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QAY800助建凉风坳风电场

2016-09-08 10:11: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全地面起重机
字体大小:

中联重科QAY800全地面起重机助力云贵高原风电项目后,由黑龙江吉龙风电吊装有限公司所属的QAY800屹立在海拔3000多米的四川西昌凉风坳风电场,如火如荼地进行风电吊装。

\

纵使环境艰险

TA亦“稳吊如山”

凉风坳风电场属于典型的高海拔山地风场。场内道路弯急坡陡,且经常下雨,路面松软湿滑,交通事故频发;加上地形崎岖,作业区域非常狭小,施工环境极其恶劣。面对重重挑战,QAY800依然淡定自若,平稳顺利地开展吊装任务。

施工道路

\

该项目一期工程风电机组均来自东方电气,此次QAY800全地面起重机仍采用风电专用超吊动臂作业,主臂62.3米,桁架臂30米,其中9米为可带载微变幅的动臂。在该作业配置下,轻松将风机机舱起吊至85米的高度。

施工现场照大放送

\

\

\

中联重科QAY800

山地风电的首选

QAY800凭借其稳定可靠的负载转场能力、高效的组合装拆能力,和吉龙风电吊装公司出色的调配和操作,吊装作业毫无压力,转场迅速快捷。

\

QAY800最快纪录为1天之内完成所有的转场和吊装作业,是山地风电吊装作业的首选。该车先后在云南楚雄、弥勒等高原山地风场作业,累计吊装2.0MW风机近百余台,获得业主一致认可。

吉龙吊装公司负责人在现场表示,“中联的800吨性能很稳定,施工情况良好,我的选择真没错!”

“风电吊装作业SHOW”

\

据悉,吉龙风电吊装有限公司拥有中联重科55T到800T一系列汽车吊产品及部分大吨位履带吊产品,是风电机组安装、专业维护、检修服务提供商,先后在内蒙古、黑龙江、甘肃、云南、四川等地进行风电安装作业。

绿色智造,匠心中国。中联重科将不断提高研发能力,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为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081011234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ISO/TC96长沙年会开幕 中联重科锻造中国话语

ISO/TC96长沙年会开幕 中联重科锻造中国话语

9月5日,国际标准化组织起重机技术委员会(ISO/TC96)第25届年会在湖南长沙开幕。会议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办,中联重科等承办。 本次会议为期6天,来自中国、法国、德国、美国等11个国家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详情]

中联重科:在“一带一路”上掘出新蓝海

从2008年收购工程机械巨头意大利CIFA,到2016年在白俄罗斯组建ZOOMLION-MAZ合资公司,工程机械湘军中联重科“远征”海外,硕果累累,“一带一路”上更是彰显大企风采。

[详情]

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风险释放,其他业务崛起

①工程机械业务风险释放、过剩产能基本出清,三表开始修复,对标净资产和同类公司,值220亿市值;②环卫、农机、消防收入占比将超50%,根据营收和利润以及对标公司,分别对应市值200亿、30亿、30亿,合计260亿。

[详情]

扬起大凉山能源发展新风帆 中联重科QAY800助力风电项目

扬起大凉山能源发展新风帆 中联重科QAY800助力风电项目

2016年6月至今,在海拔3000多米的四川西昌凉风坳风电场,中联重科QAY800全地面起重机正在进行1.5MW风电机组的吊装。据现场反馈,此次1.5MW风电吊装项目包括30多台风电机组设备,QAY800全地面起重机依靠自身强大的承载和爬坡能力,克服困难。

[详情]

混凝土搅拌站入秋保养大法

转眼进入秋季,昼夜温差加大、风沙天气增多,对于混凝土搅拌站来说,做好秋季保养工作势在必行。秋季做好保养,是提升搅拌站机械设备工作效率的有效途径哦! 【搅拌主机的保养】 混凝土搅拌站在生产一段时间后,对于搅拌主机要进行定期的清洗与保养。

[详情]

【创富利器】中联重科三位一体/二位一体系统解决方案(上)

【创富利器】中联重科三位一体/二位一体系统解决方案(上)

中联重科“三位一体/二位一体”系统解决方案即商混、干混、机制砂三者或两者之间的有机集成,这种集成可以使得投资者具有更完整的产品链,能够更加充分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并能更好地控制产品质量和成本。

[详情]

中联重科叉车吉林长春品牌专营店重装开业

中联重科叉车吉林长春品牌专营店重装开业

“2016年上半年中联重科叉车海外业务取得了千台出口的好成绩,同比增长50%以上。”近日,中联重科叉车长春品牌专营店隆重开业,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明先生在开业致辞中对业务发展充满信心。

[详情]

中联重科深耕中东市场 成功举办伊朗履带吊推介会

中联重科深耕中东市场 成功举办伊朗履带吊推介会

中联重科伊朗履带吊推介会现场 近日,中联重科伊朗大型风电行业客户履带吊产品推介会,在德黑兰隆重举行,此次交流会由中联重科主办,邀请了包括伊朗当地能源建设龙头企业、伊朗风电行业知名承包商和能源公司客户共计50余人出席活动。

[详情]

中联重科转型市场化 打响项目融资第一枪

中联重科转型市场化 打响项目融资第一枪

2016年8月22日,中联重科金融服务公司与重庆某保洁公司签订了《保理服务合同》,我司基于该公司对政府的保洁应收账款提供保理融资服务。至此,基于非设备销售的项目融资第一单尘埃落定,这标志着我司在环境板块完整。

[详情]

中联重科凭啥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中联重科凭啥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8月27日,在长沙召开的大企业巅峰盛会——“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发布了2016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代表企业,中联重科再度上榜,位居榜单255位。而同时揭晓的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中联重科位列124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