倾听客户的反馈,迪尔高层的客户回访制度便是与客户保持步调一致的方式之一。

[详情]

三分钟读懂约翰迪尔大小事

三分钟读懂约翰迪尔大小事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第一次认识约翰迪尔这个品牌,是被那只金色跳跃着的小鹿吸引,作为一个拥有179年历史的百年老企,约翰迪尔至今依然如同那只跳跃着的小鹿一样充满活力。

[详情]

要修路,先有“鹿”!“八横八纵”时代来临,你的路(鹿)在哪儿?

要修路,先有“鹿”!“八横八纵”时代来临,你的路(鹿)在哪儿?

高铁“四纵四横”的说法已经成为历史,一个被称为“八纵八横”的高铁新战略,将再次改变中国城市的力量格局! 那么“八横八纵”究竟是指那些线路呢?请看下图: 如此浩大的高铁工程。

[详情]

陕西经销商首台E360LC交付客户 约翰迪尔布局西北市场

陕西经销商首台E360LC交付客户 约翰迪尔布局西北市场

7月27日,在约翰迪尔及陕西经销商高层的见证下,陕西经销商成功与韩城市采石场客户张总签订购机合同,并向客户交付了E360LC型挖掘机一台。此举标志着约翰迪尔正式撬动了位于一带一路关键节点的陕西市场,也为迪尔与陕西经销商的长久合作书写了良好的开端。

[详情]

联通客户与迪尔的窗口 客户支持部在约翰迪尔的双重身份

倾听客户声音,满足客户需求是约翰迪尔在本土化的实践过程中最为成功的经验。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听取客户的意见,在产品验证流程中不断接受用户的反馈,在客户走访过程中吸纳操作手的改进建议,这些职责集中地体现在约翰迪尔客户支持部的日常工作当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