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可靠的服务,大家值得拥有

2016-09-18 10:47: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2002年,三一第一台挖掘机下线;2016年,三一挖掘机的销量突破十万台;连续5年,三一挖掘机占据着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连续6年,三一挖掘机的服务满意度排名第一。如果将这些数据做成一张成绩单的话,足可以让很多人竖起自己的大拇指。卓越的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让三一挖掘机在市场上迅速打开了局面,拥有了一个又一个的客户,王福祥就是其中的一个。

在考察中邂逅SANY

时间追溯到2011年,王福祥开始为自己的矿山寻觅挖掘机。在工程机械品牌林立的时代,选择似乎成了很多人的难题,王福祥也不例外。拿不定主意的他决定实地考察,到工地、施工现场看一看。也正是在考察中,他邂逅了“SANY”。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说王福祥的运气好,轻轻松松就邂逅了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挖机品牌。

\

订购SY215,拉开与三一合作大序幕

有些事就是这般凑巧,王福祥在向自己的朋友们征求意见时,他的一个朋友恰好是三一挖掘机的用户,除了自身的推荐外,这个朋友还将王福祥的购机意向反馈给了三一方面。刘福祥在听取了三一营销人员对产品的详细介绍,包括参数、性能以及售后服务后,当即就订购了一台SY215挖机,也正是从这台SY215开始,刘福祥正式走上了使用三一挖机的道路。

买一台挖掘机也许只是试水的表现,客户是否选择在某个品牌的海洋中持续遨游,关键还是要看试水设备的表现。无论是朋友的推荐,还是销售人员的讲解,在设备正式投入使用之后,这一切都不再有说服力。最终,三一挖掘机省油高效,用实际表现向王福祥证明了,他的选择是正确的!

随着生意的发展,包括一SY365、SY465等十余台三一设备陆陆续续被王福祥购买。除了自己采购三一设备,王福祥还会向朋友推介三一的产品,俨然是做三一产品的“粉丝”+“推介员”。而且,这个“粉丝”还颇有“铁杆粉”的风范,就连配件都要选择原厂的,用他的话说,还是三一的原厂配件可靠,既不损坏设备又可以保证工作效率。

对于三一的服务,王福祥也深有体会,只要他一个电话,三一的人就能赶到,对他的设备进行保养,一旦设备出现故障,维修人员即便是维修到深夜,也没有怨言。正如王福祥所说,这样优质的产品,可靠的服务,大家值得拥有。

如今的三一早已是一家国际化的大企业,它的客户也在逐渐遍布全球。我们期待这些人和三一产品一起,在前行的路上佳绩不断,凯歌频传!(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8104746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众创正式“跻身”国家级众创空间

三一众创正式“跻身”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年9月12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三一众创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认证,也是长沙经开区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三一众创1月12日正式开业 3月,获评“长沙市示范众创空间” 7月。

[详情]

三一重工:依托“一带一路”转身国际化

三一重工:依托“一带一路”转身国际化

从盈利能力来看,三一重工国际业务的稳定性更加明显。2015年,公司国内市场毛利率达到27.16%,同比下降达到1.45%,而国际市场毛利率为22.77%,同比增幅达到2.28% 。也就是说,国际化战略让三一重工在低迷的行业中增添了一丝亮色。

[详情]

当大象品质邂逅三一服务

当大象品质邂逅三一服务

去年8月8日,大象湿喷机技术交流会在长沙召开,三一重工全面代理普茨迈斯特湿喷机在中国区域的销售。时隔一年,大象湿喷机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销售几十台,并参与了许多国家级重点工程建设。

[详情]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高度肯定三一智能制造成果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高度肯定三一智能制造成果

近日,以“智造转型 湘约未来”为主题的2016中国(长沙)智能制造峰会在长沙正式开幕。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成员辛国斌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详情]

三一风电发现之旅第三季 沉醉黔北门户桐梓花坝风电场

三一风电发现之旅第三季  沉醉黔北门户桐梓花坝风电场

国之重器,誉满神州 素有红色圣地黔北门户之称的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位于多彩贵州的最北部,辖内绵延山脉均系大娄山支脉,平均海拨均在2000米左右。由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承建的贵州桐梓花坝风电项目即坐落这里。

[详情]

三一4S销售服务中心坦桑尼亚开业

三一4S销售服务中心坦桑尼亚开业

近日,三一重工4S销售服务中心开业庆典在坦桑尼亚举行,中国驻坦大使吕友清博士、中国驻坦经济商务处代表林治勇、三一南非大区总经理肖江、三盛重型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再胜、三一重工东非大区总经理刘义兆等300余人出席庆典。

[详情]

投洽会期间 三一向文波送给创业者两个建议

投洽会期间 三一向文波送给创业者两个建议

9月8日下午,2016闽商青年领袖峰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98投洽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这场峰会吸引了来自两岸的青年政、商、学界青年领袖汇聚一堂。会上,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发表了演讲,为创业者们提供建议。 以下内容根据演讲实录整理。

[详情]

三一重起风电发现之旅第二季 醉美坝上草原

三一重起风电发现之旅第二季 醉美坝上草原

惊世吊装 赚钱利器 塞外好风光,素有“丰阜康宁”之称的河北丰宁,秋高气爽,碧空万里。9月8日,主题为“共创梦想,为您定制”三一重起SSC1020C特种起重机施工观摩会上在森吉图风电场的山顶举行,没有隆重的仪式,没有刻意的技术讲解。

[详情]

三一首台可倾斜正面吊助力巴生西港

三一首台可倾斜正面吊助力巴生西港

近日,三一首台配置新型可倾斜吊具的H型正面吊被交付至马来西亚巴生西港Ever Freight 物流有限公司,它的出现标志着该港口的运力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巴生西港是巴生港口之一,而巴生港是马来西亚的海上门户,是该国最大的港口,也是东盟第二大港口。

[详情]

三一大数据,被改变的不仅仅是服务

三一大数据,被改变的不仅仅是服务

在传统行业的阵营中,三一似乎总是透露着一种“活在未来”的气质。海外建厂、打造电商平台、跨界保险业,创新对于这个企业来讲已然成为了一种常态。2014年,三一开始启动大数据平台建设,借以实现低成本海量设备数据接入与分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