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首台SD22S潍柴(国Ⅲ)推土机成功下线

2016-09-21 10:09: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推土机
字体大小:

近日,山推首台SD22S潍柴(国Ⅲ)推土机成功下线,标志着公司中大马力的SD推土机匹配潍柴国Ⅲ发动机有了新进展,为推进集团发展战略起到促进作用。

据悉,此台SD22S潍柴(国Ⅲ)推土机是针对客户订单特别开发设计的,由于交货时间紧张,推土机事业部克服了设计人员较少、变动较大、供货周期较长等困难,确保按期交车,为公司产品成功抢占市场奠定了基础。SD22S潍柴(国Ⅲ)推土机的成功试制,既丰富了公司中大马力推土机(国Ⅲ)型谱,又提高了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后续公司推广和销售大中马力推土机(国Ⅲ)提供了保障。(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11009027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助力东欧国家项目

山推助力东欧国家项目

近日,山推东欧市场频传捷报,5台推土机和5台垃圾压实机顺利交付终端客户。这是继15年山推设备批量进入该区域市场后再次实现设备的批量销售,这标志着山推产品在东欧市场上的适用机型更加丰富,山推品牌在该地区的影响力日益增大。

[详情]

山推喜获拉美市场35台推土机订单

近日,山推拉美市场传来捷报,经海外营销人员持续数月的跟踪及努力,拉美市场35台推土机的订单最终花落山推。此次采购的设备包含130马力、160马力、220马力及320马力等机型。这是该区域继年初实现集中发运数十余台推土机设备后,本年度将要执行的第二个推土机大单。

[详情]

山推产品助力东非国家道路建设

山推产品助力东非国家道路建设

9月中旬,山推公司在东非某国与当地最终客户一起完成多台套山推设备的交付仪式,设备包括了平地机、压路机、装载机、挖掘机等多种山推产品,这是山推进军东非市场以来完成的最大采购项目,此批设备将被投入到当地的道路建设中,将会极大的推动当地道路交通建设的发展。

[详情]

山推理化计量中心通过CNAS国家级实验室换证复审

山推理化计量中心通过CNAS国家级实验室换证复审

9月3-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AS)专家一行到山推理化计量中心开展国家级实验室换证复审工作,山推顺利通过换证复审。 在评审工作中。

[详情]

山推股份公司党委专题部署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山推股份公司党委专题部署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8月30日,山推股份公司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专项安排部署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公司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参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按照公司党委会议决定,就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学科就做好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

[详情]

山推物流园监控系统(设备)安装工程项目

山推物流园监控系统(设备)安装工程项目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推物流园监控系统(设备)安装工程项目经公司有关部门批准,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中标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编号:STZB(Y) 2016-008 2、项目名称:山推物流园监控系统(设备)安装工程项目 3。

[详情]

SL50WN装载机系列绕车讲新鲜出炉

SL50WN装载机系列绕车讲新鲜出炉

DH17推土机真人绕车讲视频播出后,受到很多“山粉儿”们的好评,当天阅读量就达到了3700多次。继DH17推土机真人绕车讲之后,山推公司又推出SL50WN系列装载机真人绕车讲。

[详情]

山推在南亚地区成功拓宽销售渠道

山推在南亚地区成功拓宽销售渠道

8月,正值南亚酷暑,高温仍挡不住山推海外营销人员奔赴市场前线寻求商机的热情。经过多次洽谈沟通,近日山推在南亚地区又成功开拓一销售市场,并与客户签订了首批设备采购合同。

[详情]

山推推土机产品再次批量进入欧洲市场

山推推土机产品再次批量进入欧洲市场

继山推520马力推土机首次进入东欧市场后,欧洲市场再传捷报,数台山推160马力推土机整装待发,将于近日在上海港启程。这是继山推320马力推土机批量进入该区域市场后再次实现推土机的批量销售。 2015年上半年,山推海外营销人员积极拜访客户,以敏锐的嗅觉捕捉市场信息。

[详情]

山推多台道机设备中标西北地区

山推多台道机设备中标西北地区

近日,山推SR13D双钢轮压路机和SR20-3全液压压路机成功中标西北地区。继2014年打入当地公路系统之后,此次山推设备首次成功进驻市政系统,对于今后山推产品在该地区市政系统的宣传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