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西筑公司与中交建融租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8-26 15:36: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

8月23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在西筑公司会见中交建融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剑兴一行,双方围绕产品经营租赁、光伏融资及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

根据协议,双方将采用直接租赁和售后回租赁模式在产品销售和市场开发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西筑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学成、中交建融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钱鎔代表各自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杨向阳对张剑兴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交建融租赁给予西筑公司光伏项目已提供的低成本融资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西筑公司在当前行业形势下,按照“两头做强、中间做精”进行调整的思路,介绍了以智能技术、互联网+、节能环保等技术进行产品升级的主要做法,以及易法智能系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实施情况等。杨向阳总经理指出,设备经营租赁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设备制造商和金融机构联手来做优势非常明显,希望能与中交建融租赁在沥青拌合站、铣刨机、盾构机等技术密集、资金密集型产品上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设备经营租赁业务发展。

\

张剑兴介绍了中交建融租赁从初创以来的经营情况和公司优势,分享了已开展的经营租赁业务模式,并描绘了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方向。他表示,中交建融租赁与西筑公司具有各自的优势和专长,开展深度业务合作符合双方共同利益,愿意尽快联手推动设备经营租赁业务发展,共同为中国交建贡献力量。

西筑公司副总经理刘士杰、李杨军,总经理助理赵飞,中交建融租赁业务二部总经理夏勇、风险管理部总经理黄善春以及双方单位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61536288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推出新一代湿式扫路车 超强连续作业能力领跑行业

中联重科推出新一代湿式扫路车 超强连续作业能力领跑行业

中联重科ZLJ5163TSLX1升级版湿式系列扫路车全新起航 近日,中联重科 ZLJ5163TSLX1升级版湿式系列扫路车正式问世推出,其集合高效、节能、环保等多种优势,特别适用于大面积、长距离快速清扫和保洁作业,最长可实现240分钟连续作业,远超行业目前水平。

[详情]

新昌沙溪基地西筑公司SG4000搅拌设备标杆工程即将出炉

新昌沙溪基地西筑公司SG4000搅拌设备标杆工程即将出炉

日前,位于浙江绍兴新昌沙溪基地的西筑公司SG4000型搅拌设备已基本完成安装,高达32米的SG4000型拌合楼主楼稳健矗立在基地,气势雄伟,引来不少当地客户前往参观学习,辅助设施框架已现雏形。

[详情]

西筑公司“2016夏季关爱客户之旅”活动持续进行

西筑公司“2016夏季关爱客户之旅”活动持续进行

自西筑公司开展“2016夏季关爱客户之旅”活动以来,在顺利完成对赣州高速的回访后,“关爱之旅”的服务工程师们又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二站----江西赣州海德公司。

[详情]

西筑公司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

西筑公司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

8月11日,西筑公司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

西筑公司为大庆路桥搅拌设备环保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西筑公司为大庆路桥搅拌设备环保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公司为黑龙江省大庆油田路桥公司增加LB4000型搅拌设备改造环保装置项目顺利完工,并通过环保部门的环评测试和验收,设备使用效果得到用户的认可和好评,该项目是公司为大庆油田路桥公司提供的第一套环保装置后市场服务业务。

[详情]

中交西筑在破立之间 逐梦前行

中交西筑在破立之间 逐梦前行

当工程机械行业遭遇史上最大变故的时候,西筑公司经过深入研究、价值定位和自身分析,于2013年提出了“再出发,再增长”的发展战略,确定了“打造中国道路建设和养护装备先进的制造服务商”的战略定位。

[详情]

一场启迪互联网发展思维的专题讲座 ---北京大学赵占波教授应邀做客西筑公司

一场启迪互联网发展思维的专题讲座 ---北京大学赵占波教授应邀做客西筑公司

8月11日上午,应公司邀请,北京大学赵占波教授做客公司,做了关于大数据时代“互联网+创新”实践的专题讲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相关人员近百人聆听了报告。 赵占波,博士、教授。目前在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金融信息与管理技术学科组任副组长。

[详情]

西筑公司SG4000环保智能搅拌设备在浙江义乌广受好评

西筑公司SG4000环保智能搅拌设备在浙江义乌广受好评

日前,西筑公司SG4000环保智能型沥青搅拌设备正在浙江义乌市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出料,该设备主要用于城市道路建设,承担着义乌市80%以上的市政建设任务,截止目前已连续出料近30万吨。 该设备自2015年底投入使用以来,运行状况良好,客户对设备评价满意度很高,在义乌当地广受赞扬。

[详情]

西筑践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提高客户满意度

西筑践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提高客户满意度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客户是公司生存的根本,是企业创造价值的体验者。一直以来,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努力实现“工程装备价值最大化的专业增值服务者”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详情]

西筑公司服务器虚拟化项目顺利实施

西筑公司服务器虚拟化项目顺利实施

日前,西筑公司服务器虚拟化项目成功上线,通过项目验收。该项目经过调研论证、比价、签订合同、实施、试运行,先后历时五个月,已成功迁移易法远程智能服务系统、电商服务平台系统、PDM等应用系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