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G20杭州峰会闭幕了,再看“硬实力”的徐工装载机

2016-09-07 09:35: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G20峰会

“8年前,二十国集团临危受命,把正在滑向悬崖的世界经济拉回到稳定和复苏轨道。8年后,以杭州为新起点,中国智慧引领世界经济的航船,从钱塘江畔再次扬帆启航,驶向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的广阔大海。”

\

9月4-5号,G20杭州峰会隆重召开

\

美轮美奂的《最忆是杭州》的表演向全世界展示大美中国

\

在开幕式上,习主席指出:“面对当前挑战,我们应该创新发展方式,挖掘增长动能。二十国集团应该调整政策思路,做到短期政策和中长期政策并重,需求侧管理和供给侧改革并重。”

作为2016年G20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B20于9月3日下午开幕,习近平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受邀参加此次B20峰会的代表企业,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接受采访时表示,“拿得出来的硬实力,是通往B20峰会的门票”。

\

王民称,“中国工程机械已经是全球一个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而且发展的势头也非常好,我们一直在努力地在全球市场获取我们应该得到的份额,把我们绿色的、环保的、高科技的产品介绍给全球用户。”

徐工,工程机械行业“供给侧改革”的践行者

技术超群

\

3月18日,徐工向行业发布“铲业生态+”暨V系列装载机新品,高擎“供给侧改革”大旗,担当重责。

\

V系列装载机配置徐工APD自动功率分配节能系统,较传统机型平均节能15%。

\

V系列装载机配置徐工自主知识产权的MYF200重型电控定轴变速箱,该箱采用当前国际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充分汲取国际同类产品优点并进行大胆的技术创新,结合装载机复杂工况使用特点进行了整体强化,可靠性、高效性、操作舒适性、重载适应性甚至优于国际同类产品,全面替代进口品牌。
市场火爆

\

恶劣环境下的“港口暴龙”

\

绵长铁路上的“孤胆英豪”

\

点缀煤厂的“徐工金”

\

威风凛凛的“沙场英雄”

\

搅拌站厂的“烈日雄心”

创新是徐工装载机发展源源不断的动力,徐工装载机也在创新升级中提升客户价值,助力客户更大成功。(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07093501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全球最大吨位自制底盘旋挖钻机在徐工成功下线

8月29日,在徐工基础桩工机械分厂内,全球最大吨位自制底盘徐工XR550D旋挖钻机成功下线,再次刷新了国内自制底盘旋挖钻机的记录。 XR550D旋挖钻机的诞生,不仅意味着产品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更是徐工基础作为桩工行业第一实力的体现。

[详情]

徐工集团进行“微心愿”捐赠活动

为了延续“可持续关爱”的理念和“徐工让世界更美好”的价值观,9月6日,扛起近十年慈善公益大旗的徐工集团来到甘肃夏河县吉仓乡徐工希望小学开展“微心愿”捐赠活动。

[详情]

徐工KHU2000旋挖钻参与大项目 走上自主工程机械研发

2002年,在青藏铁路的施工现场,一台来自徐工的KHU2000旋挖钻机首次参与国内重大项目,自此拉开了国产旋挖钻机与国外设备同台竞技的序幕。 尤其在2011年后,在高铁项目纷纷下马的大环境下,徐工旋挖钻机以强劲的入岩能力,引领旋挖钻机产业向南方硬地层工民建扩展。

[详情]

徐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代表企业受邀参加B20峰会

9月3日下午,B20开幕式现场,来自二十国集团成员和嘉宾国的工商界人士共同聆听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题为《中国发展新起点全球增长新蓝图》的主旨演讲。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受邀参加此次B20峰会的代表企业,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表示,“拿得出来的硬实力,是通往B20峰会的门票”。

[详情]

杭州G20背后的那一抹徐工“金”!

杭州G20背后的那一抹徐工“金”!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 “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 今秋的千年历史文化名城 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更是锦上添花,美不胜收。

[详情]

徐工漂洋过海 再写传奇

徐工漂洋过海 再写传奇

8月22日,一台徐工XR460D旋挖钻机各项性能调试检测完毕,整装待发,即将奔赴柬埔寨,此次出口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这是中国出口的最大型号旋挖钻机,也是柬埔寨市场所拥有的最大型号旋挖钻机。

[详情]

徐工亮相B20 积极行使国际话语权

徐工亮相B20 积极行使国际话语权

何为B20? B20,即Business20 ,是二十国集团工商界活动的简称,创设于2010年,是G20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其使命是代表工商界为G20出台全球增长对策和全球治理方案建言献策,为实现全球经济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做出贡献。

[详情]

徐工携手山东电网培训

以深化“随您成长·全程关爱”服务品牌为宗旨、更好的服务国网客户为目标、促进人才成长为出发点,徐工随车公司联合山东省国家电网举办徐工“高空作业车机手”专项培训班,拟分别在济南、青岛、济宁等地开展。

[详情]

徐工步履式挖掘机油缸成功通过应急救援系统验证

日前,由徐工液压件公司配套的ET型步履式挖掘机已陆续装备于武警交通部队。作为国家一线机动部队中首批装备的智能应急救援设备,该产品不仅主机在实战中经受住了恶劣工况考验,其配套液压缸也凭借卓越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赢得了军工市场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坚定了徐工核心零部件在救援设备配套领域的市场信心。

[详情]

徐工履带吊4小时拆装盾构机!

徐工履带吊4小时拆装盾构机!

盾构机是隧道开挖的利器,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随着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项目加速,市场上出现了更多型号、更大吨位的盾构机。 徐工生产的盾构机 施工中的盾构机 然而我们今天话题的主角并非这神奇的盾构机,而是盾构机的救星——履带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