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英轩告诉你:选择什么样的搭档才是最好的

2016-08-31 11:22: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英轩重工
字体大小:

世界首富,人人都想当。企业成为世界最大,更是所有创业者的梦想。

昨日,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在陈鲁豫的采访中说,要想成为世界首富,先要达到小目标:“先挣他1个亿”。而1个亿的概念在现实中如何换算?

\

2016年,在胡润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一的富豪是比尔·盖茨,拥有5200亿资产。1个亿是一个人奋斗梦想中的5200分之一。

分母很大,分子很小,要如何缩小两者之间的距离?

盖茨会投资,巴菲特是股神,王老大坐拥整个万达。所以,首富的道路上,选择一个好的搭档,找准方向,不停地努力前进。世界首富也只不过是5200次的奋斗而已。

\

那选择什么样的搭档才是最好的,YX656H告诉你。

YX656H是英轩重工全新推出的H系列装载机的一员,研发历时两年,针对重载、矿山工况量身定做。通过应用计算机辅助设计、CAE分析、模块化设计等一系列高新技术,选用国内外知名元件,使YX656H装载机各方面性能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

总体来说,YX656H具备可靠耐用、高效节能、驾乘舒适、检修方便四大方面的特色。

“可靠耐用”表现在:

YX656H安装了重载型前后车架,前车架采用CAE分析和试验验证的方法,改善结构件受力。经过上万小时的强化试验验证,结构件使用寿命提高20%。

\

后翻式机罩手压泵内置于配重工具箱中,周边防水槽+连续密封条结构,防水防尘,减少了故障率,提高了可靠性。

前轮胎采用18层级的风神轮胎,让YX656H更加适应重载、矿山等重工况。传动轴连接处均采用最新技术的防松垫圈,可有效防止螺栓松动。

全车线路理顺,其关键部位采用防水插接件,保证了电气系统在恶劣工况可靠工作。

工作装置连接部位的衬套均选用具有英轩油道的锌铝合金套,耐磨特性更加突出,销轴衬套寿命提高20%。

\

成熟的制动系统,加大加力泵呼吸器,并引入到驾驶室内部,消除进入加力泵灰尘量,大大降低故障率,加大型铁质储油杯,制动接头密封形式采用74°锥密封,可靠性更高。

\

“高效节能”方面:

在YX656H设计过程中,坚持围绕节能高效开展研发,成功让新一代产品燃油经济性相对于上代有了较大提升。

首先,YX656H选用了潍柴最新产品新一代降速节能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环保。

其次,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电控高压共轨+空空中冷的技术路线,通过精确电子控制,燃油效率提升8%,噪音降低15%。

\

第三,发动机标配的延保起动机、自检发电机、3级燃油过滤、93沙尘滤、进气栅格加热等提升了发动机的稳定性和适应性。而新增的多级功率控制,可以同步满足整机在轻、中、重工况作业需求。

第四,散热器全新优化设计,有效降温,可满足环境温度45℃。采用了双层四模块设计散热器分别对发动机冷却液、进气、液压油和传动油独立散热,装备液压油,传动油,发动机均处于最适宜温度,减少能耗损失,保障24小时不间断作业。

\

第五,液压系统优化设计,管路全部理顺,消除摩擦。降低转向泵排量(100cc→80cc),降低能耗。

第六,YX656H采用整体式转向器结构,组合阀块内置于转向器内,降低漏油点,采用花键式连接形式,可靠性更高;先导泵、顺序阀取消;增加先导油源块;降低液压系统功耗。

\

整机采用中长轴距,中心铰接布置,转弯半径小,转向稳定,前后轮车辙一致,阻力小能耗低,整机工作效率高。

\

第七,铲斗则采用了斜底设计的新结构,高位卸料角可达51°,粘稠物料卸料更容易。丰富的属具系统,也可根据用户工况、需求全新开发,进一步提升整机工作效率。

\

“驾乘舒适”方面:

北欧技术的驾驶室宽敞明亮,全景玻璃窗设计,框架式结构,地板开口均增加橡胶堵,隔音隔震,可调式仪表台和方向盘,配合豪华四向调节座椅,给驾驶员打造舒适的驾乘环境。

\

档位操纵杆、先导手柄设置符合人机工程学,操作简单、灵活轻便。

采用CAN总线通讯步进式组合仪表,能够有效匹配电控发动机功能要求,人机交互性高。并有整车故障报警和发动机故障码显示,方便维修和处理。

标配燃油计,不用出驾驶室,实时掌控油料数据,实现不停机作业。

\

“检修方便”:

