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C10旋挖钻上市首日销售近2亿元

2016-09-20 09:04: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旋挖钻机
字体大小:

\

三一C10系列旋挖站发布会现场

近日,三一举行了“品质钜献,再造传奇”旋挖钻机新品发布会,多维度展示最新研制的C10旋挖钻机系列新品。客户对C10系列新品表现出浓厚兴趣,现场签下31台设备,成交金额近2亿元。

\

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整装待发接受检阅

\

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新品现场演示作业

\

与会代表参观三一C10旋挖钻机生产车间

\

三一忠实用户上台接受颁奖

据了解,C10系列产品经历三年研发而成,主要用于土层地质,工民建中小型灌注深桩成孔施工。最突出的特点是机动灵活,节能高效。C10系列产品能应用于多种施工场景,不仅可以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还可以为客户节省投入成本,创造最大的价值,“一机多用”使客户只需一次购买,配备适合相应地形的钻头和施工工法,便能满足多种基建需求。

为了让大家对C10系列品质更加深入的了解,工作人员对产品进行了从产品性能到制造工艺的详细全面讲解。期间,三一还安排了旋挖钻机实地展示环节,让大家对旋挖钻的强劲动力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Q and A

1、Q: C10系列产品是批量上市之后,对桩工行业将产生怎样的意义和影响?

A :北京三一重机总经理熊逸群:一是,工程机械经过了低谷时期,低谷也给了我们潜心苦练的机会,从C8系列到C10的是北京三一重机产品的一次脱胎换骨。二是,三一重机全面对行业的需求进行了梳理,建立了庞大的联合作战团队,产品设计过程中不仅仅考虑产品先进性和竞争力,还考虑到了是否能帮客户提升竞争力,能否为客户创造价值,双赢的思维在设计产品里。三是,三一重机用几年时间打造出隐形冠军。我们追求产品品质,同时放眼于全世界。现在的产品通用性更强,国内外都会考虑,多变环境和施工方法都做了考虑,尤其是原来三一产品超强的入岩能力,这次在大型钻机的实力展示中又进一步扩大。

2、Q:目前的桩工市场以及客户需求有哪些变化?

A :北京三一重机总经理熊逸群:今年国内桩工市场变化,首先是销售机型发生了变化,由于房地产市场的不景气,小型旋挖钻机产品需求减弱。而铁路建设、大型桥梁建设、高层建筑建设,对于中大型旋挖钻机的需求不断增长。第二是客户需求定制化,客户在哪些工况施工,环保要求等等,把客户需求推向了高端化和定制化。第三点是低端产品竞争激烈,同质化产品差异小,竞争白热化。

3、Q:三一重机除了旋挖钻之外的不断创新,对于其他的产品是如何规划的?

A :北京三一重机副总经理、研究本院院长于卓伟:未来依然是以旋挖钻为主要产品;其次是盾构产品,从盾构市场需求来看,城市地下管网建设需要异性盾构和小型盾构,未来,我们的盾构产品也将向这方面来发展;再次是连续墙抓斗,我们计划明年推出新的系列产品;最后,根据对客户购买意愿的了解,未来三一重机的的设备将向多功能、多工法方向发展。

4、Q:三一重机一直在做工法的普及,未来是否还会持续?未来工法会有什么改变?

A :北京三一重机副总经理、研究本院院长于卓伟:三一重机会持续做工法,我们做工法是为了加强对产品本身的了解,是研发的需要,也是为了跟客户一起解决一些重点工程的施工问题。前段时间的武汉大桥的施工,遇到了一些奇特的地质、地貌,选择用什么样的设备,用什么样的方法施工,非常重要。就旋挖钻施工来讲,不是谁有一台设备就行,而是谁把这个桩做好。三一重机有工法精英团队,常常跟客户一起,跟施工团队一起探讨,吃住在客户的工地,为客户指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0090400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重工熬过工程机械寒冬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我们生存下来了,盈利能力也在逐步恢复,各方面水平正在提高。”三一重工副董事长兼总裁向文波对笔者说道。 今年上半年,三一重工实现营业收入112.2亿元,利润1.56亿元,同比分别下滑。不过相比2015年中期,下滑幅度已经有所减少。

[详情]

三一众创正式跻身国家级众创空间

三一众创正式跻身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年9月12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三一众创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认证,也是长沙经开区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三一众创1月12日正式开业 3月,获评“长沙市示范众创空间” 7月。

[详情]

三一品质再创传奇 C10系列旋挖钻机新品发布

三一品质再创传奇 C10系列旋挖钻机新品发布

北京三一重机推出的全新一代旋挖钻机C10系列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该系列产品在C8系列的基础上升级换代,主打节能环保、智能操控、稳定高效等特色,可应用于多种施工场景,为客户营造最大价值。

[详情]

浓浓中秋意,款款三一情

浓浓中秋意,款款三一情

明天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如果我问,提到中秋,你会想到什么?也许会有很多人告诉我,想到“团圆”。是啊,中秋之夜,如果可以吃着圆圆的月饼,与家人一起欣赏天上的明月,那将是一幅简单却又无比温馨的画面。

[详情]

“三一第一风景线”的技能绝活

“三一第一风景线”的技能绝活

因为颜值高,又是客人到访三一的窗口,对外联络部接待组一向都被称为“三一第一风景线”。 先来张美图感受下 这支年轻的队伍,画风多变,深情、文艺、逗逼、严肃,在不同的场合展现不同的魅力。

[详情]

三一众创正式“跻身”国家级众创空间

三一众创正式“跻身”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年9月12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三一众创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认证,也是长沙经开区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三一众创1月12日正式开业 3月,获评“长沙市示范众创空间” 7月。

[详情]

三一重工:依托“一带一路”转身国际化

三一重工:依托“一带一路”转身国际化

从盈利能力来看,三一重工国际业务的稳定性更加明显。2015年,公司国内市场毛利率达到27.16%,同比下降达到1.45%,而国际市场毛利率为22.77%,同比增幅达到2.28% 。也就是说,国际化战略让三一重工在低迷的行业中增添了一丝亮色。

[详情]

三一:可靠的服务,大家值得拥有

三一:可靠的服务,大家值得拥有

2002年,三一第一台挖掘机下线;2016年,三一挖掘机的销量突破十万台;连续5年,三一挖掘机占据着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连续6年,三一挖掘机的服务满意度排名第一。如果将这些数据做成一张成绩单的话,足可以让很多人竖起自己的大拇指。

[详情]

当大象品质邂逅三一服务

当大象品质邂逅三一服务

去年8月8日,大象湿喷机技术交流会在长沙召开,三一重工全面代理普茨迈斯特湿喷机在中国区域的销售。时隔一年,大象湿喷机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销售几十台,并参与了许多国家级重点工程建设。

[详情]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高度肯定三一智能制造成果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高度肯定三一智能制造成果

近日,以“智造转型 湘约未来”为主题的2016中国(长沙)智能制造峰会在长沙正式开幕。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成员辛国斌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