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实力品质绽放 亚龙筑机为中建七局项目添砖加瓦

2016-09-20 09:55: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亚龙筑机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南阳市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亚龙筑机)是一家有着50多年的机械制造加工历史,国内先进的沥青设备制造商,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七局)是全球最大的住宅工程建造商、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建筑企业集团、国资委直管上市大型央企,当亚龙筑机联手中建七局,二者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实力品质绽放 亚龙筑机为中建七局项目添砖加瓦

亚龙筑机服务淮北市省级道路改建工程

近年来,亚龙筑机所生产的设备在中建七局的大型项目中屡显身手,仅HXB4000型沥青拌合站这一种产品近10台套就曾先后服务于东北依七高速项目、淮北市省级道路改建S101和S203工程、郑州金水科教园区项目、郑登快速通道项目、郑州上街到巩义的上巩线项目、湖北咸宁市城市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等工程,而多台套WBC600新型节能、环保、高效稳定土厂拌设备还随中建七局远赴巴基斯坦PKM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从在大型项目设备中“默默无闻”到被“众星捧月”,亚龙筑机设备逐渐用自身实力品质征服了客户,在中建七局越来越多的大型项目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实力担当首次合作便一鸣惊人

近几十年来,亚龙筑机公司虽然生产销售了不少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和稳定土厂拌设备,在各级公路上都使用过,与全国各大中小筑路公司都有过接触,唯独中建七局在东北依七高速项目之前,还从来没使用过亚龙筑机的产品,而亚龙筑机产品首次被中建七局采购,使用在依七高速项目中,还是以租赁的方式。

 实力品质绽放 亚龙筑机为中建七局项目添砖加瓦

亚龙筑机依七项目团队 

依七高速公路位于黑龙江省东部地区,是干线公路依兰至宝清公路的重要路段。中建七局承建的依七高速A2标段,是中建七局有史以来承建的最大的筑路工程,也是中建七局的重点工程。亚龙筑机公司销售的四台600T水稳拌(其中两台是先租后买)和租赁的两台4000型沥青拌先后进驻依七高速A2标段施工工地,分别承担着依七主线25公里加收费站匝道和15.18公里加依七高速与鹤大高速的大个岭互通区的黑色路面铺筑料的拌和供应,这在亚龙筑机公司的历史上不仅在投放产品的数量上是最多的一次,而且在直接负责拌料的历史上也是第一次,是亚龙筑机公司的重点项目和任务。

为确保项目顺利完成,亚龙筑机公司领导召开了专门会议,挑选精兵强将,组成了由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挂帅的依七项目设备租赁队,这是一支由生产上的骨干,技术上的能手组成的队伍,设备租赁队的队员们攻坚克难,最终圆满完成了项目部计划指标,得到了业主和项目部的认可。而在此之前,依七项目指挥部业主和七局内部绝大多数人士由于对亚龙设备的不了解,纷纷对其持怀疑态度,亚龙筑机硬是凭借自身产品实力发声:亚龙筑机是可靠的,是有其亮点的。项目二分部姚群众书记表示:“看来亚龙的产品不是又哑又聋,而真的是亚洲之龙啊,给七局在依七项目上争了光”!经理徐志超说“亚龙的产品不仅可靠,亚龙的员工个个都是好样的”。黑龙江省黑色路面专家何喜春更是肯定亚龙筑机的设备是“此站是全线最好的拌和站”,并由他提名为“节点评比先进”。

品质绽放销量逆势增长创奇迹

亚龙筑机公司在依七高速项目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中建七局另眼相看,自该项目后,亚龙筑机公司的设备又相继在中建七局承担的淮北市省级道路改建S101和S203工程、郑州金水科教园区项目、郑登快速通道项目、郑州上街到巩义的上巩线项目、湖北咸宁市城市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等工程中被使用,而多台套WBC600新型节能、环保、高效稳定土厂拌设备还曾随中建七局远赴巴基斯坦参与PKM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实力品质绽放 亚龙筑机为中建七局项目添砖加瓦

亚龙筑机服务巴基斯坦项目   

中建七局实施的巴基斯坦PKM高速公路苏库尔木尔坦段项目(第三标段),所有招标采购产品均需出关运往巴基斯坦国家,使用环境比较苛刻:巴基斯坦国家环境温度达47℃-55℃高温,所有设备必须保证高温下密封性能良好;要求所有液压油管须耐高温高压,防爆裂,防止老化;并且考虑到采购产品是在国外投入使用,给生产商对产品进行售后服务增加难度,因此对产品技术性能的稳定性和低故障率要求很高。针对特殊工况,亚龙筑机公司3套WBC600精心设计的新型节能、环保、高效稳定土厂拌设备,远赴海外,现在已经准备地基施工建设。2016年初,出口到巴基斯坦的伊斯兰堡项目的亚龙筑机公司的LB1000型沥青拌合站,成为该国引进的国外第一台大型的沥青搅拌设备,现在该设备正紧张开工积极服务于巴基斯坦基础设施建设。

