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践行供给侧改革,中铁山河聚力启航

2016-09-09 10:37: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
字体大小:

9月9日,山河工业城挂着巨型横幅和空飘,现场热闹非凡,中铁山河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暨新闻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

活动现场

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黄学工,长沙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迎春,长沙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督导李科明,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原长沙市政府经济顾问易宇欣女士,长沙市经信委副主任许卫华,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湘鸿,长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梁,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中铁装备集团董事长李建斌,中铁五局集团党委书记徐中义,经开区、星沙产业基地、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中铁股份、中铁装备、中铁大桥局、中铁四局、中铁五局、中铁六局盾构公司、中建五局隧道公司盾构分公司、中华岩土公司、俄罗斯客人等领导和嘉宾,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全体高管及员工代表,媒体朋友近两百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

活动现场

湖南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仪式,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剑飞分别发来贺信。

\

长沙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迎春致辞

据了解,地下工程在中国现阶段及未来的发展空间巨大。鉴于此,山河智能与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强强联合,成立中铁山河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公司专注于地下工程装备制造与施工,拟合作生产地下工程高端装备,为解决地下工程施工中的关键技术及成套装备问题,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致辞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地下工程装备具有种类多,技术含量高,产品线长,与施工工法、施工管理密切相关等特点。着眼于地下工程的多样性以及未来发展的巨大前景,三家企业强强联合成立中铁山河,使装备制造与施工市场融为一体,更加有利于产品线在深度和广度上的延伸,形成强大的市场联盟和品牌效应。
他同时表示,此次中铁山河的成立,是国家供给侧改革真正落地的重要实践,得到了湖南省委、长沙市委的大力支持。他表态,中铁山河将秉承效益优先、员工共赢的发展战略,摒弃市场上的恶性竞争,成为世界上受人尊敬的企业!

\

中铁装备董事长李建斌致辞

中铁装备董事长李建斌表示,三方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能够在高端装备研发制造、地下空间综合开发等方面发挥联动效应,实现互利共赢。

\

中铁五局党委书记徐中义致辞

中铁五局党委书记徐中义表示,中铁山河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必将对提高三方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

\

长沙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迎春和山河董事长揭牌

长沙市委副市长张迎春对中铁山河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厚望。长沙市副市长张迎春表示此次成立合资公司,是一个央企湘企各展所长、资源整合、创新发展的范例。希望通过此次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使中铁山河发展成为长沙工程机械的生力军。

\

中铁山河与中建、中铁等央企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仪式中,山河智能与中铁五局集团,中铁六局盾构公司、中铁五局隧道公司盾构分公司举行隆重的合作签约仪式。

\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接受媒体采访

\

山河智能厂区

庆典在揭牌仪式启动时达到高潮。长沙市委副市长张迎春及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为中铁山河揭牌,这标志着承载三家大型企业优良传统合资公司正式成立,将有利于湖南高端装备制造的战略发展。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河智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09103705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河智能登台B20“代言”湖南智造

9月4日,作为G20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峰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浙江杭州落下帷幕。B20峰会上,湖南唯一的工程机械企业代表山河智能先后与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

[详情]

业界创新精英——山河智能与B20峰会零距离

业界创新精英——山河智能与B20峰会零距离

秉持开放、透明、包容的办会理念,2016年G20峰会在杭州盛大开幕。作为G20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2016年B20峰会(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于9月4日上午刚刚落下帷幕。B20峰会汇聚了来自32各国家、26个国际组织的工商代表812名,参会企业中,有142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参会。

[详情]

有人说这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挖掘机,你觉得呢?

有人说这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挖掘机,你觉得呢?

美女老板试驾,厨师帮帮团来了,是谁闪耀着明星般的光环?原来是山河智能品牌的微挖SWE18UB。 8月的济南阳光明媚、山河智能微挖专项推广会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日子中隆重召开。 外观高档大气的展示机到达展会现场,美女老板第一个上车式乘式驾。

[详情]

有人说山河智能挖掘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挖掘机,你觉得呢?

有人说山河智能挖掘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挖掘机,你觉得呢?

美女老板试驾,厨师帮帮团来了,是谁闪耀着明星般的光环?原来是山河智能品牌的微挖SWE18UB, 8月的济南阳光明媚、山河智能微挖专项推广会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日子中隆重召开。 外观高档大气的展示机到达展会现场,美女老板第一个上车式乘式驾。

[详情]

防渗加固 致富利器——山河智能三轴连续墙钻机

防渗加固 致富利器——山河智能三轴连续墙钻机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高层建筑地下室建设也越来越多。为了迎合市场发展需求,满足客户的建设所需,山河智能研发出防渗加固 SWWT系列三轴连续墙钻机这一新产品。它是SMW工法施工的专用设备,能够适应各种土层、沙层、砾卵石层的施工,其关键的核心技术已经获得国家发明的授权。

[详情]

山河智能ZYW240围护桩压桩机惊艳问世

山河智能ZYW240围护桩压桩机惊艳问世

难耐的2016酷暑已经开始逐渐褪去,但在工程机械产品领域,却不断刷新纪录创造传奇,掀起一阵阵热潮。近日,山河智能地下工程装备系列又新添一位新成员——ZYW240围护桩压桩机。

[详情]

入海深110米!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助建飞云江特大桥

入海深110米!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助建飞云江特大桥

“直径2.2米,入海深度110米!”。 日前,正在甬台温高速复线灵昆至阁巷段关键性工程——飞云江特大桥施工的山河智能SWDM42旋挖钻机交出了这样一份耀眼的成绩,令施工方称赞不已。

[详情]

弘扬女排精神:山河智能炎夏服务二三事

弘扬女排精神:山河智能炎夏服务二三事

时隔十二年,中国女排奥运金牌重新夺回。“女排精神回来了,真的回来了。”大家都在欢呼着。女排精神,主要指的是顽强拼搏,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用郞平的话说“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

[详情]

山河科技-北京搏奕通航SA60L飞机交机仪式

山河科技-北京搏奕通航SA60L飞机交机仪式

8月12日上午10:18举行交机仪式 山河营销团队、总飞行师侯珉与搏奕通航杜总合影 2016年8月12日,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搏奕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株洲山河航空产业基地举行隆重的首架飞机交机仪式。

[详情]

山河智能上半年业绩逆势上扬

近日,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在长沙本部技术中心大楼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何清华、总经理陈刚、副总裁邓国旗、唐彪、夏志宏、蔡光云、魏道坦、龚进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集团经营班子、中基层主要领导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集团副总裁夏志宏主持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