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无敌小旋风——神钢SK60-8

2016-09-12 15:11: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神钢挖掘机
字体大小:


一 款 小 挖 机

一 股 小 旋 风


神 钢 S K 6 0 - 8

虽 身 材 玲 珑

体 型 娇 小

蕴 藏 能 量 却 无 限

神钢SK60-8基本产品参数

机器重量(kg) 5,610

挖斗容量(m³) 0.22

发动机型号 洋马4TNV94L

燃油箱(L) 120

行走速度(km/h) 4.2/2.2

旋转速度(minˉ¹{rpm}) 8.9(8.9)

挖斗挖掘力(kN) 40.1

小臂挖掘力(kN) 25.2

爬坡能力 58(30)%度

推土板宽度X高度(mm) 1,960X345

履带板宽度(mm) 400

接地压强(kPa) 32.7

长×宽×高

(运输状态)(mm)

5850X1960X2550

省油小卫士


▷配备120L大容量油箱,并标配低油耗模式,与标准模式相比可减少油耗30%

高效小能手

▷IFPS液压系统搭载高效率发动机,提高作业量,实现顺畅、快速、强劲的操作。

▶最大作业半径6200mm,作业深度3890mm,可高效应对较宽、较深的作业,挖掘力超强。

▷推土板最大上升角度达28°,可高效、迅速推动大量的土沙。

安全小专家

▷采用FOPS(落物防护结构) 驾驶室,保护驾驶员免受落物打击。
驾驶室视野开阔,视线盲点减至最少。

▶采用减轻对座椅的冲击和振动的减振性能,降低了驾驶员的驾驶负担。

▷配备中立启动系统和紧急下降装置,保障驾驶员的安全。

环保小达人

▷室内噪音值降低至96dB左右。

▶经特殊设计的洋马4TNV94L直喷4缸发动机符合欧III A排放标准

▷采用和重机同等级别网眼的过滤材料,过滤精度高。

\

无敌小旋风神钢SK60-8充分体现了低油耗、操作性、舒适性的完美结合。无论是挖掘、旋转、装载还是推土作业,都能满足你的需求,我知道,你也一定喜欢他!(本文来自神钢微服务)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21511421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挖掘机在松软地面和水中作业的注意事项

挖掘机在松软地面和水中作业的注意事项

水中作业注意事项 ↓↓↓ 1、如果河床平坦水流缓慢,则在水中操作的深度允许到达托链轮的位置。如果河床状况不佳而水流速度快,需非常小心。防止水和砂石侵入旋转轴承、旋转小齿轮、旋转中心等部位。

[详情]

神钢10型机:“钢铁硬汉”也暖心

神钢10型机:“钢铁硬汉”也暖心

你知道的,一年到头我都奔波在全国各地的作业一线,成天高强度的工作我也能应对自如,我就是一名铮铮硬汉,经得起时间耐得住考验,可我也是一名贴心暖男,懂得为你用更少的油干更多的活,懂得让你在舒适智能的环境中轻松工作不劳累。

[详情]

神钢10型机——英雄的光荣与梦想

神钢10型机——英雄的光荣与梦想

近日随着《蚁人》的热映,漫威电影热潮再次席卷中国,英雄最终拯救世界的故事套路也许稍显乏味,但不可否认的是漫威电影中那一个个天赋神力、个性鲜明的超级英雄(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绝对让人印象深刻。

[详情]

相信承诺,选择实力——神钢代理商评10型机

相信承诺,选择实力——神钢代理商评10型机

一台好的挖掘机,就好比一份投资。一份好的投资,不仅是能给购买者带来收益,更应该是从头到尾的方便、省心、安心。 自神钢进入中国以来,通过不断地发展,如今在全国各地,拥有50余家代理商,超过400个网点,有超过1200名服务人员时时刻刻为客户提供着服务。

[详情]

神钢10型机:承诺不轻许,实力铸口碑!

神钢10型机:承诺不轻许,实力铸口碑!

凭借“省油、智能、耐久”三大特性,神钢10型机上市以来,一直受到用户们的广泛好评。 来自浙江的沈先生是拥有丰富经验的建筑行业工作者,年初,他以个人的名义购买了十余台神钢挖掘机,其中十一台为SK210-10(神钢10型机)。

[详情]

河南南亚神钢专场无底价拍卖会即将举行

河南南亚神钢专场无底价拍卖会即将举行

2015年,8月2日,易极再次携手神钢优秀的代理商——河南南亚集团举办易极-河南南亚神钢专场无底价拍卖会。此场拍卖会是易极第四十一场拍卖会。 神钢专场 风暴来袭 据了解,此场拍卖会将有40余台神钢挖掘机参加拍卖。拍品涵盖神钢6吨到46吨级挖掘机设备。

[详情]

神10告白记:有实力,才有好品质——神钢工厂大揭秘

神10告白记:有实力,才有好品质——神钢工厂大揭秘

蓝色代表天空,绿色代表草地,神秘的“神钢蓝”传递着自然、环保的企业理念;“省油、智能、高效”,这就是我:神钢10型机!今天我将带大家走进我的家——成都神钢挖掘机生产基地。 未来我能做什么,要看从前我都经历过什么。

[详情]

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西南中心站开赛

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西南中心站开赛

2015年6月10日,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西南中心分站赛在贵州安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比赛参赛选手由西南中心10家代理店派出的19名选手组成。

[详情]

“神钢兵王”服务技能大赛预选赛落下帷幕

“神钢兵王”服务技能大赛预选赛落下帷幕

2015年6月5日,辽宁东方神力“神钢兵王”服务技能大赛预选赛在神力总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届比赛由辽宁东方神力服务部举办,并得到了东北中心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赛前各地区服务人员踊跃报名,共计10人参加此次比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