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一行调研山河科技

2016-09-19 09:34: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
字体大小:

9月12日,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担任“团长”考察“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促进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的住湘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到山河科技调研。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陪同。

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株洲“千亿航空产业”引进的重要社会资本,李微微同志的高度认可。公司董事长何清华向李微微和考察团成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主要产品的卓越性能。

\

参观生产车间

在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的大环境下,山河科技2015年引进了国有资本——湖南湘投高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新芦淞服饰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占股约16%左右。考察团高度认可山河科技在通航市场的前瞻性布局和推动作用。强调要紧紧抓住改革发展机遇,扎实做好研发工作,推动科技创新。尤其,要把握住现有自主创新产品两座轻型运动飞机的市场优势,推进载人四座机的研发生产,并进一步扩大工业级无人机市场的份额,使国有资本在促进高新技术创新、产业集群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

观看飞行表演

(本文来自山河智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河智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9093430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河智能SWDM42获赞:旋挖钻机中的战斗机

山河智能SWDM42获赞:旋挖钻机中的战斗机

我们听到喜讯赶到工地,山河智能SWDM42旋挖钻机正在攻坚乌鲁木齐东二环最坚硬的岩石。据悉,这里地质条件:入孔是微风化的岩层,5米到39米全部为花岗岩,孔径为1.5米,这是整个标段最硬最难的基础桩。

[详情]

山河智能成立17周年暨上市10周年骑行活动

山河智能成立17周年暨上市10周年骑行活动

喜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去年公司庆典活动,骑行俱乐部组织去了红太阳升起的地方——韶山;今年又逢“双庆”(公司成立17周年暨上市10周年),俱乐部策划去开慧故里、初恋小镇——长沙县开慧镇。

[详情]

中铁山河召开一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

中铁山河召开一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

2016年9月9日下午,中铁山河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第一次股东大会暨首次董事会、监事会。 会议第一阶段,股东大会对各方提名的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予以确认,会议选举何清华、夏志宏、唐彪、桑应豪、崔金洲、谢自韬、夏权进为中铁山河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选举祝雄伟、王剑。

[详情]

掘金地下工程,中铁山河前景如何?

掘金地下工程,中铁山河前景如何?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采访报道】国内地下工程装备领域,一块巨大的蛋糕,各家企业都想多切几刀。如今,他们将要面临一个劲敌——中铁山河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山河”),一家刚成立,但雄心勃勃的企业。

[详情]

山河智能发起设立中铁山河合资公司

山河智能9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2500万元与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合计3名投资者共同发起设立中铁山河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山河”)。 中铁山河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

[详情]

央企湘企合作,中铁山河聚力起航

央企湘企合作,中铁山河聚力起航

9月9日,山河工业城挂着巨型横幅和空飘,现场热闹非凡,中铁山河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暨新闻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黄学工,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迎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督导李科明,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

[详情]

践行供给侧改革,中铁山河聚力启航

践行供给侧改革,中铁山河聚力启航

9月9日,山河工业城挂着巨型横幅和空飘,现场热闹非凡,中铁山河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暨新闻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黄学工,长沙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迎春,长沙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督导李科明,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

[详情]

山河智能登台B20“代言”湖南智造

9月4日,作为G20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峰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浙江杭州落下帷幕。B20峰会上,湖南唯一的工程机械企业代表山河智能先后与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

[详情]

业界创新精英——山河智能与B20峰会零距离

业界创新精英——山河智能与B20峰会零距离

秉持开放、透明、包容的办会理念,2016年G20峰会在杭州盛大开幕。作为G20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2016年B20峰会(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于9月4日上午刚刚落下帷幕。B20峰会汇聚了来自32各国家、26个国际组织的工商代表812名,参会企业中,有142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参会。

[详情]

有人说这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挖掘机,你觉得呢?

有人说这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挖掘机,你觉得呢?

美女老板试驾,厨师帮帮团来了,是谁闪耀着明星般的光环?原来是山河智能品牌的微挖SWE18UB。 8月的济南阳光明媚、山河智能微挖专项推广会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日子中隆重召开。 外观高档大气的展示机到达展会现场,美女老板第一个上车式乘式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