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第四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2016-09-02 11:01: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洛阳单钢轮压路机
字体大小:

今天,广西的朋友给本平台留言,想了解中国第四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321和LSS323,小编特整理以下图文资料,供所有朋友知悉和分享!

本系列产品是重型振动压路机,主要适合于基础层、次基础层和填方工程中砾石、碎石、砂石混合料、沙性土壤和岩石填方等非粘性材料的压实,是建设高等级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堤坝及工业场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中国第四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321】

\

【中国第四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323】

\

主要特点

1、上柴SC8D低速节能发动机,采用发动机吸风专用风道结构;

2、采用动力传动、多配置模块化设计,同步和电动排挡由用户随意选择;

3、采用新型振动装置和振动轮支承结构,振动轴承采用大油池润滑;

4、行车制动采用大制动力矩的驱动桥,停车弹簧制动气助力释放,操作省力,保证安全;

5、现代风格设计的驾驶室,驾驶室全密封。

主要技术参数

\

(本文来自国机洛阳)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021101377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我是如何选推土机的??

推土机的市场需求 过去几十年,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重点在于基础技术构建和产品仿型制造。这一时期稳步而良性的发展,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搭建了宽阔而厚实的平台,正是基于这样一个平台,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才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详情]

压路机常规保养方法,很有价值,速速收藏!!

压路机是一种自行式压实机械,如何对压路机进行常规而有效的保养,你知道吗? 一、变速箱保养 1. 变速箱每季至少清洗一次。要在热状态下清洗,把箱内润滑油放出,箱内灌入煤油,变速箱低速运转2-3分钟,后停车将煤油清放干净,清洗油塞并拧到变速箱上,然后再加新润滑油,加至油面到油尺的标志线。

[详情]

压路机道路基层的压实技巧,很接地气,很实用!!

(1)水泥稳定土基层的压实 水泥稳定土是指在松散的碎土中掺入一定量的水泥和水,经拌和、压实和养生后得到的具有一定抗压强度的混合料。对以水泥稳定土为铺料的道路基层,在碾压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①当混合料在路段上粗略铺平后,应先用轮胎压路机或拖拉机、平地机快速碾压一遍,并予以整平。

[详情]

大事件,洛阳电视台专题报道!!

(本文来自国机洛阳)。

[详情]

液压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与机械驱动单钢轮压路机技术性能优劣对比

在压实机械行业内,关于液压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简称液压振动压路机)与机械驱动单钢轮压路机(简称机械振动压路机)技术性能优劣的比较,经过了很长时间使用和讨论之后,已经基本上形成了液压振动压路机技术性能比械振动压路机先进的共识,并且在业内人士中形成了液压振动压路机即技术性能先进的高端压路产品的概念。

[详情]

振动压路机行走、振动故障诊断

在排查故障时,我们遵循“先易后难”的原则做以下的检查: 一是检查液压系统以外的故障,包括发动机动力是否充足,转速是否达到;操纵机构是否松旷、卡死或行程不到位;电压、电流是否正常。 二是检查液压油箱的油量、油质,滤油器是否脏等。

[详情]

国机洛阳新一代小马力履带推土机

国机洛阳新一代小马力履带推土机

T120N-3机械传动履带推土机,是洛阳公司在原T120N基础上改进升级后的新一代小马力推土机,充分继承了公司小马力推土机的军工品质,自入市以来,多用于小型水利工程、县乡级垃圾场、电厂、砖厂、煤场、港口码头、农田改造、基础建设工程等场所,市场反馈良好。

[详情]

国机洛建LDD312H-2开启压路机智能化之路

国机洛建LDD312H-2开启压路机智能化之路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智能化”已经肆无忌惮地渗透到了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当看似笨重而粗放的工程机械也开始走上智能化之路。 就工程机械行业而言,“智能化”是通过现代通信与信息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行业技术。

[详情]

推土机冷却系统的技术保养

1、冷却水的使用: (1)应该使用蒸馏水、自来水、雨水或清洁的河水作为柴油机的冷却水,禁止使用脏水或硬水(井水、矿泉水以及其它含盐分多的水),以免结垢,浸蚀缸套。只有硬水条件下,必须经过软化补现方可按用。

[详情]

推土机主离合器分离不彻底故障诊断及排除

一、现象 发动机工作时,驾驶员扳动离合器操纵杆使离合器分离,若挂挡时变速器内出现齿轮撞击声,甚至挂挡不入。 二、原因分析 由工作原理可知,当离合器处于分离状态时,驾驶员扳动离合器操纵杆,通过拉杆等一系列的传动迫使离合器的移动套向后移动,使压紧机构消除对后盘的压紧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