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沃尔沃ABG8820摊铺机成北京三环主路大修主力军

2016-09-19 13:43: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沥青摊铺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6年9月13凌晨,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来到了北京西北三环主路大修工地,进行实地采访。

刚过零时,在西三环六里桥南的主路内侧车道已经开始全面封闭,参加大修的沥青运输车、压路机、摊铺机、沥青纤维碎石同步封层车等陆续开进施工现场。

\

正在进行作业准备的沃尔沃ABG8820摊铺机

北京立新道路养护公司项目经理张首生介绍:我们公司现在参与施工的是三环大修第一标段,从丽泽桥北到航天桥南,道路病害严重的地方是公交车道,车辙,龟裂等较为严重,快车道的病害较少。

施工业主对这次施工的质量要求高,施工最大的难点就是施工时间短,由于北京三环承担着北京市内主要的交通量,施工时间为每日0-5时,并采用压缩车道或局部路段封闭交通的方式进行社会交通导行。考虑到时间紧而维修任务重,实际沥青摊铺的时间每天也就是3个半小时,我们必须要用效率高、故障率低的设备。在现场施工的3台沃尔沃ABG8820摊铺机,是公司在今年上半年采购的6台设备的一部分,都是经过4月份长安街西段(五棵松-古城大街段)大修工程检验的,在施工中没有出现任何故障,圆满完成任务。

从8月9日开始,这些设备在三环大修工程上已经连续施工一个多月了,每天完成600多米的路面沥青摊铺,故障率为零。沃尔沃ABG8820摊铺机摊铺的铺面平整度好、初始密度高,电加热熨平板效率高,确保起始摊铺质量,最值得一提的是其独有的熨平板加长块液压快速连接,设备进场后很快就可以完成作业准备,进行施工,沃尔沃摊铺机中文界面的操作面板,可视化的触控操作系统使用起来十分方便,一目了然。

     \

沥青摊铺作业    

\

沥青摊铺作业 

北京立新道路养护公司总经理刘立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由于北京市三环路面破损严重,将分阶段对其进行维修。8月9日零时启动对西北三环主路为期100天的大修工程,三环路是北京市的交通主动脉,发挥着贯通区域交通、疏解核心区交通流量的重要作用,上次大修时间为2003年,距今已13年。我们立新公司有着多年的道路养护施工经验,参与长安街大修等等很多重点工程施工作业,这次组织了精兵强将,组织了最优良的设备参与施工,比如北京三环主路大修施工现场的6台沃尔沃ABG8820摊铺机,都是今年最新采购的设备,一定会保质保量的完成这项重点工程,为首都的交通建设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

北京立新道路养护公司总经理刘立新        

在现场,沃尔沃道路学院专家邵文武实地查看了VOLVO8820摊铺机在这次大修中的运转情况,他介绍说:沃尔沃VOLVO8820摊铺机,能够在这么重要的大修工程中,成为唯一沥青摊铺设备,不是偶然,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植根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客户的一个产品代表,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市场的起伏中稳步前进、创新发展,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始终保持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先地位。

      \   

施工现场   

据了解,北京市西北三环大修工程在2016年8月9日0时正式启动,预计施工周期100天,计划于2016年11月底完成通车。本次大修工程起点为丽泽桥北,向北经西三环、北三环,终点与三元桥相接,全长23.13公里。道路途经海淀、朝阳、丰台三区,是北京市重要环城快速路,是中心城区的交通主动脉之一。

距离上次三环路大修时间已有13年,由于这条环路交通量长期处于饱和状态,路面状况老化破损日益突出,路况舒适程度也大幅下降,尤其西北三环路面残损最严重,破损率达55.56%。因此,此次三环大修工程先修西北段,后修东南段。

相关链接:沃尔沃ABG8820B独有的技术优势

熨平板(VDT-V88ETC)

►的双夯锤配置振动器,摊铺沥青混合料的初始密实度达到94%以上;

►前夯锤行程为:0、3、6、9、12mm,适合摊铺任何厚度的材料(超薄---大厚度);

►熨平板张力调节装置标配,确保摊铺的厚度均匀性;

►熨平板锁和防爬所标配;

►独有的加长块液压快速连接系统;

►三组回路的电加热熨平板,加热电机30KW。

操作控制面板

►标配中文操作界面,更好地适合人机对话;

►彩色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功能强大(故障报警、固定信息显示、可变信及图示功能息显示、服务信息功能显示),即可显示操作功能信息,又可显示服务功能信息;

