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蒙华铁路华容河特大桥完成连续梁首个0号块浇筑

2016-08-26 17:07: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陈昆 陈辰 陈爱民)8月24日,经过18个小时的彻夜奋战,中交三航三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顺利完成了华容河特大桥连续梁45号墩0号块浇筑,为下一步连续梁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华容河特大桥45号主墩0号块中心梁高7.885米,长度14米,体积468.53立方米,采用C50砼浇筑。项目部按照相关规范和上级单位要求,进行了一系列的浇筑前准备工作,组织全员开展0号块浇筑学习专题会,针对0号块浇筑时间紧,任务重,施工难点多等特点,多角度、多方面介绍施工控制点,要求严把浇筑质量关。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韩海儒为组长的0号块浇筑领导小组,要求高度重视,全程把控,一是挑选技术过硬,经验老道的管理技术人员现场把关,二是对现场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施工组织交底,下发作业指导书,并对施工人员进行岗前培训,落实班组长责任制,明确分工。三是制定应急预案,加大安全投入,在确保全员安全的前提下,规范施工,妥善安置危险物品。经过浇筑领导小组及相关监理验收审核通过后,开始浇筑施工。

此次0号块浇筑工作的顺利完成,为项目部下一步连续梁施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现场作业面的打开提供了保证。项目部将趁热打铁,在保证原有作业面高输出的情况下,多点开花,确保超额完成产值计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6170722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三航三公司京沈客专项目部召开超长大管棚施工工艺技术观摩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徐冰清 陈爱民)8月25日,中交三航三公司京沈客专项目部在高丽营隧道2号竖井召开了超长大管棚施工工艺技术观摩会,全线施工、监理单位等60余人参加了观摩。

[详情]

湖北省荆州市长杨智到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现场调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有俊 陈爱民)8月20日上午,湖北省荆州市市长杨智在荆州市纪南文旅区管委会领导陪同下到中交三航三公司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调研。

[详情]

广西自治区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领导到三柳高速公路督导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祁云翠)8月23-24日,广西自治区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陈剑一行在广西金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吴忠杰董事长陪同下对三柳高速公路全线进行了督导巡视。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项目 贯标工作获北京外审专家点“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彭刚 包振辰)8月2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项目迎来了北京华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的外审专家刘燕、张跃安老师一行,对海东大道项目的贯标工作进行外审检查。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掖市六东一级公路改建工程LJ2标东乐分离式 立交桥首梁架设成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苟强)2016年8月25日上午10:16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掖市六东一级公路改建工程LJ2标东乐分离式立交桥桥梁施工现场鞭炮齐鸣。

[详情]

哈尔滨铁路局助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今年前7个月,哈尔滨铁路局累计运作物流总包项目132个,占该局运量的10%;经由哈尔滨局进出境的集装箱班列达到539列45198标准箱。 近年来,哈尔滨局加快向现代物流企业转型,以市场为导向,优化产品结构,积极适应企业货主的需求,全力为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提供运力支持。

[详情]

湖北G351公路工程应用免共振技术,绿色施工不扰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郭嘉)正在加紧施工的湖北G351公安县斑竹垱至松滋城区公路改建工程由于设计变更,中交三航局三公司G351项目四工区道路两侧的170余根临时支护的钢板桩拔出成为施工难题。

[详情]

警企互动 共筑平安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贾季)8月24日,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十三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员工参观了大连市公安局中山分局春海派出所,项目赠予春海派出所“警企一家 共筑平安”锦旗一面,巩固警企共建成果,进一步做好法制宣传工作。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陈乐林获“火车头奖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雒亚琴)日前,从上海铁路局传来喜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副总经济师、宁启项目部项目经理陈乐林以其丰富的工程管理经验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脱颖而出,被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授予“2015年先进个人火车头奖章”荣誉称号。

[详情]

中铁八局二公司召开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8月19日,中铁八局二公司召开2016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暨工作会。公司在家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单位负责人、党工委书记、总工程师、项目总经济师、项目总会计师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