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陈其华:在智能机器时代,工程建设将会有哪些大不同?

2016-08-31 09:06: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今天,由美国贸易发展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外事办公室、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美国驻华大使商务处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旨在推动中美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支持中国“十三五”规划发展的中美(新疆)智慧绿色基础设施建设合作论坛在乌鲁木齐成功举办。

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先生出席论坛,并分享了卡特彼勒在可持续发展、智能建设领域的先进理念。

陈其华先生相信,“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实施,将给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行业,给“一带一路”核心区域,特别是新疆,带来巨大的新机会。而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卡特彼勒致力于将工程机械全面推进到智能机器时代,实现现代智能工程建设从概念到实践的突破,并将在“一带一路”重大建设项目中做出积极贡献。

\

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陈其华先生,深入了解一下智能机器时代将给工程建设领域带来哪些不同:

在智能机器时代

3D打印、远程测量等前沿科技都将在基础设施建设中得以广泛应用,从而使得建设进程更加高效、环保。

在智能机器时代

建设过程将实现人、机、物、信息、组织之间的无缝集成与合作,建设模式实现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化,最终进入一个全新的、智能建设时代。

\

在智能机器时代

工程机械内部发动机和零部件之间、设备之间、机队之间依托互联互通技术,具备了彼此通讯的能力,变得更加智能。挖掘机可以实现自动化挖掘、推土机可以自动化地进行土地平整,且不同机器乃至机队之间可以实现智能匹配与合作施工。

\

在智能机器时代

信息与数据将被智能机器以及相应的智能解决方案转化为资产管理效率、生产效率,并实现更高安全保障的绿色建设。

\

在智能机器时代

设备之间、企业之间、流程之间的数据与信息壁垒将被消除,无论是设计信息、工地现场数据、设备状态信息等,都会在数字层面实现统一的融合,施工企业的决策优化与效率将会大幅提升,并向着产业链的高端延伸,推进产业升级与转型。

“一带一路”倡议总计覆盖了26个国家和地区全球63%的人口,这些国家和地区的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是“一带一路”优先发展的领域和重点,大批铁路、公路、港口等项目将加速提上议事日程,中国以及这些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迎来庞大的市场机会。

当智能机器时代全面实现的时候,所有的建设流程将统一指向以最低的建设成本、最高的建设效率、最安全与可持续的建设方式去实现建设目标,届时全球建设产业体系都将被深刻的改变与重构。

\

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铸就一个更加合作、开放、共赢、高效、绿色的未来智能机器时代!

卡特彼勒,与您携手步入“智能机器时代”! ▼

(本文来自卡特彼勒中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310906127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卡特彼勒连续四年组织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英语夏令营

卡特彼勒连续四年组织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英语夏令营

2016年7月,卡特彼勒全球供应网络事业部的35名员工志愿者联合来自美国的卡特彼勒志愿者及其亲友,以及苏州当地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一起在苏州为一群特殊的孩子组织了为期5天的英语夏令营活动,旨在帮助这些来自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拓展视野,践行卡特彼勒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

[详情]

卡特彼勒在华贡献值跻身世界500强企业前十

近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发布“2015年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卡特彼勒再度上榜,并在全部100家上榜企业中位列第十。 该排行榜针对在华投资的众多世界500强企业,从经济、环境、社区等角度做出了系统的评估。

[详情]

卡特彼勒上海再制造荣获企业社会责任最佳贡献奖

卡特彼勒上海再制造荣获企业社会责任最佳贡献奖

7月27日,“绿色发展,共享未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卡特彼勒再制造工业(上海)有限公司的“绿色循环再制造”案例获得企业社会责任最佳贡献奖。

[详情]

我的卡特彼勒实习生活——孙莹

我的卡特彼勒实习生活——孙莹

2015年2月,我来到了卡特彼勒大家庭,成为人力资源部的一名实习生。我在学校攻读的就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因此我应聘来到卡特彼勒的薪酬福利组,负责协助公司薪酬福利计划的执行,主要工作内容是信息收集与沟通和相关材料的准备与整理。

[详情]

'数字技术至上'的模式:了解卡特彼勒新任首席分析总监MORGAN VAWTER”

'数字技术至上'的模式:了解卡特彼勒新任首席分析总监MORGAN VAWTER”

卡特彼勒新任首席分析总监MORGAN VAWTER '数字技术至上'的模式已经不再局限于科技公司了—现在这已贯穿于现在每家公司设计产品、向客户推广产品并提供经验的每个环节。

[详情]

曾两次摘取奥运会篮球金牌的皮奥利亚“卡特“队

曾两次摘取奥运会篮球金牌的皮奥利亚“卡特“队

20世纪50年代,在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广受关注之前,美国主要的篮球联盟是全国工业篮球联盟(NIBL),由各大公司赞助他们员工组成的队伍参加比赛。 1. 卡特彼勒打造了全美最具竞争力的篮球队之一——皮奥利亚“卡特“队。

[详情]

卡特彼勒船舶交付首套混合动力推进系统

卡特彼勒船舶交付首套混合动力推进系统

卡特彼勒船舶解决方案中心的专家们于近日见证了首套Cat®混合动力推进系统交付于新加坡某船厂。该系统将于年内安装试车。 这套创新的混合动力推进系统的独特之处在于使用更小的推进主机,从而提高主机的平均负荷和效率;而当船舶在待命或动态定位(DP)状态时,则采用电力推进模式。

[详情]

速来围观卡特彼勒科普贴之初识再制造

速来围观卡特彼勒科普贴之初识再制造

道格拉斯·欧博赫曼 卡特彼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未来十年。

[详情]

我的卡特彼勒实习生活——尹皓

我的卡特彼勒实习生活——尹皓

今年年初我加入了卡特彼勒底盘(徐州)有限公司成为了人力资源部的一名实习生,这主要是因为我研究生学习的是社会保障方向的公共管理专业,所以选择了相应的实习岗位。 回想起当初应聘的经历,从面试到入职出乎意料的顺利,然而这并不是偶然。

[详情]

卡特彼勒(吴江)有限公司庆祝成立五周年

卡特彼勒(吴江)有限公司庆祝成立五周年

2016年7月14日,卡特彼勒(吴江)有限公司举行了成立五周年庆典,工厂所有员工都参加了此次庆祝。此外,吴江工厂已成功发运了第10,000台小型液压挖掘机,创造了产品发运产量新记录, 这台具有特殊意义的 303.5ECR挖掘机不日后将抵达比利时安特卫普,服务于那里的卡特彼勒客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