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环保自卸车助宁夏锦绣集团事业发展

2016-09-02 13:18: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自卸车
字体大小:

8月27日,中国重汽销售部银川分公司到对宁夏锦绣集团进行回访,并进行了驾驶员技术与安全培训。

宁夏锦绣集团2016年采购中国重汽环保自卸车20台,用于电厂粉煤灰运输。此20台车采用先进的中国重汽环保自卸车技术,能够有效防止煤灰沙漏,实行电子化管理;车辆投入运营后,获得当地政府及电厂的大力支持,取得用户的高度评价。

银川分公司服务经理龙玉贤对锦绣集团驾驶员进行了技术及安全培训,与服务站现场对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并赠送机油和滤芯。锦绣集团负责人表达了对中国重汽的信任和对产品的高度认可,并表示近期还将采购中国重汽先进自卸车车辆。(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02131828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卡车总装二部质量控制前延式服务

今年以来,卡车股份总装二部针对产品件接收流转过程制定了一系列质量检验方案,生产系统主动探索 “前伸式”产品件质量预控制的新路子,为后续生产质量的管理提供前期支持。通过一段时间的运行,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详情]

以“质”取胜 打响“重汽轻卡”品牌

截止8月,轻卡部销售部各办事处捷报频传,提前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用实际行动为重汽“品牌、质量、效益升级年”添砖增瓦。2015年的转折,2016年的提升,轻卡部在“品质立厂 素养立人 流程为轴效益为本”的方针下,应时而动,逆势而上。

[详情]

中国重汽第四批T7H牵引车顺利交付温州鹿富物流

日前,杭州中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顺利向温州鹿富物流有限公司交付8辆T7H 540马力牵引车,此次为温州鹿富物流第四次采购中国重汽T7H 牵引车。 鹿富物流是温州地区的知名干线物流企业,至此鹿富物流已采购四批,共计25辆T7H 牵引车。

[详情]

中国重汽的坚强后盾——海口新广海服务站

时光如梭,转瞬即逝,海口新广海特约服务站(SZ04)自2006年加盟中国重汽以来,本着“亲人”服务内涵、服务理念、服务宗旨,迎来了第十个年头。一路走来,他们从重汽小规模的服务站发展为如今海南唯一的4S店、AAA级服务站,在各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

[详情]

浙江渣土运输行业领袖用户参观考察中国重汽

浙江渣土运输行业领袖用户参观考察中国重汽

8月29日,时至金秋的济南,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销售部再次迎接来自浙江区域渣土运输行业的领袖用户到中国重汽集团参观考察,济南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鲍红亮接见了领袖用户,副总经理王福涛与工程车项目部一起陪同领袖用户参观了中国重汽集团科技大厦、国家重型汽车研发中心。

[详情]

中国重汽豪沃客车荣获2016年山东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

近日,“2016年山东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揭晓,中国重汽豪沃客车申报的《JK6129GHEVN52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荣获二等奖、《JK6660GBEV2纯电动城市客车》、《全承载式客车骨架典型焊接接头应力变形分析》均荣获三等奖。

[详情]

中国重汽携手省交通与物流协会共同商讨创新发展

8月30日,山东省运输服务创新发展交流会在济南市燕子山庄隆重召开,来自山东省交通厅有关处室、道路运输局、港航局,各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各地的客车、卡车生产厂家,物流、汽运公司,水运、港口等各单位参加出席了会议。

[详情]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选派工程技术骨干参加五大工具应用高级研修班

8月26-28日,桥箱公司组织技术质量系统22青年技术骨干参加了“APQP/PPAP/FMEA/SPC/MSA实战应用能力”提升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针对APQP、PPAP、FMEA、SPC。

[详情]

中国重汽大齿公司深化细化人力资源创新升级工作

近期,大齿公司组织全公司15个职能部门和2个直属分部的经理及项目负责人近40余人,在前期人力资源优化工作成果的基础上,采用理论讲解和实例分享相结合方式,从如何设置岗位、如何规范岗位名称、如何编写完善岗位说明书、如何填写工作日志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深化公司人力资源优化创新升级工作。

[详情]

让“依法治企”成为重汽王牌稳定发展的“利器”

在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全面推进依法治企,“法治进重汽”活动过程中,重汽王牌不断强化员工思想教育,完善制度机制保障,健全法治责任体系建设,坚持以法治控风险,让“依法治企”成为公司发展的利器,有效保障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