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与浙江红五环合资!阿特拉斯·科普柯步步深入中国

2016-08-30 13:32: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阿特拉斯·科普柯
字体大小:

2016年7月28日,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 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红五环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资项目协议:双方将在浙江衢州组建合资公司,生产和销售面向中国客户的露天矿山开采设备。

\

阿塔拉斯科普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元相与浙江红五环集团董事长苏勇强签署合作协议

对于阿特拉斯·科普柯,行业和用户一定不会陌生。在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上,阿特拉斯·科普柯处于领先地位,排名屡次位居前十。

从业务上看,阿特拉斯科普柯是“全球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包括采矿设备、建筑设备、压缩机、移动式能源、动力工具、装备系统等。在采矿设备领域,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凿岩机、掘进凿岩台车、露天凿岩钻机等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任何和应用,其技术、产品、市场表现和品牌影响力均处于领先地位。

作为本次合作的另一方——浙江红五环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红五环重工股份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占地65亩,隶属于红五环集团。作为母公司,红五环集团成立于1997年,产品主要包括压缩机、工程掘进设备等,共计8大系列,400多个细分种类。经过近20年发展,目前红五环集团员工约1000人,其中营销人员约占两成,研发人员占比15%左右。在衢州,红五环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其中之一作为精加工中心,其他则生产压缩机、矿山设备等。红五环拥有相对垂直而完善的产业链,大部分配套可以实现自供给。

红五环最新建成、投资5.5亿元的重工车间,正式运行后可以形成500台大功率透平压缩机和1000台重型液压钻机的生产能力。据了解,未来阿特拉斯·科普柯和红五环的合资公司厂房就紧邻最新建成的新车间。

2016年,在中国基建、矿山行业并未实质性回暖的背景下,浙江红五环上半年业绩已经远超上年同期,“目前,我们的掘进设备,除了被用户应用在矿山之外,还被越来越多地用在城市建设上,比如新城区和房地产建设前的开山等;而且很多情况下都是压缩机和凿岩机械配套使用。”红五环相关人员表示。

\

\

红五环现有产品。包括液压钻机、潜孔钻机、扒渣机、水井钻机、井下铲运机、冲击器等

中国矿山设备行业,尤其是液压钻机领域,多年来中低端、高端产品之间的差别“泾渭分明”。但随着中国用户需求升级,机械化开采趋势加速蔓延,“中国矿山设备领域的中高端升级迫在眉睫。而且,从全球范围看,包括中国在内的中高端矿山设备也目前还实属‘真空状态’;未来谁占领这个领域,谁就有希望把自身规模、市占率再度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在中国要拿下中高端市场,满足用户对产品品质、技术、品牌和价格的综合需求,需要中外企业的共同参与。”对此,业内人士这样认为。

“借助红五环已经成型且比较成熟的制造基础,以及他们对中国用户需求的理解,在中国覆盖度更广阔的渠道体系,阿特拉斯·科普柯与红五环的合资企业,实际上是在顺应中国矿山和基础建设领域的大趋势;借此我们也将继续为中国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更具性价比、更有竞争力的露天矿山设备。”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元相表示。

“阿特拉斯·科普柯不但拥有优秀的产品,还拥有上百年的发展经验。而红五环在中国拥有丰富的实践基础和制造体系,二者的合作可以让双方的优势在中国市场得到强化,并真正转化为市场竞争力。”红五环集团董事长苏勇强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

就在双方合作签约前的一段时间,阿特拉斯科普柯又在浙江衢州卖出了一台大型设备。喏,就是它。(本文来自阿特拉斯·科普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30133232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阿特拉斯·科普柯PowerROC D45带领中国采石业步入机械化新时代

阿特拉斯·科普柯PowerROC D45带领中国采石业步入机械化新时代

随着劳动力成本的不断提升和安全法规的日益健全,有越来越多的采石企业希望通过提升机械化水平来应对严峻的市场挑战。 坐落在山东省淄博市的山东徐旺矿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

