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推土机产品再次批量进入欧洲市场

2016-09-12 17:13: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推土机
字体大小:

\

继山推520马力推土机首次进入东欧市场后,欧洲市场再传捷报,数台山推160马力推土机整装待发,将于近日在上海港启程。这是继山推320马力推土机批量进入该区域市场后再次实现推土机的批量销售。

2015年上半年,山推海外营销人员积极拜访客户,以敏锐的嗅觉捕捉市场信息。秉承山推“单单必争,单单必抢”的狼性营销风格,为目标客户量身设计产品方案;经过近一年半持续不断的跟踪,山推设备以其高性价比的产品性能以及在欧洲市场完善的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能力最终击败竞争对手成功抢下采购订单。

此次山推推土机批量出口欧洲市场,提升了山推品牌在该区域市场的品牌竞争力,同时创下客户国家首次批量采购推土机的历史,为山推产品更好的开拓该区域及周边国家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21713066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多台道机设备中标西北地区

山推多台道机设备中标西北地区

近日,山推SR13D双钢轮压路机和SR20-3全液压压路机成功中标西北地区。继2014年打入当地公路系统之后,此次山推设备首次成功进驻市政系统,对于今后山推产品在该地区市政系统的宣传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详情]

一推而就 山推将匠心品质推到用户身边

从华北的坦荡平原,到云贵的连绵群山,从西北的戈壁滩,到江南的鱼米乡,使出滚滚风沙,穿过蒙蒙烟雨,在繁华都市中奔波,也在静谧乡间忙碌,而这只是一家企业——山推——为了将匠心得品质送到每个用户的手中。

[详情]

柳工摊铺机再战青藏高原

柳工摊铺机再战青藏高原

继2015 年西藏日喀则地区客户采购了柳工路面成套设备(摊铺机、铣刨机、双钢轮压路机、轮胎压路机) 之后,路面设备优异的操作性能,稳定的施工效率和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保证,受到施工方的认可和客户的青睐。 近日,该客户再次采购1台CLG509A 摊铺机,这是柳工以产品和服务致胜的典范。

[详情]

山推SR32YR垃圾压实机再销欧洲市场

山推SR32YR垃圾压实机再销欧洲市场

近日,山推SR32YR垃圾压实机再次销往欧洲地区,标志着山推垃圾压实机以其稳定的整机性能以及可靠的质量保障,赢得了海外客户的赞誉,也为后续系列产品的销售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详情]

山推建友“60周年感恩服务行”启动

山推建友“60周年感恩服务行”启动

8月29日上午,山推建友隆重举行“60周年感恩服务行”启动仪式,建友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出征将士、各部室员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 山推建友董事长、总经理孙甲利在讲话中强调指出,一代代建友人励精图治,接续奋斗,坚持品德为先。

[详情]

山推职工在济宁市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山推职工在济宁市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8月28日至30日,山推股份公司代表队参加了由济宁市总工会组织的“济宁市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32支代表队170余名运动员参加,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共进行了5个单项的比赛。

[详情]

山推E家“九月购翻天”活动火爆来袭

山推E家“九月购翻天”活动火爆来袭

金秋九月,山推E家隆重推出“九月购翻天”活动,山推专用油、履带板、齿块、保养件、易损件等超值盛惠!收获的季节,记得加油! 钜惠商品1:油品让利特销 先来介绍一下山推纯正油品吧!山推油品为多功能油品,适用于各种工程机械的发动机系统、液压系统、终传动系统。

[详情]

山推荣获“2016年度两化融合创新实践奖”

山推荣获“2016年度两化融合创新实践奖”

8月2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主办的2016中国两化融合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山推股份作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凭借产品远程支持服务系统在“服务模式创新和变更”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经过资格审查、专家初审、网络投票。

[详情]

山推推土机事业部车间LED照明节能改造项目招标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推土机事业部车间LED照明节能改造项目经公司有关部门批准,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中标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编号:STZB(B) 2016-021 2、项目名称:推土机事业部车间LED照明节能改造项目 3。

[详情]

山推股份公司工会开展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

山推股份公司工会开展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

为切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帮助困难职工家庭解决子女上大学难的问题,8月29日上午,山推股份公司工会在总部大楼205会议室举行2016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