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河智能成立17周年暨上市10周年骑行活动

2016-09-14 09:53: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
字体大小:

\

喜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去年公司庆典活动,骑行俱乐部组织去了红太阳升起的地方——韶山;今年又逢“双庆”(公司成立17周年暨上市10周年),俱乐部策划去开慧故里、初恋小镇——长沙县开慧镇。

9月10日,秋雨绵绵,骑行活动如期举行。本次骑行活动往返总里程约130多公里,参与骑行的员工们克服了路程较远、天气不佳、体力不足等不利因素,在路途中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安全顺利实现了本次骑行活动。

\

\

\

骑行活动健康自然,简单环保,随心而行,一辆单车、一个背包就可上路。近年来,社会倡导环保的理念,这项活动深受群众喜爱。在公司,何老师提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山河骑行队伍越来越壮大。本次活动吸引30余位骑行爱好者参与,骑行队伍于9月10日9:00准时从山河智能产业园出发,途经东八路、浔龙河,下午16:30顺利到达目的地——板仓国际露营基地,整个行程历时7个半小时。

\

\

\

\

整个骑行路线,专门选择乡间小道,避开了主马路。途中,大家远离城市的喧嚣,呼吸着泥土的芬芳,感受着丝雨凉风的惬意,欣赏着路边翠绿的树木,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释放压力,找到了久违的悠然自得,享受低碳运动带来的欢乐。

露营基地,队员们兴高采烈,在水边、草地上营造一个临时的“家”。临近傍晚,终于雨停风止,大家又举行了别具一格的烧烤party。第二天上午,集体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和故居,充分感受红色文化的洗礼。

\

\

\

此次骑行活动,对个人,磨练了意志、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对团队,激发了活力,促进了团结,展示了拼搏。用一位女队员的话来总结:“这是一次风雨无阻的旅行,不抛弃,不放弃……感谢自己的坚持,感谢队员的帮助,这次活动将永生难忘!”(本文来自山河智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河智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4095320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山河召开一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

中铁山河召开一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

2016年9月9日下午,中铁山河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第一次股东大会暨首次董事会、监事会。 会议第一阶段,股东大会对各方提名的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予以确认,会议选举何清华、夏志宏、唐彪、桑应豪、崔金洲、谢自韬、夏权进为中铁山河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选举祝雄伟、王剑。

[详情]

掘金地下工程,中铁山河前景如何?

掘金地下工程,中铁山河前景如何?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采访报道】国内地下工程装备领域,一块巨大的蛋糕,各家企业都想多切几刀。如今,他们将要面临一个劲敌——中铁山河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山河”),一家刚成立,但雄心勃勃的企业。

[详情]

山河智能发起设立中铁山河合资公司

山河智能9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2500万元与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合计3名投资者共同发起设立中铁山河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山河”)。 中铁山河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

[详情]

央企湘企合作,中铁山河聚力起航

央企湘企合作,中铁山河聚力起航

9月9日,山河工业城挂着巨型横幅和空飘,现场热闹非凡,中铁山河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暨新闻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黄学工,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迎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督导李科明,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

[详情]

践行供给侧改革,中铁山河聚力启航

践行供给侧改革,中铁山河聚力启航

9月9日,山河工业城挂着巨型横幅和空飘,现场热闹非凡,中铁山河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暨新闻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黄学工,长沙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迎春,长沙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督导李科明,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

[详情]

山河智能登台B20“代言”湖南智造

9月4日,作为G20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峰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浙江杭州落下帷幕。B20峰会上,湖南唯一的工程机械企业代表山河智能先后与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

[详情]

业界创新精英——山河智能与B20峰会零距离

业界创新精英——山河智能与B20峰会零距离

秉持开放、透明、包容的办会理念,2016年G20峰会在杭州盛大开幕。作为G20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2016年B20峰会(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于9月4日上午刚刚落下帷幕。B20峰会汇聚了来自32各国家、26个国际组织的工商代表812名,参会企业中,有142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参会。

[详情]

有人说这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挖掘机,你觉得呢?

有人说这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挖掘机,你觉得呢?

美女老板试驾,厨师帮帮团来了,是谁闪耀着明星般的光环?原来是山河智能品牌的微挖SWE18UB。 8月的济南阳光明媚、山河智能微挖专项推广会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日子中隆重召开。 外观高档大气的展示机到达展会现场,美女老板第一个上车式乘式驾。

[详情]

有人说山河智能挖掘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挖掘机,你觉得呢?

有人说山河智能挖掘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挖掘机,你觉得呢?

美女老板试驾,厨师帮帮团来了,是谁闪耀着明星般的光环?原来是山河智能品牌的微挖SWE18UB, 8月的济南阳光明媚、山河智能微挖专项推广会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日子中隆重召开。 外观高档大气的展示机到达展会现场,美女老板第一个上车式乘式驾。

[详情]

防渗加固 致富利器——山河智能三轴连续墙钻机

防渗加固 致富利器——山河智能三轴连续墙钻机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高层建筑地下室建设也越来越多。为了迎合市场发展需求,满足客户的建设所需,山河智能研发出防渗加固 SWWT系列三轴连续墙钻机这一新产品。它是SMW工法施工的专用设备,能够适应各种土层、沙层、砾卵石层的施工,其关键的核心技术已经获得国家发明的授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