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西晋中机友会会长二亲: 年轻充满无限可能

2016-08-30 14:15: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采访报道】大家常说,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朋友不嫌多,若是志同道合的朋友,那就多多益善了。对于从事工程机械行业的人来说,机友会便是这样一个认识更多朋友的绝佳平台。

机友会是由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电商网为行业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最实用、最好玩、 最有活力的工程机械移动端互动服务平台,一经上线,获得各地用户朋友的追捧,是企业、代理商与用户直接沟通的桥梁与纽带!

\

机友会APP页面

\

山西晋中机友聚会活动现场

今年7月16号,山西晋中机友会的朋友们组织了一场热热闹闹的聚会活动,现场60多名机友相聚在一起,因为同样的工作背景,相互之间只需几句简单的寒暄,大家便从从陌生到熟悉。随后的聚餐、K歌、打台球、玩扑克、打麻将等娱乐活动,将大家的关系拉的更亲近了,参加活动的每个人,都因此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扩大了自己在工程机械机友圈的人脉。

\

活动现场

晋中机友会会长“二亲”(机友会ID)是这次聚会活动的主要组织者之一,二亲是山西晋中本地人,今年23岁的他,已经有六七年的行业从业经验,二亲说,进入工程机械这行,主要是受他哥哥的影响,因为他哥哥以前是开挖掘机的。

\

\

晋中机友会会长二亲

为了这次聚会,二亲忙前忙后,虽然有些辛苦,但二亲说能认识到这么多新朋友,而且看到大家玩的那么开心,这点辛苦不算什么。

工作这么多年,二亲接触过国内外各种各样的挖掘机品牌,在国产挖掘机品牌里面,二亲最喜欢三一挖掘机。“我平日里工作开的最多的是三一215、235和285挖掘机,三一的挖掘机性能不错,动作比较流畅,效率也可以。”二亲说,三一挖掘机有个不足的地方,就是驾驶室没有遮阳的,大热天的干活比较难受,希望三一以后能把这方面的缺憾补上。

\

二亲驾驶的三一挖掘机

对于如何选购二手机,二亲也向大家分享了一些经验。二亲说,第一看车漆,第二看螺丝,通过这两项能对车子的使用状况有个基本的判断,然后还要上车试试,每个动作都做一遍,这样,就能对二手机的性能有个大致的了解,避免被人坑了。

二亲说,自己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交朋友,从事工程机械这么多年,因为人缘不错,酒量不错,性格又开朗,二亲认识了不少好机友。今年,二亲偶然在微信群里发现了机友会这个平台,加入机友会后,二亲扩大了自己在工程机械行业的人脉。

\

性格开朗的二亲

今年7月18至20日,晋中市普降大雨甚至暴雨,导致晋中市境内国、省干线公路遭受严重破坏,二亲想为家乡人民做点事情,便在微信群里号召大家免费支援救灾,让二亲欣慰的是,机友们在朋友圈积极响应,纷纷表示愿意无偿支援家乡救灾。

\

\

“通过机友会,我们晋中的机友们能够相聚在一起,大家认识后以后遇到什么事情彼此能有个照应,在工作中也能互相帮忙,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二亲说,本来这次聚会有80多个机友报名,有十多个人因为有事走不开而遗憾没能来到活动现场,错过了这么精彩的一次聚会,过后都觉得很可惜。

二亲说,今年如果有条件,还要组织一场更大的聚会活动,大家再聚聚,加深感情,今后大家在工程机械行业共同进步,一起加油!

二亲目前有个目标,就是希望早日买一台挖机,自己当老板,在工程机械这行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年轻且有想法的二亲,未来充满了无限可能。(记者:邹荣辉)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301415517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装载机是怎么独步烟台港的?

柳工装载机是怎么独步烟台港的?

烟台港是中国沿海地区主要港口之一,目前拥有芝罘湾港区、西港区、龙口港区、蓬莱港区等港区。2015年,烟台港完成货物吞吐量2.51亿吨,其中铝土矿、石油、煤炭、粮食、商品车等主要货类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据客户于先生介绍,目前烟台港拥有的装载机总量有100多台。

[详情]

山人自有妙“机”

山人自有妙“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靠山吃山,对于以生产、销售石料为生计的山东淄博某镇的村民来说,则是“来活再多,有‘机’就行”。 晨曦中的石材场 没有都市的喧嚣,只见巍峨的群山。

[详情]

山东临工好司机丨专访东海特钢物流中心李海明经理

山东临工好司机丨专访东海特钢物流中心李海明经理

钢铁是唐山的支柱产业,近年来,受市场疲软、治理雾霾、压缩产能等因素的影响,钢铁业面临艰难的生存环境。在这种背景下,作为滦县钢铁的龙头企业,东海特钢依靠技术革新与管理提升,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详情]

河北迎策 :做风电吊装市场“追风者”

河北迎策 :做风电吊装市场“追风者”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丹麦某著名风电咨询机构早前发布了《2016年中国风电市场展望报告》,报告预计,2016年至2025年中国新增吊装容量254.5GW、并网容量263GW。中国风电装机长期保持强劲增长的背后,是从事风电吊装企业的大好机遇。

[详情]

把青春托付重卡 卡车司机丁波与华菱的“初次见面”

把青春托付重卡 卡车司机丁波与华菱的“初次见面”

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如果想知道一个政策是否得民心,最好的方法就是接近受用它的人。同样,对于重卡来说,想了解其性能好坏,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询问司机。 近日,第一商用车网记者从四川成都至陕西西安一路跟访辽宁绥中的华菱用户丁波,虽然是第一次驾驶华菱星凯马重卡,但在他的口中。

[详情]

光说好没用 用了星马车才知道好不好

光说好没用  用了星马车才知道好不好

在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苏州站活动现场,张家港保税区诚安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诚安达公司)总经理胡萌作为客户代表,在会上向与会众人分享了他公司多年使用华菱星马产品的心得体会,会后,胡萌也向小编详细介绍了诚安达公司与华菱星马的结缘过程。

[详情]

唐山荣辉货运李德宝专访——参加好司机活动是一种荣誉

唐山荣辉货运李德宝专访——参加好司机活动是一种荣誉

“全国到处都有山东临工的老朋友”,这句话在好司机活动唐山站再次得到验证,尤其在唐山港的活动中,包括培训教室、活动场地、机器设备等,均由大客户唐山荣辉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无偿提供;活动当天气温骤降。

[详情]

上海华英:深入转型 公路物流市场小试牛刀

上海华英:深入转型 公路物流市场小试牛刀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如是相生相消的真理在哪个领域都一样。 作为时代天成体系在名流云集的卡车重镇布下的一枚重子,上海华英在上海滩不觉已纵横十数年。“这11年来我们一直扎根陕汽,专营陕汽,见证了陕汽的发展,有着深深的归属感。”上海华英总经理孟双成告诉记者。

[详情]

山重——我信赖的民族品牌

山重——我信赖的民族品牌

河南信阳的刘永富是挖掘机行业的老手,目前已有16年的驾驶经验,刘老板说,在入行这么多年来给他推荐产品的人有很多,刚开始的时候,他并没有选择国产品牌,麾下清一色全是进口机。

[详情]

华菱星马VIP客户:认识更强 信心更足

华菱星马VIP客户:认识更强  信心更足

深圳汇基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是深圳最大规模的专业从事混凝土生产的企业之一,凭借着“生产一流的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的经营理念,公司抓住机遇,扩大规模,靠强劲的实力、专业的管理以及技术创新,走出了一条行业领先、创新发展的道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