►整体图示式的操作界面,搭配彩色大屏幕液晶显示器,技术先进性毋庸置疑,适合中国文化的图示式操作(象形文字其实就是图形文字),使得操作简单明了,易学易懂;

牵引主机

►沃尔沃D7柴油电喷发电机,功率:182KW@2000rpm;

►免维护的履带自动液压自动涨进,确保履带精确的直线行走及平顺的转弯;

►关键元器件德国博士-力士乐产品为主,确保设备的质量可靠稳定性,保障工程质量进进度;

►全车只有一个液压油滤清器,且标配滤芯更换指示器,使得液压油换油周期可到3000小时,在体现技术先进性的同时,有节约的运营成本;

►辅助控制面板,主控面板故障时,辅助控制面板配合熨平板控制面板,可以继续完成摊铺作业工作,避免材料浪费。【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转载请标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9134301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德龙X3000,用出来的好车!

陕汽德龙X3000,用出来的好车!

身处重卡行业,每个人都好奇的问题是,一台好车究竟是怎样炼成的? 有人说,靠的是目光如炬,从众多品牌中独具慧眼地挑出最适合的车型;有人说,靠的是千里一线牵的缘分,第一眼相望就已情定今生;有人说,甭管它黑猫白猫,能抓老鼠的都是好猫,甭管它好车赖车,全在一个“用”字。

[详情]

我爱发明:卡特彼勒发明家系列之周畅

我爱发明:卡特彼勒发明家系列之周畅

在国内某工程机械公司做了三年液压系统开发之后,我来到了卡特彼勒研发中心。在卡特彼勒从事研发工作,我感触最深的就是这里严谨、沉稳、关注细节的研发文化,而这种文化的基础就是公司通过长时间积累而形成的非常完备的企业标准和开发流程。卡特彼勒为工程师开发了方便高效的设计、验证和管理工具,并且仍在不断改进升级。

[详情]

更高效、更安全、更经济 MAN驾驶学院学员招募

更高效、更安全、更经济 MAN驾驶学院学员招募

MAN作为全球范围内领先的商用车辆和道路运输方案供应商,一直以来希望传达给广大用户的便是“高效、安全、经济”的理念,希望通过推动一系列的活动和举措来改善中国公路物流现状。

[详情]

国机洛建公司与中信重工开展企业文化交流活动

国机洛建公司与中信重工开展企业文化交流活动

日前,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组织全国技术能手、集团公司首席技师刘宏国等一行7人走进中信重工,与全国劳模、中信重工高级镗工技师刘新安进行座谈,相互交流创新经验。 在中信重工工会领导的带领下,刘宏国一行走过绿树成荫的焦裕禄大道,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并在焦裕禄铜像前合影留念。

[详情]

德工公司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到德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德工公司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到德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9月8日,德工机械有限公司组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40余人到德州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德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大勇、党委副书记刁望洪、纪委书记刘晓东参加了活动。

[详情]

上港集团劳务公司领导到陕汽参观考察

9月11日上午,上港集团劳务公司领导到陕汽参观考察。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延宏,副总经理刘玺斌等陪同客人参观了车身厂和汽车总装配厂。参观途中,王延宏总经理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车身、总装线的配置和生产能力等情况,客人们对陕汽的现代化生产线频频点头称赞。

[详情]

陕西省副省长姜锋莅临东铭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9月1日上午,陕西省副省长姜锋一行到铜川东铭公司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宗科、省发改委副主任徐强、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武军,铜川市市委书记郭大为、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副市长张惠荣,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汉德公司总经理王占朝、东铭公司总经理刘西京等领导陪同姜锋副省长一行参观调研。

[详情]

河北宣工公司学习贯彻集团会议精神 加快经营单元市场化步伐

连日来,公司先后召开党政一把手会议和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集团董事长于勇在集团管理体制变革说明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重点工作调度会、系统例会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学习、迅速贯彻落实,全面推进管理体制改革。

[详情]

河北宣工公司纪委组织领导干部进行党规党纪知识考试

8月下旬,公司纪委组织公司全体中层干部进行党规党纪考试,57名中层干部全部参加考试。 为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廉洁从业教育,根据集团纪委有关要求,河钢宣工纪委采取领导干部大会、各单位领导班子会、专题党课等形式,组织全体中层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详情]

市、区商务局等部门领导到河北宣工公司指导工作

9月5日,张家口市商务局、外汇管理局领导一行九人到公司调研指导外贸工作。宣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宇蕾陪同调研。公司总经理周之胜与调研组领导座谈交流。 市商务局局长王锐峰介绍了省政府对张家口市外贸工作的要求以及张家口地区的外贸形势,对我公司在外贸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