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特彼勒:“一个顶两个,按时交工没问题”

2016-09-12 14:39: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恒浩公司的掌门人许正中最近很庆幸,自己终于找到了心仪设备。不过大卡和他聊了聊才知道,这过程可真是一波三折呀。

2015年7月,恒浩公司成功竞标到了常州市的高架项目和路面破碎项目,甲方对工期要求都是一个多月。对许老板来说,这可是打一场“翻身仗”的好机会。
恒浩公司的掌门人许正中最近很庆幸,自己终于找到了心仪设备。不过大卡和他聊了聊才知道,这过程可真是一波三折呀。

\

“我也知道Cat®(卡特)牌子好,质量肯定过硬,只是一直担心油耗问题,所以一直不敢下手。”

为了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这两个重点项目,许正中早在竞标前就咨询了不少圈内的好友,Cat成为大家纷纷推荐的品牌。但是油耗的问题,让他有点小担心。恰巧,他听说全新的Cat 320D2 GC挖掘机不仅动力一如既往的强劲,和上一代产品相比油耗也有大幅降低。许正中喜出望外,赶快向Cat代理商申请了一台试用。

\

“用这台Cat 320D2 GC干活,明显觉得轻松很多。”

Cat 320D2 GC一到工地,就立刻进入工作状态。有着多年挖机操作经验的陈雷是许老板的老机手了。在4个多月的试用中,陈师傅驾驶这台Cat320D2 GC挖掘机每天工作9个小时以上,碰上加班还会超过16个小时。他对驾驶Cat320D2 GC印象深刻:“这车控制面板简单易懂,不用培训,容易上手;手柄设计科学,操作方便;悬浮式座椅非常舒适,能够调节角度,干起活来一点儿也不累。”陈师傅还补充:“我们南方气候冬天湿冷,夏天闷热,这空调非常给力,冬暖夏凉。”

\

“320D2 GC速度相当快,一个顶两个没问题,肯定能按时交工。”

常州西湖大道马路下面的二灰层厚度有20多厘米,跟石头一样硬。这让甲方非常着急,很怕不能如期完工。陈师傅这时候却是胸有成竹。Cat 320D2 GC在实际作业中不但速度快,耗油量也有大幅降低。“油耗降下来,这成本也就降下来了。每月光油钱就能省出一个机手工资。”许老板高兴地说。

\

“用的都是真材实料,底盘重,上下坡时非常平稳,不易发生翘尾巴的情况,回转速度也很快。”

陈师傅还对Cat 320D2 GC挖机的性能赞赏有加,他说:“Cat320D2 GC用得都是真材实料,底盘重,上下坡时非常平稳,不易发生翘尾巴的情况,回转速度也很快;日常保养方面,Cat这款机子保养的配件位置比较集中,在地面上就可以一次性完成,既安全又省时省力。”

\

“从综合成本、效率等诸多因素衡量,选Cat我放心。”

通过对Cat 320D2 GC挖掘机近五个月的试用,许老板彻底打消了心存的疑问。他做了一个很形象的比喻:“Cat 320D2 GC挖掘机就像一个大力士,从综合成本、效率上面考虑,还是选Cat我放心!”(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2143936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卡特彼勒超静音技术 —— 顶级科考船的神来之笔

卡特彼勒超静音技术 —— 顶级科考船的神来之笔

当大家对 “东方红3号”开启深海考察之旅满怀期待时,卡特彼勒发电机组正随时待命,准备“默默“地为这艘新型海洋科考船提供不间断的动力。

[详情]

了解卡特彼勒基金会的使命!

了解卡特彼勒基金会的使命!

关于我们 自 1952 年以来,卡特彼勒基金会一直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我们所生活和工作的社区带来生活上的改变。我们与合作伙伴携手合作,推出的计划能够支持教育、环境和人类基本需求 – 帮助人们摆脱贫困。

[详情]

陈其华:跨国公司如何调整全球战略定位实现可持续发展

陈其华:跨国公司如何调整全球战略定位实现可持续发展

“从卡特彼勒的角度看,我们感到未来最大的挑战是可持续发展。卡特彼勒在整个全球的业务发展历经了九十多年的历史,这个过程当中,有很多个经济发展周期,这是必然规律。每一个经济周期发展的变化过程之中,对于卡特彼勒董事会,对于卡特彼勒战略,都带来一个挑战,就是公司如何做好可持续发展。

[详情]

我的卡特彼勒实习生活——童洁

我的卡特彼勒实习生活——童洁

2015年3月23日,我加入了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成为工程实习生项目(Engineering Intern Program)中的一员,开始在无锡办公室工作, 在这里我经历了和在学校里完全不同的体验。

[详情]

发现卡特彼勒之美!

发现卡特彼勒之美!

服务有温度 整平有角度 技术有深度 就等你关注 发现卡特彼勒之美 ▼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 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美不是空谈 而是要去体验、去感受。

[详情]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陈其华:在智能机器时代,工程建设将会有哪些大不同?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陈其华:在智能机器时代,工程建设将会有哪些大不同?

今天,由美国贸易发展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外事办公室、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美国驻华大使商务处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旨在推动中美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支持中国“十三五”规划发展的中美(新疆)智慧绿色基础设施建设合作论坛在乌鲁木齐成功举办。

[详情]

卡特彼勒连续四年组织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英语夏令营

卡特彼勒连续四年组织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英语夏令营

2016年7月,卡特彼勒全球供应网络事业部的35名员工志愿者联合来自美国的卡特彼勒志愿者及其亲友,以及苏州当地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一起在苏州为一群特殊的孩子组织了为期5天的英语夏令营活动,旨在帮助这些来自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拓展视野,践行卡特彼勒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

[详情]

卡特彼勒在华贡献值跻身世界500强企业前十

近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发布“2015年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卡特彼勒再度上榜,并在全部100家上榜企业中位列第十。 该排行榜针对在华投资的众多世界500强企业,从经济、环境、社区等角度做出了系统的评估。

[详情]

卡特彼勒上海再制造荣获企业社会责任最佳贡献奖

卡特彼勒上海再制造荣获企业社会责任最佳贡献奖

7月27日,“绿色发展,共享未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卡特彼勒再制造工业(上海)有限公司的“绿色循环再制造”案例获得企业社会责任最佳贡献奖。

[详情]

我的卡特彼勒实习生活——孙莹

我的卡特彼勒实习生活——孙莹

2015年2月,我来到了卡特彼勒大家庭,成为人力资源部的一名实习生。我在学校攻读的就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因此我应聘来到卡特彼勒的薪酬福利组,负责协助公司薪酬福利计划的执行,主要工作内容是信息收集与沟通和相关材料的准备与整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