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建机:园区环境的“美容师”

2016-08-31 16:24: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建机
字体大小:

当你走进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厂区,这里花园四季常青、道路绿树成行、道路干净整洁、办公楼窗明几净、处处一尘不染,好一座现代化花园式工厂。这些优美环境的保持离不开这么一群人,他们不分阴晴冷热,坚守着岗位,默默奉献,他们就是公司内为数不多的保洁师傅们。

\

“主业就是我们的上帝,我们必须严格要求自己,长期坚持,保持主业办公环境的干净、整洁、卫生,不留任何死角。”这是保洁主管王宏勋在周一清早的班前会上对所有保洁人员提出的要求。

目前,陕建机械工业园区内共有保洁工13人,承担着园区内30多万平方米的环境卫生保洁任务,7个外保人员负责清扫园区广场道路、修剪树木花草等,5个内保人员负责办公楼卫生保洁等。他们每天在这里打扫路面,扫除灰尘污渍。

干的不仅是体力活,还是技术活。如何快速清理,都在他们的掌握之中。毛巾、拖把只是他们的“常规武器”,要做好保洁工作,还要眼中有活。露天水池的落叶浮尘、犄角旮旯的灰尘烟头,关键通道的物件摆放,厂区主支干道的花草灌木等等都是他们时时关注的焦点,他们都会自觉主动随时进行清理清扫。“王主管对我们的工作管的生紧,要求的生严,我们都会按要求完成好自己任务。”内保班班长张营说。她每天都要按规定时间去各楼层检查,还要在安放于各楼层固定位置的工作流程表上签字,流程表上登记着每天早上从7点到下午5点中各时间段保洁人员打扫楼层卫生间、楼道垃圾桶、窗户玻璃、楼梯扶手等区域的情况。保洁员们眼前总是最脏最累的活儿,留下的却是这现代化厂区最美的模样。一滴滴汗水、一双双磨破的手套是他们为公司厂区环境美化做出奉献的最好证明。

“让主业办公人员保持愉快的工作心情,我们多做些、多辛苦点就很值得。”王洪勋诚恳的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本文来自陕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建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31162427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建机械全资子公司庞源机械租赁蓬勃发展

2015年,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和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资产重组,庞源租赁也因此成为工程机械服务行业里第一家完成资产证劵化的企业,这为庞源租赁自身的发展提供了条件。通过股权证劵化,庞源租赁可以在业务拓展、技术探索和内部管理等方面做更多尝试。这也增强了庞源租赁用户群体的信心。

[详情]

陕建机开展岗位危险源辨识与环境因素识别工作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陕建机开展岗位危险源辨识与环境因素识别工作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近日,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岗位危险源辨识与环境因素识别工作,提高员工对各自岗位存在危险和环境危害的认识。 公司安环设动管理部根据实际情况,对每个岗位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比较,找出了新的危险源,并向各个部门下发公司安全环保法律法规目录。

[详情]

陕建机械:“晒”中“赛”

陕建机械:“晒”中“赛”

近日,西安重装建设机械工程租赁有限公司在西咸新区红光大道的公路建设中抗高温、流大汗、出大力,完美的施工质量和施工队伍的敬业精神受到工程甲方的高度赞誉。 8月24日,40多度的室外高温炙烤着古城西安,也考验着骄阳下户外工作人员的意志与耐力。

[详情]

陕建机塔机“先锋队”打响夏日攻坚战

陕建机塔机“先锋队”打响夏日攻坚战

日前,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新产品STC7020平头塔机正在最后取证阶段,回想该产品从立项、立塔到型式试验和现场鉴定评审,一步步走向市场,这个“大家伙”从一个个零件的组装到最后的整机落成,其中的每一个零件中包含着员工们的艰辛和汗水。

[详情]

陕建机支部开展“两学” 现场落实“一做”

陕建机支部开展“两学” 现场落实“一做”

近日,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一步步深入推进,各基层党支部不仅重视“学”,更体现“做”,在紧张繁忙的生产中,党员亮身份,起带头作用,有力促进了生产进度。 八月的西安,虽然已经入了秋,但太阳还在疯了似的展示着它的余威。

[详情]

陕建机械铆焊一车间战高温 冒酷暑 掀起大干热潮

陕建机械铆焊一车间战高温 冒酷暑 掀起大干热潮

烈日炎炎,热浪灼烧,这个夏天让人们都深切地感受到那份难耐的“火热”,然而有那么一群人经受着高温的“烤”验,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挥汗如雨地辛勤工作,他们就是公司铆焊一车间的员工们。 近期公司的塔机、架桥机等设备正在如火如荼的生产着。

[详情]

陕建机械召开责任成本管理座谈会

陕建机械召开责任成本管理座谈会

8月22日,公司召开责任成本管理座谈会,公司各生产车间、安环设动管理部、生产制造部、审计部等相关部门成本核算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公司对成本管理的要求,各部门成本核算员首先对本部门上半年生产费用和上年同期进行了比较分析,特别针对制造费用中机、物。

[详情]

陕建机械董事长赴自贡天成调研

陕建机械董事长赴自贡天成调研

2016年8月19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宏军在副总经理、自贡天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自贡天成”)执行董事王志荣的陪同下,对自贡天成进行实地调研。

[详情]

陕建机:未雨绸缪 雨季“三防”24小时备战

随着入秋雨季即将到来,为充分做好公司应急响应工作,确保雨季“三防”(防汛、防排水、防雷电)及厂内各类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工作落到实处,公司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面进入“24小时备战期”。

[详情]

陕建机:加班加点赶任务 持续作战无怨言

陕建机:加班加点赶任务 持续作战无怨言

进入八月伏天以来,热浪袭人,酷暑难耐,最高温度直至40度,然而持续的高温并没有阻挡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一线员工们的工作热情,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完成一项又一项的生产任务,力求向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天热,陕建机械的人心更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