[详情]

地下钻探安全的新突破——全新Diamec Smart系列岩芯钻机

地下钻探安全的新突破——全新Diamec Smart系列岩芯钻机

钻探工人在提拉内管和钻杆提取岩芯样本的过程中常常会遇到安全风险。为了消除地下岩芯钻探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了全新的Diamec Smart 系列岩芯钻机。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天津技术交流会:从零开始精益“智”造

阿特拉斯·科普柯天津技术交流会:从零开始精益“智”造

2016年8月5日,阿特拉斯·科普柯通用事业部在天津举办了一场从零开始,精益“智”造的技术交流研讨会。 “中国制造2025”一经提出,立刻引起了中外热议,很多的企业都会提出建设智能工厂。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傲世呈现——FLEXIROC D50

阿特拉斯·科普柯傲世呈现——FLEXIROC D50

Ta是一款高效的多功能潜孔钻机 Ta具备良好的灵活性和整体钻孔能力 Ta拥有独特的液压油缸给进系统 Ta能实现更长的发动机寿命、更小的燃油消耗和低运行成本 Ta是采石场理所当然的首选机型 Ta就是FlexiROC D50(原ROC L6)液压潜孔钻机。

[详情]

无需动用洪荒之力,FLEXIROC D50海上显神通!

无需动用洪荒之力,FLEXIROC D50海上显神通!

大家这几天看奥运会是不是看得热血沸腾,满脑子都是“洪荒之力”?面对困难的海底岩石清除工程,你是不是也想动用洪荒之力来解决问题? No,No,No,无需动用洪荒之力。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为特斯拉提供装配工具

阿特拉斯·科普柯为特斯拉提供装配工具

如果特斯拉的使命是加速全球交通运输向可持续发展的方向转变,阿特拉斯·科普柯的使命便是确保特斯拉电动汽车拥有一条高效的装配线。 特斯拉汽车的所有关键螺纹紧固件均采用阿特拉斯·科普柯提供的工具完成安装。 特斯拉与其他大多数美国汽车制造商存在诸多差异。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整合中国矿山设备生产

阿特拉斯·科普柯整合中国矿山设备生产

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 阿特拉斯·科普柯决定将采矿设备制造生产线 从中国沈阳搬迁至张家口。此举将提高生产效率、促进公司未来的发展 阿特拉斯·科普柯将关闭沈阳的生产工厂,该工厂主要生产矿山和建筑行业手持 式凿岩设备。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摊铺机挺进西部新疆市政建设

阿特拉斯·科普柯摊铺机挺进西部新疆市政建设

2016年6月29日,阿特拉斯·科普柯F3030C履带式摊铺机在新疆伊宁市交车。伊宁市城市建设总公司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在众多进口路面设备品牌中选择了阿特拉斯·科普柯F3030C履带式摊铺机,配9米机械机械拼装熨平板,加装平衡梁,这是F3030C摊铺机首入新疆。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COP 86潜孔锤在墨西哥金矿“增效省金”

阿特拉斯·科普柯COP 86潜孔锤在墨西哥金矿“增效省金”

在露天矿山的开采中,增大爆破孔直径可以有效降低爆破成本,但通常情况下,增大爆破孔直径也会增加冲击器和钻头的成本。墨西哥Noche Buena金矿却找到了增加爆破孔直径同时不增加钻具成本的解决方案。

[详情]

高速施工难度大?阿特拉斯·科普柯用实力说话!

高速施工难度大?阿特拉斯·科普柯用实力说话!

高速公路作为道路交通建设的重中之重 其对工程质量的要求更是精益求精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路面设备以其优秀品质 在G60高速大修施工期间大展身手 快一起来看看我们筑路小能手辛勤劳动的身影吧 潭邵高速公路(湘潭至娄底段)大修施工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