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鏖战高温,捷尔杰坚守工地维修第一线

2016-09-12 09:58: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美国JLG高空作业车
字体大小:

2016年9月12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的售后服务团队冒着高温酷暑,使参建西安杨森二期项目的高空作业平台X23J迅速恢复了正常工作。在这次维修中,JLG售后服务部门不仅通过团队协作排除了高空作业平台的故障,确保了工程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还借助排查故障原因的机会,及时发现了施工现场使用设备潜在的不安全因素,以专业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彻底消除了故障隐患,再次用行动打好了一场设备故障歼灭战。

西安杨森项目位于西安户县,工程属于西安杨森全新生产基地的二期,预计将于2018年投产。在西安杨森二期工地现场共计有120多台高空作业平台投入工作,主要应用于钢结构搭建、电气以及空调安装等。其中,一位于楼顶的施工工地,由于单位面积承重受限,又要求作业高度为19米,因此工程承建方选用了重量轻、地板承载力小、方便运输的X23J。由于屋顶铺设了隔温棉,材质较软,导致设备在固定位置施工作业之后,隔温棉受到压缩变形引发地面倾斜,进而触发了JLG设备的安全保护系统,自行切断了高空作业平台的所有功能。考虑到西安杨森二期项目工期紧,承建方试图尽快解除“故障”,反复短接线路,导致元件损毁,屋顶施工就此陷入了僵局。

“成就客户”(Customer Delight)是JLG倡导的企业文化之一,并被有效地融入到售后服务团队的工作中。JLG 了解到西安杨森二期项目中的设备突发故障,售后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就赶赴工地现场,冒着高温立刻投入维修工作中。7、8月西安的气温高达38度,毫无遮蔽的室外温度更高,JLG设备上的温度传感器显示维修时的温度高达42度。“为了尽快维修好高空作业设备,在做好现场安全工作后,我们在工地现场就地拆检维修,周围没有任何遮挡,我们只能冒着高温或者淋大雨进行检修工作。” 售后服务团队骨干高勇生动地描绘了维修一线的工作情况,“由于维修使用的扳手等全都是金属制品,在烈日的暴晒下十分烫手;往往刚穿上身的衣服就是一身汗。”

\

图为JLG售后服务团队在烈日下维修X23J

\

图为JLG售后服务团队成功修复X23J,并建议在屋顶隔温棉上加垫钢板,避免地面变形

“金牌服务”(Service Excellence)是JLG为客户提供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的重要一环,也是JLG占据市场领导地位、赢得竞争优势的利器。JLG深谙树立品牌不仅仅要提供优质的品牌产品,更要为客户提供及时贴心的品牌服务。为了尽快修复故障,JLG售后服务团队经常在烈日暴晒的屋顶上一站就是5个小时,一天工作时间达12小时。由于施工工地距离最近的用餐点有近3公里的路程,为了赶工,JLG服务人员有时候连午饭也顾不上吃。高勇坦率地说,“有时候实在走不动,也就不吃午饭了。就看看资料,抓紧时间解决问题。”

严密有序的组织和高效的团队是优质服务的基础与保证,此次成功维修西安杨森项目也是JLG团队协作的成果。经排查,JLG现场检修人员很快就锁定了线路短接所损毁的元件;随后,JLG售后服务团队在最短的时间内协调JLG物流团队将所需配件递送到西安杨森二期的工地,团队齐心协力地默契配合最终确保了JLG在最短的时间内成功排除了设备故障。

在此次维修工作中,JLG售后服务团队还与客户深入交流,倾听客户的反馈,并在现场着手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让客户体会到高空作业平台的优越性,在服务客户的同时助力高空作业平台的市场拓展(Market Development)。针对西安杨森二期项目需要在屋顶隔温棉上架设高空作业平台进行施工的需求,高勇特别为客户设计了应对方案,建议客户在屋顶使用设备时加垫钢板,以扩大设备接触隔温棉的受力面积,解决了隔温棉易变形、容易引起设备失衡锁定的隐患。此外,高勇还特别感谢了租赁方上海宏信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对此次维修工作的支持,“在西安杨森项目这次紧急维修工作中,我们得到了上海宏信的大力配合,帮我们迅速收集了现场设备使用状况,协助我们售后服务团队成功维修X23J并获得客户的满意评价。”

