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携手中交建集团扬帆起航

2016-08-29 09:13: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

8月23日晚,青岛保税港区批量雷沃装载机FL958G陆续登船,9月中旬将抵达巴基斯坦,中巴两国之间一直有着长期友好关系,双方达成了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与中交建集团此次合作正是为“一带一路”巴基斯坦项目提供装载机设备全覆盖支持。

\

此次合作的达成,雷沃工程机械装载机的产品品质起到了决定性作用,雷沃服务同样在本次合作中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雷沃始终秉承着“雷沃服务·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一直以来保持着主动服务的优良传统,此次合作雷沃工程机械集团针对巴基斯坦施工情况作了详尽的研究与分析,专门成立了中交建集团巴基斯坦项目服务工程师队伍,配备了服务车辆,随该批装载机设备出国服务,为设备施工全过程保驾护航。并且针对本次项目以及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一带一路”长期战略目标,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在巴基斯坦成立了雷沃工程机械服务站,建设了雷沃工程机械配件仓库以及大修厂,不仅为本次项目整个施工过程提供全方位立体式服务,还将为后期陆续交付的“一带一路”雷沃工程机械设备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

\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将以本次全方位战略合作为契机,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继续秉承“智能雷沃·品质诚诺”的品牌理念,携手中交建集团扬帆起航,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为“高端制造”走出去和装备制造业合力抱团出海,夯实产品和服务基础。(本文来自雷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9091340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阿波斯拖拉机荣获潍坊市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一等奖

雷沃阿波斯拖拉机荣获潍坊市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一等奖

近日,在潍坊市政府主办的潍坊市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中,雷沃阿波斯拖拉机凭借“世界级”的整车设计,荣获大赛产品组一等奖。

[详情]

雷沃打捆机让秸秆回收不再难

雷沃打捆机让秸秆回收不再难

我国是农业大国,农作物秸秆资源丰富、种类多、数量大、分布广,开发利用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但前几年每年都有近2亿吨秸秆被焚烧、丢弃,由此带来的环境污染已经成为影响人类生存的重要因素。

[详情]

雷沃阿波斯集团国三新品备受各地用户青睐

雷沃阿波斯集团国三新品备受各地用户青睐

8月14日上午,山东招远福沃农机公司的培训教室里人头攒动,一场雷沃阿波斯集团新产品推介会正在举行。与以往传统推介会不同,本次会议更多的采用了实景视频播放与样机现场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让与会近百名合作社负责人。

[详情]

雷沃谷神与雷沃欧豹组合开启今秋丰收季

雷沃谷神与雷沃欧豹组合开启今秋丰收季

8月15日,河南省平顶山市玉米机收暨保护性耕作推广演示会在叶县举行。雷沃阿波斯集团雷沃谷神CC04、CB04、CB03三款主力玉米收割机,与雷沃欧豹M1000、M1200、M1404及旋耕机产品组合亮相,为河南今秋玉米全程机械化收获提供了“样板方案”。

[详情]

雷沃欧豹国三大马力拖拉机准时交付用户

雷沃欧豹国三大马力拖拉机准时交付用户

8月15日,江苏连云港赣榆农机公司提报的雷沃新欧豹拖拉机需求订单准时到货了。装运雷沃新欧豹的物流车刚进连云港,销售人员就第一时间通知了定车的合作社负责人,接到电话的合作社李社长开车带着社员当天下午就来到了农机公司,身份证、银行卡等材料一应俱全,只等雷沃新欧豹的到来。

[详情]

产销两旺,雷沃谷神领跑三秋玉米机市场

产销两旺,雷沃谷神领跑三秋玉米机市场

步入雷沃重工厂区,道路两旁一排排火红的雷沃谷神玉米机整齐排列,就像整装待发的士兵,等待着奔赴全国各地的号令,为日益临近的三秋助力。 随着三秋日益临近,玉米收割机走俏市场。记者了解到,进入8月份,雷沃谷神玉米机产销两旺,车间内到处一片繁忙景象,各工序上的员工各司其责,紧张而有序。

[详情]

雷沃FL966H升级版

雷沃FL966H升级版

雷沃装载机FL966H 雷沃FL966H升级版装载机是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继推出FL966F系列之后,装载机研发团队根据市场竞争格局趋势判断,主要从重载、节能两方面进行研发,研发团队攻克了结构件的强度。

[详情]

雷沃重工被授予“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 荣誉称号

雷沃重工被授予“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 荣誉称号

近日,潍坊海关受国家海关总署委托,向雷沃重工颁发了“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牌匾。此次入选“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体现了海关总署对雷沃重工进出口业务以及行业出口地位的肯定。

[详情]

雷沃装载机质量过硬赢得用户青睐

说起装载机的"苦",北京古运混凝土运输有限公司经理刘永生是有一肚子苦水要倾诉。公司主要是从事混凝土生产,每月混凝土的生产量都在200万方以上,但是由于购买的装载机质量水平不过硬,隔三差五地出问题,服务不及时,满足不了公司的日常需要。

[详情]

雷沃大型挖掘机FR480E全新问世

雷沃大型挖掘机FR480E全新问世

雷沃FR480E挖掘机,作为雷沃重工大吨位的挖掘机代表之一,是雷沃重工全球研发体系结出的又一硕果,是依托雷沃工程机械日本研发中心,由日本专家担任项目经理,按照HIPDP产品创造流程进行全新开发的一款大型挖掘机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