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合力公司举行2016届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双导师拜师仪式

2016-09-05 11:39: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合力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8月31日下午,公司在研发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6届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双导师拜师仪式,公司领导杨安国、马庆丰等出席会议。

\

会上,人力资源部部长赵汉城对2015届双导师辅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客观的总结了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实事求是的指出问题和不足以及努力的方向。 随后,新入职的高校毕业生与导师签订《导师带徒协议》,行拜师礼,相互寄语。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在讲话中指出,合力有着优秀的传承文化和传统,开展“双导师”工作体现了公司对新员工及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并对各位导师和学员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求各单位领导和员工都必须高度重视双导师工作,同心协力,本着立足当前、目标长远、统筹谋划,为新员工的成才提供坚强后盾;第二,要加强对“双导师”工作的过程管控与跟踪;第三,希望各位学员充分尊重导师,勤于动脑,举一反三;第四,希望各位导师在带学员过程中要创新形式。

在拜师仪式结束后,各位导师和学员,在现场就见习期的目标计划、实施方案以及9月份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本文来自合力叉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合力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05113950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省国资委团工委来合力公司开展专题开放日活动

省国资委团工委来合力公司开展专题开放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8月31日下午,省国资委群工处副处长、团工委副书记费智钢同省国资委机关团委负责人和省属企业。

[详情]

合力公司与昆铁举行中标叉车交接仪式

合力公司与昆铁举行中标叉车交接仪式

8月26日,安徽合力与昆明铁路局携手举行合力昆铁中标叉车交接仪式,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油改电项目的推进,现场还举办了产品技术交流会。昆明铁路局装卸管理所主任杨斌、高级工程师左林,昆明东站副站长彭云光、货装部部长王邵东,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部副总经理刘常江,昆明皖合力总经理杨俊共同出席了交接仪式。

[详情]

合力公司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合力公司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8月26日下午,公司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培训中心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出席典礼并讲话,50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详情]

合力公司荣获“依法治企先进单位”称号

8月24日,安徽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法治工作会议,安徽叉车集团由于依法治企工作突出,被授予省国资系统“依法治企先进单位”称号。 会上宣读了《省国资委关于表彰省属企业依法治企先进单位的决定》,对集团公司等8户省属企业依法治企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详情]

合力叉车助力铁路现代物流发展

合力叉车助力铁路现代物流发展

8月26日,合力叉车与昆明铁路局携手举行合力昆铁中标叉车交接仪式,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油改电项目的推进,现场还举办了产品技术交流会。昆明铁路局装卸管理所主任杨斌、高级工程师左林,昆明东站副站长彭云光、货装部部长王邵东,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部副总经理刘常江,昆明皖合力总经理杨俊共同出席了交接仪式。

[详情]

省总工会副主席阮怀楼一行到合力公司慰问一线职工

省总工会副主席阮怀楼一行到合力公司慰问一线职工

8月22日下午,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阮怀楼一行到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送上了3万元清凉慰问金。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德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工会副主席朱颖等热情接待了阮怀楼副主席一行。

[详情]

合力公司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合力公司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推动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18日下午,由集团公司党委主办,工会协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合力工业园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集团公司领导张德进、杨安国、李继香、徐琳。

[详情]

合力公司四个系列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合力公司四个系列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8月11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公司组织召开了省级新产品鉴定会。省、市经信委领导,鉴定委员会专家,安徽合力总工程师马庆丰等参加了鉴定会。 会上,共鉴定了四个新产品,定位中高端市场的“H3系列1-1.8t内燃平衡重式叉车”。

[详情]

合力铸锻智能装备加速转型升级

合力铸锻智能装备加速转型升级

8月9日,《安徽新闻联播》报道了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铸锻厂近年来坚持创新驱动,对在工艺创新、产品转型升级和智能制造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全省推进智能装备。

[详情]

合力G2系列1.6-2吨座式前移式交流蓄电池叉车

合力G2系列1.6-2吨座式前移式交流蓄电池叉车

全新一代G2系列1.6-2吨座式电动前移式叉车,是合力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座式前移式叉车。该车型综合分析、用户体验及市场导向,全面提升车辆操作性能,更加强调人机互动、节能环保等设计理念,是厂房、仓库、超市等室内狭窄通道的货物搬运最佳选择,让您的生活与工作更高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