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河智能发起设立中铁山河合资公司

2016-09-12 11:34: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
字体大小:

山河智能9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2500万元与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合计3名投资者共同发起设立中铁山河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山河”)。

中铁山河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认缴出资2500万元,持股比例为50%;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认缴出资1500万元,持股比例为30%;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认缴出资1000万元,持股比例为20%。

公告称,中铁山河公司注册地点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产业基地凉塘东路山河工业城,中铁山河公司的市场定位为: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业务主要发展方向为研发制造各种新型地下工程装备。

经营范围包括盾构类、TBM、顶管、钻爆法施工的隧道成套设备、适应于铁路、公路和隧道施工的悬臂式掘进机、各种地下基础施工设备等高端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维修改造、再制造、租赁、施工技术咨询、服务;地下空间规划设计与科技研发等。

公司表示,通过设立合资公司积极参与PPP模式、政府投资、业主投资等类型的城市地下工程开发项目,重点为轨道交通、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建设、跨海隧道、地下商业、智慧城市建设等地下工程项目提供相关产品及技术支持。成功设立中铁山河公司,对公司而言是一次发展机遇,有利于优化配置公司的资源,有效发挥公司工程机械产业与城市建设业务的联动效应,提升公司未来的资本回报率。同时,这对完善湖南省城市建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文来自中证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河智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21134399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央企湘企合作,中铁山河聚力起航

央企湘企合作,中铁山河聚力起航

9月9日,山河工业城挂着巨型横幅和空飘,现场热闹非凡,中铁山河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暨新闻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黄学工,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迎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督导李科明,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

[详情]

践行供给侧改革,中铁山河聚力启航

践行供给侧改革,中铁山河聚力启航

9月9日,山河工业城挂着巨型横幅和空飘,现场热闹非凡,中铁山河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暨新闻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黄学工,长沙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迎春,长沙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督导李科明,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

[详情]

山河智能登台B20“代言”湖南智造

9月4日,作为G20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峰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浙江杭州落下帷幕。B20峰会上,湖南唯一的工程机械企业代表山河智能先后与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

[详情]

业界创新精英——山河智能与B20峰会零距离

业界创新精英——山河智能与B20峰会零距离

秉持开放、透明、包容的办会理念,2016年G20峰会在杭州盛大开幕。作为G20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2016年B20峰会(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于9月4日上午刚刚落下帷幕。B20峰会汇聚了来自32各国家、26个国际组织的工商代表812名,参会企业中,有142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参会。

[详情]

有人说这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挖掘机,你觉得呢?

有人说这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挖掘机,你觉得呢?

美女老板试驾,厨师帮帮团来了,是谁闪耀着明星般的光环?原来是山河智能品牌的微挖SWE18UB。 8月的济南阳光明媚、山河智能微挖专项推广会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日子中隆重召开。 外观高档大气的展示机到达展会现场,美女老板第一个上车式乘式驾。

[详情]

有人说山河智能挖掘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挖掘机,你觉得呢?

有人说山河智能挖掘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挖掘机,你觉得呢?

美女老板试驾,厨师帮帮团来了,是谁闪耀着明星般的光环?原来是山河智能品牌的微挖SWE18UB, 8月的济南阳光明媚、山河智能微挖专项推广会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日子中隆重召开。 外观高档大气的展示机到达展会现场,美女老板第一个上车式乘式驾。

[详情]

防渗加固 致富利器——山河智能三轴连续墙钻机

防渗加固 致富利器——山河智能三轴连续墙钻机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高层建筑地下室建设也越来越多。为了迎合市场发展需求,满足客户的建设所需,山河智能研发出防渗加固 SWWT系列三轴连续墙钻机这一新产品。它是SMW工法施工的专用设备,能够适应各种土层、沙层、砾卵石层的施工,其关键的核心技术已经获得国家发明的授权。

[详情]

山河智能ZYW240围护桩压桩机惊艳问世

山河智能ZYW240围护桩压桩机惊艳问世

难耐的2016酷暑已经开始逐渐褪去,但在工程机械产品领域,却不断刷新纪录创造传奇,掀起一阵阵热潮。近日,山河智能地下工程装备系列又新添一位新成员——ZYW240围护桩压桩机。

[详情]

入海深110米!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助建飞云江特大桥

入海深110米!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助建飞云江特大桥

“直径2.2米,入海深度110米!”。 日前,正在甬台温高速复线灵昆至阁巷段关键性工程——飞云江特大桥施工的山河智能SWDM42旋挖钻机交出了这样一份耀眼的成绩,令施工方称赞不已。

[详情]

弘扬女排精神:山河智能炎夏服务二三事

弘扬女排精神:山河智能炎夏服务二三事

时隔十二年,中国女排奥运金牌重新夺回。“女排精神回来了,真的回来了。”大家都在欢呼着。女排精神,主要指的是顽强拼搏,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用郞平的话说“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