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中铁近期中标406亿重大工程

2016-08-31 13:46: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8月30日晚间,中国中铁发布公告(临2016-053)。近期,中国中铁中标多个重大工程,合计金额406.34亿元人民币,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5年营业收入的6.54%。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上述工程中标价合计约人民币4,063,417万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5年营业收入的6.54%。(本文来自中国中铁)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31134653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黄金、征北行动”汹涌来袭 陕汽推广精彩不断

“黄金、征北行动”汹涌来袭 陕汽推广精彩不断

沪宁: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批量交车 近日,上海华英向大客户交付了一批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并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大客户对于此次采购陕汽重卡感到由衷的高兴,他表示:做物流行业,选购陕汽重卡才是王者风范! 此次采购的牵引车为陕汽重磅推出。

[详情]

卡尔玛赢得阿尔及利亚港口采购公司GICEP叉车订单

卡尔玛赢得阿尔及利亚港口采购公司GICEP(Groupement D'Interêt Commun Des Entreprises Portuaires)订单,提供25台叉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6年第一季度订单,计划于2016年第二季度交付。

[详情]

中联重科世界最大跨距举高喷射消防车亮相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

中联重科世界最大跨距举高喷射消防车亮相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

8月23日至26日,第二届全国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在黑龙江省大庆市中石油大庆油田公司举行。在同期举办的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展示活动中,中联重科最新下线的JP50大跨距特种举高喷射消防车惊艳亮相,据介绍,它是中联重科消防机械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创新产品,也是目前世界最大跨距的特种举高喷射消防车。

[详情]

中国重汽:540超强动力 干活带劲有底气

“开了二十年车,没开过这么舒适的车”,司机吴先生带着另一个朋友来到中国重汽专营店咸宁天翔,向朋友介绍着自己的这款爱车。吴先生说,他所谓的舒服,不光是干活时驾驶室所带来的舒适体验,更是这540马力的T7H超强动力带来各种便利,现在爬坡也不怕了,超车更有底气了。

[详情]

辽宁一对冷藏运输好朋友相约购置T7H-540马力牵引车

在辽宁省开原市有这样一对养车好朋友,他们的名字叫李相伟、崔健。两人虽姓不同,名不同,但却志同道合。他们都是多年从事长途冷藏运输,都对卡车有着一份独特的情怀。 在“中国重汽10城联动”的活动现场产品宣讲环节,二位朋友听得特别认真,并且偶尔低声讨论,在试驾环节。

[详情]

白俄罗斯总统会见詹纯新董事长 赞赏中联重科国际合作效率

白俄罗斯总统会见詹纯新董事长 赞赏中联重科国际合作效率

当地时间8月29日,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会见了由湖南省省长特别代表,长沙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与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率领的湖南省代表团。会见中,卢卡申科总统对中联重科与白俄罗斯方的有效合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承诺白俄罗斯将为中国公司的经营提供最优惠的条件。

[详情]

英轩告诉你:选择什么样的搭档才是最好的

英轩告诉你:选择什么样的搭档才是最好的

世界首富,人人都想当。企业成为世界最大,更是所有创业者的梦想。 昨日,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在陈鲁豫的采访中说,要想成为世界首富,先要达到小目标:“先挣他1个亿”。

[详情]

三一“消防侠”冰城演练 彰显三一科技新高度

三一“消防侠”冰城演练  彰显三一科技新高度

2016年8月26日,三一重工与黑龙江省消防总队及哈尔滨支队合力打造的三一消防车演练完美落幕。 莅临本次演习的领导有:省消防总队总队长葛相君、省消防总队培训基地主任鲍安业,省消防总局副参谋长姚彦东,哈尔滨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白亮。

[详情]

中联重科发布2016年半年度业绩 四大板块聚合发力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30日晚间发布2016年半年度业绩报告。 据中联重科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90.0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滑14.83%。

[详情]

防渗加固 致富利器——山河智能三轴连续墙钻机

防渗加固 致富利器——山河智能三轴连续墙钻机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高层建筑地下室建设也越来越多。为了迎合市场发展需求,满足客户的建设所需,山河智能研发出防渗加固 SWWT系列三轴连续墙钻机这一新产品。它是SMW工法施工的专用设备,能够适应各种土层、沙层、砾卵石层的施工,其关键的核心技术已经获得国家发明的授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