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江麓获国家电网“某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订单

2016-09-06 16:22: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江麓
字体大小: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向江麓特种电气公司抛出橄榄枝,正式订购首批新型电机。

公司自8月份通过国家电网公司合格供应商资格审核后,特种电气公司迅速组织有关人员与国家电网公司相关部门及领导进行了业务对接,以最快的速度取得了突出效果。国家电网公司订购的该款电机,拟用于其承担的“某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

目前,特种电气公司为保证国家电网公司示范项目的顺利推进,已科学制定电机的生产网络计划,采用性价倒逼机制与电机相关供应商发出要约,并将关键部件自制、装配调试的产出节点及质量要求已分解落实到了每个工序、每项工作和具体责任人。(本文来自江麓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江麓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06162244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江麓集团举办“两学一做”党性培训活动

7月30日,中国兵器江麓集团举办了党群领导干部党性培训活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在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刚利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帅丹带领下,公司各分党委。

[详情]

江麓集团:铸造员工安心工作的幸福港湾

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有色铸造事业部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10月,现有党员25名,其中支部委员5名。党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党建,以稳定员工队伍、提升员工素质为核心,扎实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创建活动,实现了党群关系“心连心”,产值。

[详情]

江麓集团开展年度党建工作全面大检查

6月15日-17日,江麓集团开展了2015年度党建工作全面大检查活动,进一步认真总结成绩、查找不足,鼓励进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刚利率领第一小组对特种车辆事业部、精密机加事业部、综合传动事业部、重工科技公司、重装公司、进出口公司。

[详情]

江麓公司两名员工获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开展的2014-2015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和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结果揭晓。江麓公司车体事业部焊工郭建高、精密机加事业部加工中心操作员卜伟伟,在这次活动中同时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详情]

江麓公司获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近日,在2016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发展大会上,江麓公司《让中国兵器文化的种子在湖南这片沃土上结出江麓铁骑文化的果实》荣获2015—2016年度“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详情]

江麓注重“工匠精神”传承 助推职工技术创新

近日,在湘潭市总工会举办的庆“五一”职工创新成果展示暨“莲城工匠大师”评选活动中,江麓公司“唐银波薄板铣削跟刀压平操作法”。

[详情]

江麓宣传工作者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月23日下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江麓公司组织企业新闻宣传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联系实际进行了讨论。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新闻舆论战线的成绩和贡献,作为国有企业新闻宣传人员同样备受鼓舞。

[详情]

江麓集团数控班荣膺“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授予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生产保障事业部数控班“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这是该班荣获湖南省“质量安全信得过”优秀班组和湖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湖南省国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后的又一殊荣。

[详情]

江麓塔机2015年外贸出口实现“三个增长”

日前,随着两台“江麓”牌QTP100平头式塔机出口发往阿联酋,为江麓集团2015年塔机外贸出口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2015年,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在经济增速持续放缓。

[详情]

江麓“升级版”森林消防车实现远距离消防作业

近日,江麓集团特种装备公司研发生产的1台SDX13型和2台SXD09型履带式森林消防车实现销售,成为东北地区森林消防安全的保护神。 此次发货的SDX13改进型消防车是在江麓特种装备公司2013年在SXD09型森林消防车基础上改进而成的“升级版”森林消防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