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七局海外公司乌干达市政项目管涵预制进入收尾阶段

2016-09-13 16:11: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方芳 王为国)预制构件是市政工程的关键工序,直接关系到项目施工任务的顺利展开。截止8月30号,中铁七局海外公司乌干达市政项目部管涵预制工作进入收尾阶段,提前完成了生产目标,为施工生产做好了硬件准备。

项目部管涵合计大约需1.5万米,预制构件约占合同总额的15%,管涵预制是整个预制工作的重中之重。预制工作从今年的2月开始,为了早日完成预制工作,项目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合理规划预制场地,投入生产设备和人力,优化构建工艺和生产方案。为了加快进度,白夜两班24小时进行预制生产,采用碘钨灯对管涵进行辅助加热,加速管涵的初凝,用麻布袋覆盖管涵养生,实验室加大监测力度,保证管涵质量。截止8月底,7个月的时间,项目部共生产了1.4万米,管涵的质量也达到了规范要求,受到了监理的一致认可。

乌干达市政管涵预制工作顺利进入尾声,为项目的施工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对按期完成剩余施工工作充满信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31611118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七局海外公司赞比亚131.5公里道路项目顺利通过初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尤志国 王为国)2016年7月15日,中铁七局海外公司赞比亚131.5公里道路项目顺利通过初验,2016年8月29日拿到业主颁发的初验证书,进入为期一年的缺陷责任维护期。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纪委到渭武项目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座谈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夏文斌)日前,公司纪委监察部副部长靳小刚在渭武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座谈会。项目部部室以上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在项目部会议室,公司纪检监察部副部长靳小刚以公司过去的一些项目工程案件为例,对项目部参加座谈的部室以上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详情]

世行检查组到中铁七局海外公司乌干达66.2公里项目视察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海 王为国)当地时间2016年8月31日和9月1日,世行调查组和乌干达公路局官员来到乌干达66.2公里道路项目进行视察。 首先,调查组重点对沿途的社会环境问题进行了走访。

[详情]

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召开施工组织规划专题会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杜晓言 黄晶晶)为帮助基层梳理综合施工流程趋于好的方向发展,克服内外部各种不利因素带来的风险和挑战,进一步深化、细化和优化过程管理,最大程度化增加资金走向的合理性和透明度,最终达到投标初期的期望值。

[详情]

中铁六局铺架分公司——“小平台” 晒出职工“大权益”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鑫)“小谢,你扫二维了吗?最近公司开设了微信公众账号,财务部定期发送“电子工资单”,上面有我们每月工资的具体明细。”“这么好啊,我赶快去扫码关注。”小谢一边拿出手机,一边高兴的回答道。

[详情]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巴中项目部建立心理咨询室及项目医务室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董汾歌)城建公司巴中丰泽园项目部积极打造“幸福家园”,建立心理咨询室和项目医务室,为职工身心健康提供保障。 项目部医务室和心理咨询室设立在一起,配备有担架、急救箱、止血带、血压计及各类药品。

[详情]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西安调度所项目部开展关爱员工心理健康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周婧杨)为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营造舒心工作、开心生活、悦心学习的良好氛围,中铁一局城建公司西安调度所项目部于近日织全体员工参加心理建康活动。 活动分为心理健康测试、色彩心理类型游戏、团体绘画高手大赛三个板块。

[详情]

中铁置业上海公司创新工作举措 打造特色党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宋飞龙)中铁置业上海公司党委积极探索区域公司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不断丰富主题内涵,创新活动载体,找准党建工作与房地产企业发展的最佳结合点,有力地推动了生产经营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一公司格库铁路S3标项目经理部跨G218国道连续梁桥首桩浇筑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云 李敬滢)9月9日晚,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一公司格库铁路新疆S3标项目经理部跨G218国道连续梁桥首桩浇筑完成。 DK869+182连续梁大桥孔跨布置为1-(32+48+32),全长137.73米,本桥为跨越G218国道而设,线路与道路斜交30度。

[详情]

中铁城建一公司第十项目部举办“明月千里寄相思”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石亚强 郭浩)“爸爸妈妈,我在项目部挺好的,虽然八月份刚到项目部,但在项目部无微不至的照顾,师傅无私的关心指导下,我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感觉,工期紧中秋我就不回去了,你们要照顾好自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