亚龙筑机这一品牌相继在国内国际市场上获得客户认可,得益于其创立十余年来始终专注研发制造环保节能、高可靠性、高智能化的搅拌设备,而中建七局这一全球最大的住宅工程建造商的屡次招标采购,无疑是对其设备质量最好的肯定,而亚龙筑机公司更是不负众望,在筑路机械市场上不断开疆拓土,在行业内开创了一个又一个销售记录。2016年,在国家整体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增速减缓成为新常态的情况下,公司的销售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上半年合同签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3.07%,比去年同期增长28.60%。

实力品质绽放 亚龙筑机为中建七局项目添砖加瓦

亚龙筑机服务咸宁改造工程   

伴随着经济结构调整步伐的推进,亚龙筑机公司在技术创新的推动下,秉承“安全、稳定、环保、节能、智能化”的产品设计理念,践行绿色搅拌,将先进环保的生产工艺植入产品设计的每个环节,为用户带来了有益于生态环境的全环保沥青搅拌设备,获得广大客户的良好口碑。未来,亚龙筑机公司会一如既往持续创新,继续将“搅拌”做专、做精、做好、做久,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原创报道,转载请标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0095545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亚龙筑机WBC800型稳定土厂拌设备助力巴基斯坦高速公路M5项目建设

亚龙筑机WBC800型稳定土厂拌设备助力巴基斯坦高速公路M5项目建设

2017年4月18日,亚龙筑机公司WBC800型稳定土拌合站在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川念路888号的罗泾码头与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顺利交接;该设备参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巴基斯坦高速公路M5项目建设,当晚交接完毕随后紧急装船发往项目现场。

[详情]

亚龙公司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亚龙公司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3月29日上午,亚龙公司在总部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建七局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魏光威到会指导,公司董事长王志兴主持会议并总结发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详情]

阳春三月明媚天 筑机销售正酣时

阳春三月明媚天 筑机销售正酣时

阳春三月,随着天气逐渐变暖,亚龙公司提前进入了销售旺季,筑机产品订单接连不断。生产任务也陆续的火热起来,数量多,要求高,工期紧,面对重重困难,一线全体职工“捋起袖子,准备风风火火的大干一场”。

[详情]

最是一年春好处 绝胜烟柳满皇都——看亚龙这边风景真好!

最是一年春好处 绝胜烟柳满皇都——看亚龙这边风景真好!

春天草木萌动,百草新生,春回大地万物生。也就这眨眼几天的功夫,亚龙公司的销售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各类路面设备在祖国的大江南北“遍地开花”。

[详情]

亚龙筑机通过沥青搅拌设备企业生产资质评审

亚龙筑机通过沥青搅拌设备企业生产资质评审

自2010年开始的本轮工程机械行业大调整以来,几乎所有工程机械细分行业都先后进入深度调整期,但公路养护和沥青搅拌设备比土方机械、混凝土机械、铲运吊装等细分行业的形势要好的多。原因是我国公路建设的投资速度没有太大的降幅,公路养护更处于历史上升的转折期。沥青搅拌设备2016年整体上升幅度达到近30%。

[详情]

立足新起点、激发新动力、跨越新征程 ——贺亚龙筑机2017开门大吉

立足新起点、激发新动力、跨越新征程 ——贺亚龙筑机2017开门大吉

成绩属于过去,勇者不畏将来。2016成绩已成历史,2017是又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只有努力奋进才能照亮未来的筑机坦途! 亚龙筑机国内市场 2月18日上午,随着一阵鞭炮声响,一辆辆货运车辆缓缓驶出了亚龙筑机厂区大门,据生产调度中心介绍。

[详情]

亚龙筑龙把握新年新机遇再创新辉煌

亚龙筑龙把握新年新机遇再创新辉煌

国家大政 2016年12月26日,2017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7年工作。在2017年,我国公路。

[详情]

2017好丰年 亚龙公司三重大礼送上前

2017好丰年 亚龙公司三重大礼送上前

新年伊始,亚龙公司好事连连惊喜不断! 这不,三重大礼送上前,2017年必将是一个丰收的好年景! 第一重大礼:亚龙公司2016年三会顺利召开。 亚龙筑机公司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送走阔步发展的2016年,迎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年,在新的一年。

[详情]

亚龙筑机荣获“2016年中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亚龙筑机荣获“2016年中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7年1月3日,中国路面机械网联合旗下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6年中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南阳市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中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详情]

与亚龙筑机回顾2016,翘望2017

与亚龙筑机回顾2016,翘望2017

亚龙筑机全体员工祝您元旦快乐!和您一起: 亚龙筑机2016年回顾 改革创新 亚龙筑机,始于1979,历经50年多风雨的洗礼,犹如一棵白杨,根深扎土里,叶相触云间,岿然不动。每一次的革新与进步都默默深刻进时间的年轮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