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辽宁一对冷藏运输好朋友相约购置T7H-540马力牵引车

2016-08-31 13:25: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在辽宁省开原市有这样一对养车好朋友,他们的名字叫李相伟、崔健。两人虽姓不同,名不同,但却志同道合。他们都是多年从事长途冷藏运输,都对卡车有着一份独特的情怀。

在“中国重汽10城联动”的活动现场产品宣讲环节,二位朋友听得特别认真,并且偶尔低声讨论,在试驾环节,当车辆在他们的操作下提速前冲的瞬间,他俩露出了喜悦的表情,像孩子找到了他们心爱的玩具。

在随后与他们的交谈中得知,他们已经从事冷藏运输10多年了,从一开始给别人做司机,到自己买车做老板,他们的经历都可以写成一本书了。他们说,冷藏运输行业比较特殊,对车辆的要求特别苛刻,有的时候自己都心疼自己的爱车,想歇一歇,可是这个行业不允许,必须要以最快的速度,将货物送达到指定地点。这样一来对车辆的可靠性要求极高。他们也曾因为车辆的质量问题,赔货主好多钱。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寻找着一款车,既能有进口卡车的品质,又能让自己在价格上能接受的了。今天终于让他们找到了,就是中国重汽T7H牵引车。当天二位就交了定金,每人订了一台高配置T7H-540马力牵引车。

目前该车行驶1.3万公里,路线主要为东北-广州-云贵川-东北,平均油耗36.2L/百公里。现在二位对车辆使用及油耗非常满意,并且有信心在5万公里以后油耗还能降低。而且还特别说液力缓速器在云贵川行驶真的是起了很大作用,基本不用使用刹车,大大节省了轮胎的磨损。现在他们的圈子里的朋友,都非常羡慕二位,纷纷准备把手中的车辆处理掉,换成中国重汽540马力牵引车。(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311325451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列2016中国企业500强第222位

8月27日,在长沙召开的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向社会发布了“中国企业500强”名单。中国重汽以6166359万元的营业收入列2016中国企业500强第222位,中国制造业企业第102位。

[详情]

宿州鑫易用户代表中国重汽体验之旅

宿州鑫易用户代表中国重汽体验之旅

近日,安徽经销单位宿州鑫易及其汕德卡优质用户代表约30余人一行来到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体验参观。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鲍红亮、技术中心商用车设计部副部长乜立刚、商用车销售部副总经理王福涛等人与此行客户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详情]

G20未到 中国重汽后勤保障车先行

G20未到 中国重汽后勤保障车先行

9月4日-5日,G20峰会将在中国杭州召开。30多位各国政要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将出席G20杭州峰会。由此,后勤保障工作尤为重要。 近日,一辆中国重汽汕德卡和7辆新斯太尔后勤保障改装车已在重庆迪马改装厂生产改装完毕奔赴杭州,参加中国杭州G20峰会后勤保障工作。

[详情]

中国重汽第八届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中国重汽第八届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8月26日,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中国重汽第八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济南市天桥体育馆降下帷幕。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鹿刚出席了颁奖仪式并讲话。 此次比赛共分团体、个人男女晋级赛及精英赛。共有18个二级公司,103名选手参加了这项活动。经过298场的比赛,共决出男女团体及个人比赛成绩。

[详情]

中国重汽刘培民组织召开营销单位专题视频会议

8月26日,中国重汽执行董事刘培民组织中国重汽销售部、济南商用车销售部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宣贯集团公司红头文件,并就当前的营销工作做出重点部署。 刘培民指出,为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必须要培养造就一支优秀的营销队伍,集团公司领导结合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专题调研。

[详情]

中国重汽集团公司成立职工创新工作室协会

8月30日,中国重汽集团工会在科技大厦309会议室召开职工创新工作室协会成立大会。来自集团公司生产研发部门的职工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讨论通过了《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了协会组织领导机构。

[详情]

中国重汽大齿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

8月26日,大齿公司党委中心组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正河主持下,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暨“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

[详情]

中国重汽青岛重工欧力克液压举升系统市场销售实现新突破

今年以来,青岛重工欧力克液压举升系统凭借着不断的设计优化、不断的质量的提升,得到了用户的青睐,国内外市场订单不断增多,市场销售实现了新的突破,上半年的销售额已超过去年全年。

[详情]

德国SMS技术专家到中国重汽铸锻中心进行年度设备维护

近日,德国SMS技术专家莅临铸锻中心开展了KP12500、MP8000热模锻压力机的年度维护保养工作。铸锻中心与德国专家团队就本次设备专业维护涉及到的内容、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总装二部生产流程“分段管理”提效率

在“改革创新升级年”活动开展过程中,卡车股份总装二部将生产流程优化、生产劳动效率提高,作为提升经营效益的抓手。其中,将“生产制造过程分为物料、装配、交车、调试四个环节分段治理”这一措施通过阶段验证,已取得较好效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