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全面升级SD16-F系列产品扩大市场份额

2016-08-29 10:12: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推土机
字体大小:

近日,山推多台SD16TF推土机整装待发,即将发往非洲某地区用于森林伐木作业。据悉,本批次推土机为SD16F推土机结合客户要求及森林伐木工况的私人订制款。

\

山推通过对森林伐木型推土机客户的作业需求进行梳理,对SD16F系列推土机实现了全面升级,提高了产品功能性及环境适应性。近半年以来,公司已完成3批次SD16F及SD16TF森林伐木型销售工作,为公司带来较大的利润,同时消化了机械绞车库存,减轻了库存压力。(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91012214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混凝土机械协会符忠轩会长调研山推建友

8月11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混凝土机械分会符忠轩会长到山推建友调研,建友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甲利及营销、研发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中,孙甲利向符忠轩会长介绍了山推建友的整体运营状况,符忠轩会长对建友公司在整个工程机械行业总体下滑的大环境下实现销售增长表示了赞许。

[详情]

山推股份2016半年度实现扭亏为盈

山推股份2016半年度实现扭亏为盈

2016年8月27日,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6半年度报告公布,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38,233.5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78.40万元,实现扭亏为盈。

[详情]

山推铣刨机热销河南地区

山推铣刨机热销河南地区

近日,SM100MT-3、SM200M-3铣刨机同时销往河南某地区。据悉,河南某客户已拥有摊铺机、铣刨机、双钢轮等数款山推路面机械产品,山推产品以其稳定的性能、良好的施工效果和完善诚信的售后服务,在当地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也因此该用户再次中标商丘地区城市公路改造项目工程。

[详情]

山推获国家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资金扶持

近期,山推围绕国家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资金扶持政策,积极申报多款产品,其中SD90-5履带式推土机已获得保费补贴及保险赔偿共计51.03万元。 国家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资金扶持政策是为推动重大技术装备创新应用,由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

[详情]

山推物流园一期改造工程项目公告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推物流园一期改造工程项目经公司有关部门批准,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中标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编号:STZB 2016-008 2、项目名称:山推物流园一期改造工程项目 3。

[详情]

山东省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杨少军一行来山推调研

8月3日,山东省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山东重工集团监事会主席杨少军一行来山推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李殿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学科,副总经理唐国庆等陪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少军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山推国际事业园推土机、履带产品生产现场。

[详情]

山推举办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

8月6日上午,山推在奥冠球馆成功举办了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有12个直属单位的78名职工参加了5个单项的比赛,这次比赛主要体现了三个特点: 一是创新赛制。在赛制设计时,突破了团体赛制的形式,创新采用单项比赛的形式。

[详情]

山推E家八月惠享一夏活动火热进行中

山推E家八月惠享一夏活动火热进行中

八月新周开启,快乐扬帆起航,美好的祝愿伴随着我们的问候送给大家。兴之所至,心之所安;尽其在我,顺其自然。一心一意,是世界上最温柔的力量。在这炎热火红的季节,山推E家推出保养件。

[详情]

山推SD52-5型大马力推土机实现海外市场首台销售

山推SD52-5型大马力推土机实现海外市场首台销售

近日,山推美国公司传来捷报,经过近一年的跟踪,塞尔维亚境内最大露天煤矿公司采购山推520马力推土机合同最终落定,同时这也是山推SD52-5大马力推土机在海外市场首次实现销售。该设备将于近日在上海港起运至塞尔维亚。

[详情]

山推SD52-5、DH17型推土机实现俄罗斯市场出口突破

山推SD52-5、DH17型推土机实现俄罗斯市场出口突破

据悉,山推SD52-5及DH17型推土机已整装待发,将于近日发往俄罗斯,标志着山推这两种机型在俄罗斯市场实现出口突破。2016年上半年,山推在俄罗斯市场已累计签订订单多台,预计下半年也将会有批量设备订单,俄罗斯市场正释放复苏的积极信号! 2016年初,山推与俄罗斯独家代理签署协议以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