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曼动力T7H载货车走进菏泽

2016-08-31 13:58: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

8月20日,中国重汽鲁南公司、菏泽鑫洲4S店、巨野华通运输公司来到巨野县万丰镇,为菏泽地区首台T7H载货车用户许献伟举办交车仪式,中国重汽曼动力T7H载货车成功进入菏泽地区。

万丰镇是巨野县的产粮大镇,从事重卡运输的用户都是以粮食运输为主。鲁南公司经理李强和菏泽鑫洲4S店多次拜访,介绍T7H载货车的优势,成功打动了万丰镇领袖用户许献伟,最终选择购买T7H载货车。

参加交车仪式活动的客户十人,均是许老板所在村的车老板和载货车客户。李强通过绕车介绍,对T7H各项性能优势向用户做了专业的讲解。通过参观车辆和听取产品介绍,用户对T7H载货车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并对T7H有了强烈的认同感,纷纷表示下一步更换车辆时,T7H会是他们的首选品牌。交车现场有用户还达成2台购车意向。(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31135832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540超强动力 干活带劲有底气

“开了二十年车,没开过这么舒适的车”,司机吴先生带着另一个朋友来到中国重汽专营店咸宁天翔,向朋友介绍着自己的这款爱车。吴先生说,他所谓的舒服,不光是干活时驾驶室所带来的舒适体验,更是这540马力的T7H超强动力带来各种便利,现在爬坡也不怕了,超车更有底气了。

[详情]

辽宁一对冷藏运输好朋友相约购置T7H-540马力牵引车

在辽宁省开原市有这样一对养车好朋友,他们的名字叫李相伟、崔健。两人虽姓不同,名不同,但却志同道合。他们都是多年从事长途冷藏运输,都对卡车有着一份独特的情怀。 在“中国重汽10城联动”的活动现场产品宣讲环节,二位朋友听得特别认真,并且偶尔低声讨论,在试驾环节。

[详情]

中国重汽列2016中国企业500强第222位

8月27日,在长沙召开的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向社会发布了“中国企业500强”名单。中国重汽以6166359万元的营业收入列2016中国企业500强第222位,中国制造业企业第102位。

[详情]

宿州鑫易用户代表中国重汽体验之旅

宿州鑫易用户代表中国重汽体验之旅

近日,安徽经销单位宿州鑫易及其汕德卡优质用户代表约30余人一行来到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体验参观。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鲍红亮、技术中心商用车设计部副部长乜立刚、商用车销售部副总经理王福涛等人与此行客户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详情]

G20未到 中国重汽后勤保障车先行

G20未到 中国重汽后勤保障车先行

9月4日-5日,G20峰会将在中国杭州召开。30多位各国政要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将出席G20杭州峰会。由此,后勤保障工作尤为重要。 近日,一辆中国重汽汕德卡和7辆新斯太尔后勤保障改装车已在重庆迪马改装厂生产改装完毕奔赴杭州,参加中国杭州G20峰会后勤保障工作。

[详情]

中国重汽第八届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中国重汽第八届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8月26日,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中国重汽第八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济南市天桥体育馆降下帷幕。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鹿刚出席了颁奖仪式并讲话。 此次比赛共分团体、个人男女晋级赛及精英赛。共有18个二级公司,103名选手参加了这项活动。经过298场的比赛,共决出男女团体及个人比赛成绩。

[详情]

中国重汽刘培民组织召开营销单位专题视频会议

8月26日,中国重汽执行董事刘培民组织中国重汽销售部、济南商用车销售部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宣贯集团公司红头文件,并就当前的营销工作做出重点部署。 刘培民指出,为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必须要培养造就一支优秀的营销队伍,集团公司领导结合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专题调研。

[详情]

中国重汽集团公司成立职工创新工作室协会

8月30日,中国重汽集团工会在科技大厦309会议室召开职工创新工作室协会成立大会。来自集团公司生产研发部门的职工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讨论通过了《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了协会组织领导机构。

[详情]

中国重汽大齿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

8月26日,大齿公司党委中心组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正河主持下,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暨“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

[详情]

中国重汽青岛重工欧力克液压举升系统市场销售实现新突破

今年以来,青岛重工欧力克液压举升系统凭借着不断的设计优化、不断的质量的提升,得到了用户的青睐,国内外市场订单不断增多,市场销售实现了新的突破,上半年的销售额已超过去年全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