作为高空作业坚实的地面支持者,JLG售后服务团队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构建与租赁公司紧密合作的联动网络,分享维修保养的技巧与心得,形成强大的服务合力,为JLG“金牌服务”增加了含金量。

关于JLG(捷尔杰)

美国JLG(捷尔杰)有限公司是美国纽约上市公司——豪士科(Oshkosh)集团的子公司,全球最大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主要生产不同型号的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剪式高空作业平台、叉装车等产品。分别在欧洲、美国和中国设有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四大洲。(本文来自美国JLG)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2095832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捷尔杰800AJ入驻河南机场,为冲上云霄护航

捷尔杰800AJ入驻河南机场,为冲上云霄护航

2016年8月29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旗下的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800AJ由郑州容奕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交付于河南机场集团,辅助机场的机务检修工程。

[详情]

高空作业平台的未来与选用合适的技术息息相关

高空作业平台的未来与选用合适的技术息息相关

2016年8月8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应邀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IPAF亚洲峰会。在会上,JLG全球市场副总裁Alan Loux分享了他对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未来发展的看法,强调高空作业行业的未来与选用新兴技术密不可分。

[详情]

JLG携明星租赁产品亮相第三届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峰会

JLG携明星租赁产品亮相第三届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峰会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携两款明星高空设备租赁产品: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R10及柴动臂式高空作业平台450AJ,应邀出席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在上海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峰会。

[详情]

捷尔杰X26JP紧凑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面市

捷尔杰X26JP紧凑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面市

2016年7月15日,上海——近日,豪士科集团(纽交所股份代号:OSK)公司、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推出了全新的紧凑履带型臂式高空作业平台——X26JP,进一步扩充其产品线。

[详情]

捷尔杰1850SJ参建香港高铁总站项目

捷尔杰1850SJ参建香港高铁总站项目

2016年6月30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宣布,其旗下的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1850SJ进驻香港高铁西九龙总站施工工地。西九龙总站是全球最大的地下高速铁路车站,施工难度极高,对施工单位和施工设备提出了巨大的挑战。

[详情]

抢修中环,JLG 1350S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再立新功

抢修中环,JLG 1350S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再立新功

近期,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旗下产品1350SJP直臂式高空作业设备参与了上海中环的修复工程,为抢险单位在332小时内修复中环高架主线桥体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

[详情]

捷尔杰开展全国路演 普及高空作业技术与安全理念

捷尔杰开展全国路演 普及高空作业技术与安全理念

2016年6月2日,上海——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携旗下四款具有代表性的高空作业产品,在全国八个城市展开历时三个月的路演。

[详情]

JLG西进中国 为西部开发助以一臂之力

JLG西进中国 为西部开发助以一臂之力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出席了中国西部高空作业平台租赁研讨会,发表了题为《高空作业平台应用及成本分析》的演讲,为西部工程机械行业带去了先进的高空作业知识和安全操作的理念。

[详情]

捷尔杰携新产品与服务亮相2016宝马展

捷尔杰携新产品与服务亮相2016宝马展

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豪士科集团子公司捷尔杰有限公司携新产品惊艳亮相2016德国宝马展,并在F.904/5展台展出了一系列以客户为中心的新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世界最高的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1500AJP。

[详情]

JLG(捷尔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称号

JLG(捷尔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称号

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宣布,JLG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450AJ荣膺中国工程机械2016年度产品TOP50称号。这是JLG连续第3次获此殊荣,充分体现JLG的品牌影响力、产品性能和服务得到了中国用户的广泛认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