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五东风多利卡供液车

2016-08-31 11:32: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国五东风多利卡供液车底盘配置:多利卡D7驾驶室,脂玉白,2030单排底盘,发动机CY4SK251(115kw),变速箱6A120(6TS55),前后桥2.2/4.2车架192,板簧8/10+7轮胎7.50R16 14PR,动转、离合气助力、断气刹、干燥器、ABS。该车型为非危化品运输车,运输介质:洗井液,密度630千克/立方米,罐体有效容积10.7立方米,最大容积11.5方,罐体外形尺寸 (长×长轴×短轴mm): 4800×2050×1400。

\

\

\

\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商标 楚胜牌

公告批次 285

产品名称 CSC5110TGYE5型供液车

产品号 ZM96F56P014

总质量(Kg) 11495

罐体容积(m3) 10.7

额定载质量(Kg) 6450,6515

外形尺寸(mm) 7000×2280×2730

整备质量(Kg) 4850

货厢尺寸(mm) ××

额定载客(人)

准拖挂车总质量(Kg)

驾驶室准乘人数(人) 3,2

载质量利用系数

接近角/离去角(°) 22/14

前悬/后悬(mm) 1250/1950

轴数 2

轴距(mm) 3650,3800,3950,4200,4500

轴荷(Kg) 4825/6670

最高车速(Km/h) 90

其它 1、该车型为非危化品运输车,运输介质:洗井液,密度630千克/立方米,罐体有效容积10.7立方米,罐体外形尺寸 (长×长轴×短轴mm): 4800×2050×1400。2、侧、后防护装置材料为冷弯型钢/Q235,侧防护螺栓连接;后防护焊接,截面高370mm,截面宽30mm,下边缘离地高500mm。工具箱位置可在车架左侧前、后或右侧前、后。罐体颜色可变化,文字喷涂位置可变化。3、随底盘选装驾驶室;ABS型号为3631010-C2000,生产厂家为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系统(十堰)有限公司。(本文来自厦工楚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31113215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洛阳新一代小马力履带推土机

国机洛阳新一代小马力履带推土机

T120N-3机械传动履带推土机,是洛阳公司在原T120N基础上改进升级后的新一代小马力推土机,充分继承了公司小马力推土机的军工品质,自入市以来,多用于小型水利工程、县乡级垃圾场、电厂、砖厂、煤场、港口码头、农田改造、基础建设工程等场所,市场反馈良好。

[详情]

江铃蓝牌清障车

江铃蓝牌清障车

江铃蓝牌清障车:配江铃新新顺达可前翻驾驶室,油刹,5档变速箱,江铃109马力发动机,1.5吨前桥,3吨后桥,7.00钢丝胎,原厂空调,3360mm轴距。上装配置:采用德国技术折叠冲压式平板,平板长4.2米,宽2.3米,双侧联动操作装置,配后工作灯3只,一个40KN液压绞盘(带25米钢丝绳)。

[详情]

石川岛40NS(GB3),定义小挖经典

石川岛40NS(GB3),定义小挖经典

石川岛40NS,是石川岛经典机型,采用符合GB3 标准YANMAR 发动机、三泵合流液压技术、高性能核心部件,经IHI 工厂精益制造而成,在经济性、作业性、舒适性、耐久性等方面领先一步,定义小挖经典。

[详情]

中联重科高品质车载泵机动灵活 技术卓越

中联重科高品质车载泵机动灵活 技术卓越

在混凝土这个大家族里, 正在“服役”的设备有很多 ……… 作为中国最早从事混。

[详情]

东风蓝牌供液车可以进市区的罐式车

东风蓝牌供液车可以进市区的罐式车

供液车为普货,落个人户或挂靠在普通货物运输公司均可。供液车为普通罐式车,无强制性特殊要求。该车型为国家补助推广车型,上户可免征购置附加税。

[详情]

国五江淮康铃蓝牌清障车 有环保

国五江淮康铃蓝牌清障车 有环保

江淮康铃1700宽驾驶室,3308轴距,,5档变速箱,650R16钢丝轮胎,带动转,原厂空调,带ABS,前桥2.5吨,后桥3.5吨。江淮朝柴117匹马力发动机/云内143匹马力发动机,有环保公告。

[详情]

宇通17吨纯电动洗扫车——承载能力更强的洗扫车

宇通17吨纯电动洗扫车——承载能力更强的洗扫车

宇通17吨纯电动洗扫车是宇通环卫纯电动产品系列中首台大吨位道路保洁车辆。产品从研发到设计,均围绕客户切身关心的问题,从纯电动产品可靠性、安全性、作业续航时间、充电方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有效提升与优化,充分满足客户需求,并带来了超乎客户预期的实际效果。

[详情]

山推利器 用户的好帮手—— DH17全液压推土机

山推利器 用户的好帮手—— DH17全液压推土机

研发背景 DH17全液压推土机,是一款山推最新科技新品,机架、台车、传动系统、操作系统及装配工艺等都与传统推土机有明显不同,主要面向国内市场及国际新兴市场,对性价比、舒适性、灵活性要求较高的客户。

[详情]

“喝上好牛奶”竟与中联重科的这款农机息息相关

“喝上好牛奶”竟与中联重科的这款农机息息相关

近日,中国奶业协会发布的《中国奶业质量报告(2016)》吸引了行业及大众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报告指出,中国奶业的面貌已经焕然一新,国产奶制品的质量已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主要质量指标可与奶业发达国家水平相媲美。而报告中还提到这些成果与农业机械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详情]

燃气燃烧器系列之一,LNG简介及其优点

燃气燃烧器系列之一,LNG简介及其优点

1. LNG 简介 LNG 是英语液化天然气 (liquefied natural gas)的缩写。主要成分是甲烷CH4 (90% 以上)、乙烷C2H6、氮气N2 (0.5-1%) 及少量 C3---C5烷烃的低温液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