全系配液压后翻式机罩,机舱内部件情况一目了然,保养检修空间大。

\

整车保养维修点均进行人机工程学设计,比如优化配重脚蹬形状,高处的润滑点全部引入下方等,维修保养更加便捷。(本文来自英轩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英轩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31112216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装载机的心脏—齿轮泵出现问题知识

当装载机的心脏—齿轮泵出现问题时,如何面对问题,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并在实践中提升维修技术。 第一,当齿轮泵出现异响、噪音的问题。 原因很多,常见的有吸油管太细或受阻,供油不足,油温很低,油箱空气滤清器堵塞,共振严重或与油箱管路周围元件共振。

[详情]

装载机上那颗跳动的心脏

装载机上那颗跳动的心脏

专注是英轩的企业精神,它教授了英轩人待人做事的态度。但专注并非两耳不闻窗外事,广泛涉猎、颇多精通才能更好地为‘专注’服务,在这个撩妹技能get天下,撩汉盛行的时候,知识撩人也是无比性感的。

[详情]

英轩集团隆重举办二十周年庆典

英轩集团隆重举办二十周年庆典

2016年8月16日晚,英轩集团隆重举办了二十周年庆典晚会。集团董事长李世勇先生携英轩高管及员工一起观看了这场喜庆祥和的欢乐盛会,一同见证了英轩发展二十年的荣耀与辉煌。 1996年的今天,英轩才刚刚起步。

[详情]

英轩重工——梦想是偷不走的

英轩重工——梦想是偷不走的

里约奥运会进行到第五天。这届奥运在开幕前被多方吐槽。但它的开幕式让人眼前一亮,觉得“哎呦,不错哦”。可还没等来所有人的改观,它就用它的low气质再次收获了槽点满满,一遍遍刷新了微博头条。

[详情]

英轩重工装载机助力河南淘金业

英轩重工装载机助力河南淘金业

河南的淅川地区有一个特殊的行业—淘金,就是从河沙中获取黄灿灿的金子。 听上去是个高大上的职业,在古代却是异常艰辛。从古至今,人类沙里淘金采用的物理方法就是用重力选矿法,利用黄金与沙子的比重差异,用水反复淘洗得到,过程艰苦,收获甚微。

[详情]

英轩重工“2016年第二期经销商服务技能培训”成功举办

英轩重工“2016年第二期经销商服务技能培训”成功举办

7月22日,英轩重工为期11天的2016年第二期经销商服务技能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发布之初便得到了全国各地经销商服务人员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其中英轩2016年新建经销商派出的参与者更是占据了所有受训者的一半。

[详情]

进矿山,少不了英轩重工新一代装载机

进矿山,少不了英轩重工新一代装载机

每年的暑假,《西游记》、《还珠》、《白娘子》等几部电视剧总会现身各大电视台,开启霸屏+复读模式。 但今年好像不同了,最近一部需要上交国家的网络电视剧开播了,那就是《老九门》,它以一种比这个夏天更火热,比这个雨季更放肆的姿势走入暑期,捕获了众生。

[详情]

英轩重工:相知是细水长流的守候

英轩重工:相知是细水长流的守候

上学时的同学、舍友,工作后的同事、客户,凡是能够相识一场的,都可谓之朋友。甚至能够交谈上几句的人,都被我们认可在朋友范围。 行走在路上,与之摩肩接踵的人,可能会因为彼此的互相致歉成为相熟之人,下一刻便可坐在咖啡馆里大谈文明道德观;影院里,座次相邻的两个人,也许只是对电影中的某一个情节有共鸣。

[详情]

保养|这样的‘忽视’怎能有

“烤人的太阳、闷热的天儿,夜半才能遛个弯儿”这样的顺口溜分分钟表达了夏季的炎热。工况上,装载机驾驶员汗流浃背的工作,心情也会不自觉变得烦躁,甚至让人对装载机保养失去应有的耐心。而此时,装载机若出现下面的一些小问题就会容易被忽视。

[详情]

信赖是个走心的习惯——英轩重工

信赖是个走心的习惯——英轩重工

小编家里室内走廊的壁灯开关坏了,却一直没有更换。每次啪的拍一下开关,依然黑暗时,总是遗憾的跟自己说一句:怎么又忘记买呢? ,小区门口的商店就有卖,但却一直在坚持舍近求远,去5公里之外的一家商店。 一个开关不值几个钱,甚至还比不得来回的交通费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