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一机在手,天下我有”——路面施工的最佳拍档

2016-09-22 08:33: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阿特拉斯·科普柯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你有关系特好的搭档么?

就是默契程度满分,一起合作能事半功倍的那种

这不,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实力颜值担当

压实机+摊铺机

绝对是妥妥的最佳拍档啊!

凭什么敢这么自信?

请认真向下看……

2016年8月25日,长春市经济开发区武汉路正在进行紧张的面层沥青摊铺施工,9台路面设备忙碌在工地上,这些设备来自阿特拉斯·科普柯(原戴纳派克),分别是:F182摊铺机3台,SD2550摊铺机1台,CC624双钢轮压路机4台,CC6200双钢轮压路机1台。这9台阿特拉斯·科普柯的设备中,被业界誉为路面设备压实摊铺最佳组合(CC6200双钢轮压路机1台、SD2550摊铺机1台)是8月25日当天刚刚交机的新设备。

\

长春荣发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是这9台阿特拉斯·科普柯路面设备的主人,公司成立于2004年,现有员工90人,公司下设两个施工项目部,一个沥青搅拌站。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性强,设备自动化程度高,拥有各种大、中型设备及特种机械设备如进口摊铺机、沥青拌合站、压路机等达60多台套。公司拥有与现代施工生产相匹配的人力资源、筑路设备和高精度监测、试验仪器,以信守质量承诺为宗旨,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的经营方针,承担着各等级不同的沥青路面工程的施工任务。公路路面沥青混凝土工程是本公司又一经济增长点,近年来先后承揽了几十个标段的工程施工任务。

压实摊铺最佳拍档交机首日施工大放异彩

长春市武汉路路面维修主要是路面结构层的摊铺与压实。该项目所涉及的大型设备主要包括铣刨机沥青搅拌站、翻斗车、沥青摊铺机、双钢轮压路机、轮胎式压路机、洒水车、装载机等。其中路面摊铺、压实设备中阿特拉斯·科普柯(戴纳派克CC6200双钢轮压路机1台、SD2550摊铺机1台,F182CS摊铺机2台)产品占绝对主力。

\

阿特拉斯·科普柯(戴纳派克)作为一家生产压实和摊铺设备的国际性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一直致力于为道路建设和民用工程施工行业的用户提供性能优良的设备。自2001年在天津建厂以来,逐渐加大了在国内市场的推广宣传力度,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帮助其迅速占领了国内市场,到2016年初,吉林地区的摊铺机、压路机销售保有数量已经达到150余台,在长春几乎已经占到市场份额的半壁江山。

\

为保证设备在最佳状态下运行,阿特拉斯·科普柯始终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销售一台设备不仅仅是达成一种协议,更是一种合作关系的开始。鉴于此次参加施工的戴纳派克产品众多,为了确保设备的正常进行,公司派驻多名服务人员进行全程跟踪。为了使新机能快速投入使用。在施工当天,又专门派服务车赶往施工现场,对新投入使用的SD2550CS型摊铺机和CC6200压路机进行了现场调试。

\

SD2550CS型摊铺机进行了多项技术提升,尤其是节能技术和抗扭矩变形能力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SD2500CS型摊铺机不仅在恶劣工况的稳定性非常突出,而且也非常节油。吉林省的用户一直对戴纳派克产品情有独钟,每年戴纳派克都会组织吉林省的机手进行综合培训,在设备出现故障时总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特别像这种大规模的重点工程,戴纳派克还会派驻工程师现场指导服务,这让用户对戴纳派克设备买的放心、用的省心。从现场施工情况看,经过调试的新机SD2550CS型摊铺机运转正常、动力强劲,路面摊铺平整,完全满足施工技术要求。

\

新一代阿特拉斯·科普柯CC6200型双钢轮压路机将高、低频压实作为标准配置,可以高效压实薄层、厚层沥青以及各类沥青混合料,满足各类工况的需求。该型型压路机将前、后轮错轮机构作为标配,最大可进行335mm的错轮施工。错轮机构配合单侧突出的驾驶室设计,使得操作人员拥有更良好的视线,压实施工更加便捷有效,非常适合贴边碾压。此外,该机具有很多特性使其在碾压沥青面层时表现更加突出。例如“软启动”和“软停车”功能可以避免沥青层压实起皱。

