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首台中联重科ZTC250交付后立马接单作业,客户用了赞不绝口!

2016-09-08 14:26: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

\

\

新品上市,

赞扬的光环下也少不了质疑声。

产品好不好,

厂家说再多也顶不过买家的一句话。

这不,小编请来

首位ZTC250V买家为产品“正名”啦!

\

首台ZTC250V“花落”浙江

8.7 设备从工业园发出

\

8.8 设备到达浙江4S店

\

用户当天看车,了解ZTC250V产品情况

\

8.9 设备正式交付给用户

\

随后,用户进行了操作学习和试吊

8.10 凌晨用户接单,设备开始工作

\

\

\

注 4.0产品尚未正式上市,具体销售时间请关注11月份上海宝马展的新品发布会哦!

设备施工秀

\

\

超长吊臂

42m吊臂+8m副臂的超高长度,让客户施工过程能够适应更多工况,承揽更多项目,大大提高收益率!

\

ECO模式

客户操作起来游刃有余,轻松省力!

\

两室全新升级

焕然一新的汽车起重机不仅在外观上使用全新涂装,驾驶室、操纵室进行大胆革新。

\

俯仰机构首次应用于中小吨位产品

起吊重物时,往往需要长时间仰头操作,时间久了对操作人员的脖颈、脊椎都有损伤。ZTC250V可调整操纵室角度(最大达20度),使得作业高度与操纵视野更好,有效减轻操作者的作业疲劳。

\

人性化的设计

客户体验超满意!

\

\

\

除了对吊重能力赞赏有加,客户对上车也非常满意,尤其是对操纵室的大空间、俯仰功能和前窗开启功能赞不绝口。(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08142615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加快示范推广应用 提升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水平

中联重科加快示范推广应用 提升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水平

9月5日-6日,由农业部农机推广总站组织召开的2015年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项目验收会在芜湖举行。会议对全国各省(区、市)承担的示范项目进行了验收,并就“十三五”期间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项目建设思路展开研讨。

[详情]

【ZTC250】25吨的外表,35吨的内在!

【ZTC250】25吨的外表,35吨的内在!

时尚涂装 ZTC250V以极光绿、星耀灰、沙砾灰组成的全新涂装亮相,整体造型时尚大方,带来力与美的视觉享受。 性能卓越 5节U型臂,全伸42米;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1132KN.m,全伸最大起重力矩768KN.m,综合起重能力高于同行竞争者。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G20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G20

G20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在杭州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峰会进一步明确了G20合作的发展方向、目标、举措,并就推动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和包容增长的一揽子政策和措施达成共识。作为农业生产机械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中联重科农业机械致力于为全球农业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详情]

中联重科QAY800助建凉风坳风电场

中联重科QAY800助建凉风坳风电场

继中联重科QAY800全地面起重机助力云贵高原风电项目后,由黑龙江吉龙风电吊装有限公司所属的QAY800屹立在海拔3000多米的四川西昌凉风坳风电场,如火如荼地进行风电吊装。

[详情]

ISO/TC96长沙年会开幕 中联重科锻造中国话语

ISO/TC96长沙年会开幕 中联重科锻造中国话语

9月5日,国际标准化组织起重机技术委员会(ISO/TC96)第25届年会在湖南长沙开幕。会议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办,中联重科等承办。 本次会议为期6天,来自中国、法国、德国、美国等11个国家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详情]

中联重科:在“一带一路”上掘出新蓝海

从2008年收购工程机械巨头意大利CIFA,到2016年在白俄罗斯组建ZOOMLION-MAZ合资公司,工程机械湘军中联重科“远征”海外,硕果累累,“一带一路”上更是彰显大企风采。

[详情]

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风险释放,其他业务崛起

①工程机械业务风险释放、过剩产能基本出清,三表开始修复,对标净资产和同类公司,值220亿市值;②环卫、农机、消防收入占比将超50%,根据营收和利润以及对标公司,分别对应市值200亿、30亿、30亿,合计260亿。

[详情]

扬起大凉山能源发展新风帆 中联重科QAY800助力风电项目

扬起大凉山能源发展新风帆 中联重科QAY800助力风电项目

2016年6月至今,在海拔3000多米的四川西昌凉风坳风电场,中联重科QAY800全地面起重机正在进行1.5MW风电机组的吊装。据现场反馈,此次1.5MW风电吊装项目包括30多台风电机组设备,QAY800全地面起重机依靠自身强大的承载和爬坡能力,克服困难。

[详情]

混凝土搅拌站入秋保养大法

转眼进入秋季,昼夜温差加大、风沙天气增多,对于混凝土搅拌站来说,做好秋季保养工作势在必行。秋季做好保养,是提升搅拌站机械设备工作效率的有效途径哦! 【搅拌主机的保养】 混凝土搅拌站在生产一段时间后,对于搅拌主机要进行定期的清洗与保养。

[详情]

【创富利器】中联重科三位一体/二位一体系统解决方案(上)

【创富利器】中联重科三位一体/二位一体系统解决方案(上)

中联重科“三位一体/二位一体”系统解决方案即商混、干混、机制砂三者或两者之间的有机集成,这种集成可以使得投资者具有更完整的产品链,能够更加充分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并能更好地控制产品质量和成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