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有人说这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挖掘机,你觉得呢?

2016-09-05 10:22: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挖掘机
字体大小:

美女老板试驾,厨师帮帮团来了,是谁闪耀着明星般的光环?原来是山河智能品牌的微挖SWE18UB。

\

8月的济南阳光明媚、山河智能微挖专项推广会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日子中隆重召开。

\

外观高档大气的展示机到达展会现场,美女老板第一个上车式乘式驾。美女老板笑着说:我还没有见过这么高大上的小微挖,无论是从整机外观还是舒适性、安全性都比见过其它品牌要好。(大拇指)

\

为了吸引更多客户前来咨询、了解山河智能微挖,加强推广效果,业务员把整机开到酒店外围的城市公路旁边,机器刚停放好,不少开车的老板及行人瞬间被这高档大气的“绿精灵”给吸引,给道路带来了一段小拥堵,引来不少人围观。

\

看酒店大厨们也被吸引来了!小编开着玩笑说你们都来看挖掘机了,请问中午还有午饭吃不?厨师们纷纷与今天的“大明星”合影,然后开始朋友圈炫酷模式啦。

\

还有很多朋友没有饱饱眼福,那就让小编把咱们的大明星介绍介绍吧。

\

好吧,我不是小编,我是经纪人。(偷笑)

\

\

SWE系列微型液压挖掘机,产品型号从SWE08-SWE40UB,全系列产品通过欧洲CE认证,配有符合欧洲FOPS/ROPS安全标准的高档驾驶室,前方视野符合ISO标准。“SUNWARD”不但引领中国微型挖掘机的发展,而且是第一个成功打入欧美市场的中国品牌,自2003年开始出口到欧、美、亚、澳、非等5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至今微型挖掘机出口销量已近万台,在欧洲“SUNWARD”是唯一能与欧美日挖掘机品牌抗衡的中国品牌。其精致、可爱的外观及可靠、灵活的整体操作性能,是当之无愧的“施工小精灵”!(本文来自山河智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05102201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有人说山河智能挖掘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挖掘机,你觉得呢?

有人说山河智能挖掘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挖掘机,你觉得呢?

美女老板试驾,厨师帮帮团来了,是谁闪耀着明星般的光环?原来是山河智能品牌的微挖SWE18UB, 8月的济南阳光明媚、山河智能微挖专项推广会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日子中隆重召开。 外观高档大气的展示机到达展会现场,美女老板第一个上车式乘式驾。

[详情]

防渗加固 致富利器——山河智能三轴连续墙钻机

防渗加固 致富利器——山河智能三轴连续墙钻机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高层建筑地下室建设也越来越多。为了迎合市场发展需求,满足客户的建设所需,山河智能研发出防渗加固 SWWT系列三轴连续墙钻机这一新产品。它是SMW工法施工的专用设备,能够适应各种土层、沙层、砾卵石层的施工,其关键的核心技术已经获得国家发明的授权。

[详情]

山河智能ZYW240围护桩压桩机惊艳问世

山河智能ZYW240围护桩压桩机惊艳问世

难耐的2016酷暑已经开始逐渐褪去,但在工程机械产品领域,却不断刷新纪录创造传奇,掀起一阵阵热潮。近日,山河智能地下工程装备系列又新添一位新成员——ZYW240围护桩压桩机。

[详情]

入海深110米!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助建飞云江特大桥

入海深110米!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助建飞云江特大桥

“直径2.2米,入海深度110米!”。 日前,正在甬台温高速复线灵昆至阁巷段关键性工程——飞云江特大桥施工的山河智能SWDM42旋挖钻机交出了这样一份耀眼的成绩,令施工方称赞不已。

[详情]

弘扬女排精神:山河智能炎夏服务二三事

弘扬女排精神:山河智能炎夏服务二三事

时隔十二年,中国女排奥运金牌重新夺回。“女排精神回来了,真的回来了。”大家都在欢呼着。女排精神,主要指的是顽强拼搏,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用郞平的话说“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

[详情]

山河科技-北京搏奕通航SA60L飞机交机仪式

山河科技-北京搏奕通航SA60L飞机交机仪式

8月12日上午10:18举行交机仪式 山河营销团队、总飞行师侯珉与搏奕通航杜总合影 2016年8月12日,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搏奕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株洲山河航空产业基地举行隆重的首架飞机交机仪式。

[详情]

山河智能上半年业绩逆势上扬

近日,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在长沙本部技术中心大楼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何清华、总经理陈刚、副总裁邓国旗、唐彪、夏志宏、蔡光云、魏道坦、龚进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集团经营班子、中基层主要领导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集团副总裁夏志宏主持会议。

[详情]

喜讯:山河智能工程机械节能关键技术研究再获批

喜讯:山河智能工程机械节能关键技术研究再获批

根据《湖南省科技发展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湖南省升级财政专项资金公开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述简称山河智能)“高端工程机械能量回收利用节能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获批《湖南省2016年度省科技计划第四批项目》通过公示并正式立项。

[详情]

节能技术金牌?请颁给山河智能

节能技术金牌?请颁给山河智能

进入21世纪以来,全球大气污染问题日益加剧,量大面广的工程机械装备因其高能耗、高污染而面临不断提高的节能环保市场准入压力。在此背景下,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河智能”)敏锐觉察到了工程机械节能发展需求及趋势,并于2006年正式确立了工程机械混合动力技术研究路线。

[详情]

山河SA60L-T高原版轻型运动飞机成功审定试飞

山河SA60L-T高原版轻型运动飞机成功审定试飞

工作人员与SA60L高原版飞机合影 8月4日,由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SA60L-T高原版轻型运动飞机在云南省曲靖市某机场进行了为期六天的高海拔审定试飞。本次试飞机场海拔1860m,试飞科目20余项,完成了地面检查调试、静态拉力测试、审定验证试飞等项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