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献礼G20丨中联重科两位一体绿色砂浆生产线在杭州运营

2016-08-30 09:42: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中联重科新一代机制砂干混两位一体绿色砂浆生产线(ZSL100+MTA3000B)在美丽的杭州顺利完成调试投入运营。经现场实地测试,产品各项指标优异,为G20的召开送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至此,我国干混砂浆行业迎来了“干混砂浆绿色生产线+配方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时代,中联重科也有幸成为行业唯一一家可提供“干混砂浆绿色生产成套设备+配方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人们常说“上有天堂、下游苏杭”,作为中国最著名旅游胜地之一,杭州人时刻不忘对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的承诺,绿色GDP已成为杭州的发展主旋律。作为一名地道的杭州人,墨泰科技孙总在选择干混站时首提环保生产、再谈产品性能。经过多方考察、层层筛选后,最终选定中联重科新一代两位一体干混砂浆绿色生产线(ZSL100+MTA3000B)。

中联重科新一代两位一体干混砂浆绿色生产线具有以下特点:

\

\

\

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问题的日益重视,随着天然优质砂石料的逐步匮乏,预拌砂浆用砂以“机制砂为主”已成为未来发展趋势,“干混砂浆的绿色生产+配方技术” 全新经营模式将会成为未来干混砂浆生产线的主要模式之一。

ZSL100+MTA3000B杭州墨泰站自投产运行以来,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来此参观考察的客户络绎不绝。

杭州墨泰站图片集锦

\

\

\

\

\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30094211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半年度“成绩单”出炉 四大板块聚合发力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30日晚间发布2016年半年度业绩报告。 据中联重科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90.0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滑14.83%。

[详情]

中联重科与白俄罗斯MAZ共建合资公司

中联重科与白俄罗斯MAZ共建合资公司

当地时间8月29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国内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与白俄罗斯老牌制造企业MAZ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立中联重科-MAZ合资公司。 白俄罗斯工业部部长沃夫克先生,湖南省省长特别代表、长沙市委副书记。

[详情]

高手云集,只为最好的你!

高手云集,只为最好的你!

8月24至25日,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封市总工会、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联合举办的“中联重科杯”河南省冶金建材行业叉车工职业技能大赛在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如期举办,来自河南省各地区的叉车高手齐聚开封,一较高低。

[详情]

中联重科高品质车载泵机动灵活 技术卓越

中联重科高品质车载泵机动灵活 技术卓越

在混凝土这个大家族里, 正在“服役”的设备有很多 ……… 作为中国最早从事混。

[详情]

本周不容错过的行业资讯全在这!

本周不容错过的行业资讯全在这!

投资政策 165项重大工程将重点吸引民间投资 8月23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在发布会上表示,“十三五”规划纲要确定的165项重大工程项目,将以吸引民间投资为重点,并为之提供投资导向与商机。要进一步放开民营机场、基础电信领域、油气勘探开发等领域。

[详情]

“喝上好牛奶”竟与中联重科的这款农机息息相关

“喝上好牛奶”竟与中联重科的这款农机息息相关

近日,中国奶业协会发布的《中国奶业质量报告(2016)》吸引了行业及大众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报告指出,中国奶业的面貌已经焕然一新,国产奶制品的质量已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主要质量指标可与奶业发达国家水平相媲美。而报告中还提到这些成果与农业机械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详情]

听G20专家官员声音 看未来农业发展方向

听G20专家官员声音 看未来农业发展方向

全球的目光从奥运会转向了G20,这场盛会将于9月4日、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而早在今年6月份,“二十国集团”的农业部长、科学家、企业家及联合国粮农组织就已经齐聚西安共商全球农业发展大计,在如此高规格的世界级农业会议上。

[详情]

“中联重科杯”河南省机械冶金建材行业叉车工职业技能竞赛启动

“中联重科杯”河南省机械冶金建材行业叉车工职业技能竞赛启动

8月24至25日,河南省各地区选派的叉车高手齐聚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为的就是一个事:参加在这里举办的“中联重科杯”河南省机械冶金建材行业叉车工职业技能竞赛。

[详情]

中联重科入围2016中国企业500强

中联重科入围2016中国企业500强

8月27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大企业巅峰盛会——“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创新与转型:‘十三五’的大企业发展”。

[详情]

中联重科Z系列内燃叉车产品升级上市

中联重科Z系列内燃叉车产品升级上市

近日,中联重科推出新一代Z系列内燃叉车,其在细节优化、绿色节能、环境友好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全新尝试,全新升级的Z系列内燃叉车具备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性价比,将为客户带来更极致的使用体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