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东方红优质越野叉车赢得南美洲回头客

2016-08-26 16:30: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东方红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8月24日,4台2.5吨东方红越野叉车从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出发,经上海港发往南美洲某国家,这是今年该国代理商布克先生第三次采购东方红越野叉车。

布克先生的公司进货一直是面向全球进行招标,由于该国地处亚马逊河流域,农业人口众多,主机工作多在沼泽、潮湿的野外环境中进行,因此对产品的价格、质量等要求较高,国际名牌产品价格高昂最终用户难以接受,一般品牌的产品性能难以保障在恶劣的环境中连续工作。通过网上查询,东方红越野叉车的各项性能可以满足该国的用户需求,价格也可承受,于是今年元月份布克先生试探性的购进了2台2.5吨东方红越野叉车。

这2台2.5吨东方红越野叉车在当地的水库建设中立下了汗马功劳,每天工作12小时以上,无论是在水坑中,还是在倾斜的坝面作业中,东方红越野叉车都能轻松地举起沙料,稳稳的将沙料搬运到指定位置,而且从未出现故障。

于是布克先生又第二次订购了4台2.5吨东方红越野叉车,并提出了油门脚踏板角度、液压管线布置等产品改进建议,公司产品部快速改进工艺,生产部精心组装,一个月内产品如期交付。产品到达后,由于产品的适应性和舒适性均得到提高,一周内产品又销售完毕。

布克先生对东方红越野叉车的表现非常满意,在签订了本次4台主机销售合同时说,与东方红越野叉车的合作是近年来最正确的选择,公司实力雄厚,产品性能可靠,销售政策灵活,我愿意长期合作下去。

\

正在装车出口的东方红越野叉车

\

等待发车出口的东方红越野叉车

\

东方红越野叉车在国外展会

\

国外客户与东方红越野叉车的合影

(本文来自东方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6163027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东方红越野叉车——农业生产的多面手

党的十八大以来,随着城镇化步伐的加快和土地流转政策的持续化推进,我国农村耕地集约化、规模化经营已成洪流之势,各种类型的家庭农场、农业庄园、种粮大户、合作社及其它农业合作组织已经成为农业生产活动的生力军,而且预计不远的将来还将成为农业生产的主力军。

[详情]

东方红叉车冲出市场红海有法宝

产品同质化竞争是市场竞争的初级阶段,也是市场经济发展进程中无法绕开的一道坎儿。虽然每个企业和企业家都在尽可能避让同质化竞争,但同质化竞争最终都会像幽灵一样不期而遇。

[详情]

东方红叉车举办2-3季度“双创”活动发布会

2014年10月31日,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举行了第2-3季度岗位创新、技能创新发布会, 本次共发布了21项双创项目,其中管理创新5项、技术创新3项、五小项目10项、其他3项。会上有12个项目通过评审并获奖。公司领导为获得一等奖者:王丹平、李蒙蒙、门伟、张晓辉等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详情]

东方红新款TC4015越野叉车盛装参加广交会

东方红新款TC4015越野叉车盛装参加广交会

日前,随着东方红新款TC4015越野叉车顺利下线,并正式通过集团公司质量部的厂检认证,准备发运广州参加第116届广交会。这次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参展的有TC4015和CPCD25越野叉车二款车型。展位号: 9.0 C01-07 (outdoor) 。

[详情]

东方红“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天津赛区决赛结束

为贯彻落实工信部关于加强2013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全面支撑工信系统工业企业品牌管理能力提升,中国质量协会受工信部的委托,在全国广泛开展了品牌普及教育系列活动,并于9月-11月举办以“塑造高品质品牌。

[详情]

东方红越野叉车将于2012宝马展登场

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2012 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于2012年11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登场。作为全球四大建筑与建材机械行业展之一bauma China无论从其重要性、展示范围或是受欢迎程度而言,堪称中国乃至亚洲工程机械第一展。

[详情]

东方红农业装备(中国区)2011年商务会落下帷幕

  送虎岁共庆山河壮,迎兔年齐歌业绩新。为期3天的以“新一拖 新发展 共跨越”为主题的东方红农业装备(中国区)2011年商务会于29日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经销商代表参加了商务会,共谋新一拖建设的伟大事业,共商东方红农业装备的共赢发展之策。

[详情]

雅安东方红小学正式开学

    9月16日上午,由一拖集团捐资100万重建的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南郊乡昝村东方红小学举行落成典礼,雅安市副市长廖磊及一拖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级调研员王德波等共同为学校建成剪彩。

[详情]

“东方红”柴油机擦亮“金色服务”品牌

  苦练内功,加大自主创新,精益管理,每一次经济危机都是优胜劣汰的过程,好的企业不断创新生产研发,提升管理模式,增加人才储备,竞争优势就会充分体现,而只靠低成本扩张的企业很快就被淘汰掉,这样合理有序的制造业经济秩序才能建立。

[详情]

国家开展农机培训,东方红拖拉机进教材

        近日,由农业部农机化管理司组织编写的农机培训全国通用教材——《大中型拖拉机》,已向全国各级农机管理部门发行,东方红拖拉机成为唯一被选用的企业产品,在《大中型拖拉机》一书中被详细解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