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五东风5吨洒水车 有环保 有免征

2016-09-01 11:41: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洒水车
字体大小:

国五东风5吨洒水车底盘配置,脂玉白,轴距3308,驾驶室1730单排底盘,发动机YC4FA115-50,变速箱5A100(5TS40),前后桥1.8/3.5,轮胎7.00R16钢丝胎,动转、离合气助力、ABS、排气制动、电动窗、中控锁。

\

国五东风5吨洒水车改装配置:罐体采用4mm厚武钢专用容积板制作,实际标准容积4.2立方(常规5立方),罐内隔板具有防波作用,以减低汽车行驶时罐体液体的冲击。泵进泵出,消防栓接口,前冲、后洒、侧喷、后工作平台带绿化水炮,垂直吸程≧7米,洒水宽度≧14-16米,射程≧20-25米,引水时间<5min,流量90m3/h。自流阀、滤网、带自吸自排功能。

\

国五东风5吨洒水车主要用于各种路面冲洗,树木、绿化带、草坪绿化,道路、厂矿企业施工建设,高空建筑冲洗。具有洒水、压尘、高、低位喷洒,农药喷洒、护栏冲洗等功能。

\

\

\

(本文来自厦工楚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01114127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厦工智能挖掘机XG836i远程遥控

(本文来自厦工)。

[详情]

有精有彩,华菱星马谈卡赛!

有精有彩,华菱星马谈卡赛!

烈日炙烤着广东的赛道,车手们的激情却比烈日更火热。因为玲珑轮胎2016中国卡车公开赛广东站即将在9月9日-9月11日,冲击肇庆。 经过了上一站成都站的拼搏,很多车队在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里,紧锣密鼓的开始了车辆调校工作。

[详情]

徐工随车吊—东风底盘系列

徐工随车吊—东风底盘系列

东风系列 (本文来自徐工)。

[详情]

厦工锂电叉车:高端环保 为你定制

厦工锂电叉车:高端环保  为你定制

近年来,厦工叉车围绕“精品叉车”战略,致力于成为能够快速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快捷定制专家,着力提高产品技术与质量水平,加速产品升级换代,研发更加高效、节能、环保、安全、易操控的新型锂电池叉车产品。

[详情]

国五东风多利卡供液车

国五东风多利卡供液车

国五东风多利卡供液车底盘配置:多利卡D7驾驶室,脂玉白,2030单排底盘,发动机CY4SK251(115kw),变速箱6A120(6TS55),前后桥2.2/4.2车架192,板簧8/10+7轮胎7.50R16 14PR,动转、离合气助力、断气刹、干燥器、ABS。

[详情]

国机洛阳新一代小马力履带推土机

国机洛阳新一代小马力履带推土机

T120N-3机械传动履带推土机,是洛阳公司在原T120N基础上改进升级后的新一代小马力推土机,充分继承了公司小马力推土机的军工品质,自入市以来,多用于小型水利工程、县乡级垃圾场、电厂、砖厂、煤场、港口码头、农田改造、基础建设工程等场所,市场反馈良好。

[详情]

江铃蓝牌清障车

江铃蓝牌清障车

江铃蓝牌清障车:配江铃新新顺达可前翻驾驶室,油刹,5档变速箱,江铃109马力发动机,1.5吨前桥,3吨后桥,7.00钢丝胎,原厂空调,3360mm轴距。上装配置:采用德国技术折叠冲压式平板,平板长4.2米,宽2.3米,双侧联动操作装置,配后工作灯3只,一个40KN液压绞盘(带25米钢丝绳)。

[详情]

石川岛40NS(GB3),定义小挖经典

石川岛40NS(GB3),定义小挖经典

石川岛40NS,是石川岛经典机型,采用符合GB3 标准YANMAR 发动机、三泵合流液压技术、高性能核心部件,经IHI 工厂精益制造而成,在经济性、作业性、舒适性、耐久性等方面领先一步,定义小挖经典。

[详情]

中联重科高品质车载泵机动灵活 技术卓越

中联重科高品质车载泵机动灵活 技术卓越

在混凝土这个大家族里, 正在“服役”的设备有很多 ……… 作为中国最早从事混。

[详情]

东风蓝牌供液车可以进市区的罐式车

东风蓝牌供液车可以进市区的罐式车

供液车为普货,落个人户或挂靠在普通货物运输公司均可。供液车为普通罐式车,无强制性特殊要求。该车型为国家补助推广车型,上户可免征购置附加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