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深圳客户参观华菱 现场下单15台

2016-08-30 14:05: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
字体大小:

\

8月26日,深圳市新大陆联合汽贸有限公司携手深圳港口干线7位大客户来到华菱星马总部——安徽马鞍山参观考察。

\

在华菱营销部总经理方毅带领下,开启了参观之旅。全新的厂房车间,自动化的加工设备,令人目不暇接;缓缓移动的流水线,各式各样的零部件有序的装在车身上,质量更是严控把关;每一样零部件都有“二维码”身份证,零部件的质量都经过严格的检验。在车辆下线处,客户围绕着车辆仔细观察,部分客户登上驾驶室,感受车辆的操控性与舒适性。造型新颖的外观,成熟大气的车身,引的客户赞不绝口。

\

\

华菱重卡大批量进入深圳盐田港和蛇口港后,留下了良好的口碑。尤其在“汉马发动机”的使用中,“节油”效果突出,发动机动力强劲广为流传。在汉马发动机生产线,公司技术人员介绍到,汉马发动机延续的是欧洲最高的技术路线,零部件更是选用世界知名品牌的供应商,保证发动机可靠性。汉马发动机采用的是直列6缸,整体缸盖,直喷增压中冷,电控高压共轨,整体缸盖4气门,逆向水流,双层水套,顶置凸轮轴等。汉马发动机的缸内制动技术,相比较以往的排气制动,优势更突出,为整车的安全性提供了良好保障。

参观结束后,在座谈交流会上。客户现场下单15台。(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星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30140547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华菱星马:演绎“强者归来”的精彩

华菱星马:演绎“强者归来”的精彩

2003年进驻重卡市场的华菱星马,上市以来始终伴随着中国卡车市场的发展而旺销。高峰时,全年产销突破百亿大关。即便身处市场调整期的2013年,华菱星马也曾有实现同比增幅52.9%,销售重卡2.3万辆的好业绩。 不过,昔日不可重来。

[详情]

华菱星马泰州经销处正式开业!

华菱星马泰州经销处正式开业!

8月27日上午,在一片礼炮的轰鸣中,经销商江苏协安菱马商贸有限公司旗下泰州经销处正式开业啦! 出席剪彩仪式的嘉宾有泰州港港口协会会长沈健、金王石化公司总经理蔡华、海华物流园领导刘玉胜,华菱营销部总经理方毅、泰州经销处总经理翁小刚,此外还有近两百名当地物流。

[详情]

华菱星马邀你来看“2016中国上海快递物流专用车采购交易会”

华菱星马邀你来看“2016中国上海快递物流专用车采购交易会”

随着电子商务及智能化产业的快速发展,快递业务呈高速增长趋势,智能快递产业呈现出一片兴旺发展的景象——全国各地电商、快递公司、物流公司陆续开展对绿色快递产业的投放运营。

[详情]

汉马H6仪表盘上指示、警示、故障图标全解

汉马H6仪表盘上指示、警示、故障图标全解

最近微信公众平台好多卡友都在问小编汽车仪表盘上各种故障图标,那我们就拿汉马H6仪表做个例子来简单了解下。 第一类为日常指示灯,平时开车时最常见的转向信号灯、灯光指示灯。

[详情]

把青春托付重卡 卡车司机丁波与华菱的“初次见面”

把青春托付重卡 卡车司机丁波与华菱的“初次见面”

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如果想知道一个政策是否得民心,最好的方法就是接近受用它的人。同样,对于重卡来说,想了解其性能好坏,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询问司机。 近日,第一商用车网记者从四川成都至陕西西安一路跟访辽宁绥中的华菱用户丁波,虽然是第一次驾驶华菱星凯马重卡,但在他的口中。

[详情]

光说好没用 用了星马车才知道好不好

光说好没用  用了星马车才知道好不好

在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苏州站活动现场,张家港保税区诚安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诚安达公司)总经理胡萌作为客户代表,在会上向与会众人分享了他公司多年使用华菱星马产品的心得体会,会后,胡萌也向小编详细介绍了诚安达公司与华菱星马的结缘过程。

[详情]

华菱星马VIP客户:认识更强 信心更足

华菱星马VIP客户:认识更强  信心更足

深圳汇基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是深圳最大规模的专业从事混凝土生产的企业之一,凭借着“生产一流的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的经营理念,公司抓住机遇,扩大规模,靠强劲的实力、专业的管理以及技术创新,走出了一条行业领先、创新发展的道路。

[详情]

跟车测评:绿通首秀,汉马H9当先

跟车测评:绿通首秀,汉马H9当先

“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从川府之地四川攀枝花到东北重镇辽宁沈阳,全程行驶3369公里,历时51小时,这是神驹华菱汉马H9的速度与效率。 华菱星马的成长有目共睹,其自主研发的钻石核心动力,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和积累,正呈现厚积薄发的势头。

[详情]

华菱星马客户——高品质换来多年情深

华菱星马客户——高品质换来多年情深

“从第一次使用以来,我觉得就是华菱重卡了,终于找到了我喜欢的车。换车还是选择华菱。”在华菱星马大篷车万里行衡阳洪山镇活动现场,华菱重卡铁粉肖恒忠这样告诉笔者。 与大多数卡车司机一样,肖恒忠首先是一名靠卡车谋生创业的人,其次才是华菱星马产品的忠实用户。

[详情]

华菱星马第十四期品牌经理培训班毕业啦

华菱星马第十四期品牌经理培训班毕业啦

8月19日上午,华菱星马第十四期品牌经理培训班结业授牌仪式成功举行。结业典礼上,营销公司相关领导葛晓生、方毅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97名参训学员均以优异成绩通过本次培训考核,拿到结业证书,圆满毕业。每个人都笑意盎然,这一张张笑脸后是这几天封闭式培训后的惊喜收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