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大事件,洛阳电视台专题报道!!

2016-08-31 10:32: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洛阳
字体大小:

(本文来自国机洛阳)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国机洛阳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311032139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液压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与机械驱动单钢轮压路机技术性能优劣对比

在压实机械行业内,关于液压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简称液压振动压路机)与机械驱动单钢轮压路机(简称机械振动压路机)技术性能优劣的比较,经过了很长时间使用和讨论之后,已经基本上形成了液压振动压路机技术性能比械振动压路机先进的共识,并且在业内人士中形成了液压振动压路机即技术性能先进的高端压路产品的概念。

[详情]

振动压路机行走、振动故障诊断

在排查故障时,我们遵循“先易后难”的原则做以下的检查: 一是检查液压系统以外的故障,包括发动机动力是否充足,转速是否达到;操纵机构是否松旷、卡死或行程不到位;电压、电流是否正常。 二是检查液压油箱的油量、油质,滤油器是否脏等。

[详情]

国机洛阳新一代小马力履带推土机

国机洛阳新一代小马力履带推土机

T120N-3机械传动履带推土机,是洛阳公司在原T120N基础上改进升级后的新一代小马力推土机,充分继承了公司小马力推土机的军工品质,自入市以来,多用于小型水利工程、县乡级垃圾场、电厂、砖厂、煤场、港口码头、农田改造、基础建设工程等场所,市场反馈良好。

[详情]

国机洛建LDD312H-2开启压路机智能化之路

国机洛建LDD312H-2开启压路机智能化之路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智能化”已经肆无忌惮地渗透到了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当看似笨重而粗放的工程机械也开始走上智能化之路。 就工程机械行业而言,“智能化”是通过现代通信与信息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行业技术。

[详情]

推土机冷却系统的技术保养

1、冷却水的使用: (1)应该使用蒸馏水、自来水、雨水或清洁的河水作为柴油机的冷却水,禁止使用脏水或硬水(井水、矿泉水以及其它含盐分多的水),以免结垢,浸蚀缸套。只有硬水条件下,必须经过软化补现方可按用。

[详情]

推土机主离合器分离不彻底故障诊断及排除

一、现象 发动机工作时,驾驶员扳动离合器操纵杆使离合器分离,若挂挡时变速器内出现齿轮撞击声,甚至挂挡不入。 二、原因分析 由工作原理可知,当离合器处于分离状态时,驾驶员扳动离合器操纵杆,通过拉杆等一系列的传动迫使离合器的移动套向后移动,使压紧机构消除对后盘的压紧力。

[详情]

轮胎压路机保养大全(完整版),很辛苦搞到的,等什么呢?转啊~~~

轮胎压路机的保养要求 为了使轮胎压路机常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应做好以下主要保养工作: (1)每班均应检查和紧固各部件的螺栓,检查轮胎气压,检查轴承是否发热。 (2)按规定加注润滑油脂。   (3)经常检查和调整碾压轮轴向间隙。

[详情]

中国首创——港口型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中国首创——港口型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非公路自卸车产品起源于国外,在国外已有几十年的发展历程,基础技术已经比较成熟。而港口用宽体自卸车是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国内首创,由普通卸车变型演化而来,车体进行适度加宽,整体原理和结构与重卡自卸相近,零部件社会配套性强,承载量40至80吨,宽约3米,与普通自卸车相比,优势突出。

[详情]

垃圾填埋场必备利器——国机洛建环卫垃圾压实机

垃圾填埋场必备利器——国机洛建环卫垃圾压实机

自第一台压路机在国机洛建诞生以来,国机人以用户满意为目标,以振兴民族压实工业为己任,始终引领行业潮流,率先研制出了一代又一代新品,国机洛建被人们誉为中国压实机械工业的摇篮。

[详情]

国机洛建轮胎压路机施工忙!

国机洛建轮胎压路机施工忙!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近日北方继续维持晴热少雨,尤其在华北、黄淮等地,未来三天最高气温陆续攀升至30℃以上,局地还将出现高温天气,京津地区明日气温将直冲35度。 对于路面施工的工程机械人,高温的到来就意味着油面施工黄金期的到来,连日来,国机洛建系列轮胎压路机悉数发往全国各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