\

阿特拉斯·科普柯CC6200双钢轮压路机将高/低频压实作为标准配置,可以高效压实薄层、 厚层沥青以及各类沥青混合料,满足各类工况的需求。 含有大粒径石块的薄层沥青冷却的比较快,需要进行快速高效压实以防止 沥青冷却变硬。高振幅的压实会有压碎石料的风险,阿特拉斯·科普柯推荐使用高频/低振幅工作模式对薄层沥青进行施工。广泛应用在市政道路,高速公路,桥梁,机场等大型沥青路面施工工地。

黄金搭档,所向无敌

有了它俩的助攻,感觉再难的工程也能拿下啦

何况施工的应用范围还这么广

传说中“一机在手,天下我有”可能就是如此?

Wuli筑路届的大神+暖男

你值得拥有!(本文来自阿特拉斯·科普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2083325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阿特拉斯·科普柯“I-FLOW”全自动移动式生产线做到了!

阿特拉斯·科普柯“I-FLOW”全自动移动式生产线做到了!

9月12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地下岩石开挖事业部的“I-FLOW”生产线正式投产了。为此,阿特拉斯科普柯(南京)建筑矿山有限公司举办了隆重的庆典仪式。

[详情]

11位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高管近日到访中国,带你看看那些天他们都在忙些啥

11位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高管近日到访中国,带你看看那些天他们都在忙些啥

9场会议 4家企业参观 9月7日-9日,11位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高层访华 9月7日-9日,阿特拉斯·科普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nie Leten携集团管理层在上海,展开了为期3天的考察日程。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数码汽油发电机如7而至

阿特拉斯·科普柯数码汽油发电机如7而至

发电机也数码啦! 由于环保考虑,建筑工地对电源的要求越来越高。所有城市建设都要求低噪音,以防止噪音污染。此外,还需考虑长远的环境问题,如二氧化碳减排。因此,便于运输和减少油耗是客户坚定的要求。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高效排水的多功能 PAS 泵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高效排水的多功能 PAS 泵

阿特拉斯·科普柯为其柴油驱动离心式排水泵系列推出了18款新增机型。这些水泵产品注重提高燃油效率,并具有多种规格。产品阵容再次扩大的PAS系列可满足多种应用需要,从建筑工地与矿区抽水到固体输送、排水,甚至可用于泄洪、装运等紧急情况。

[详情]

秒杀iphone7——阿特拉斯·科普柯升级款金刚石钻具面世!

秒杀iphone7——阿特拉斯·科普柯升级款金刚石钻具面世!

听说,新的iphone7又上市了,你动心了吗?想抱大腿了吗?可是,你的肾够吗? 想到卖肾害怕了吧! 还是先推迟下换手机的计划吧,现在我们有更好的升级产品在等着你! 日前,阿特拉斯·科普柯为其优质的金刚石钻具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钻头胎体。

[详情]

先定一个可以达到的小目标,比如用RigScan系统检测下你的钻机

先定一个可以达到的小目标,比如用RigScan系统检测下你的钻机

中国首富王健林同志教导我们,想要成为首富,先定一个可以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 什么?一个亿太多? 那我们来挣点小钱,用阿特拉斯·科普柯RigScan技术来检测一下你的钻机,也许只要轻松一点,就能省下很大一笔银子。

[详情]

从零开始精益“智”造 - 阿特拉斯·科普柯天津技术交流会

从零开始精益“智”造 - 阿特拉斯·科普柯天津技术交流会

2016年8月5日,阿特拉斯·科普柯通用事业部在天津举办了一场从零开始,精益“智”造的技术交流研讨会。 “中国制造2025”一经提出,立刻引起了中外热议,很多的企业都会提出建设智能工厂。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路面设备奋战G60高速大修施工

阿特拉斯·科普柯路面设备奋战G60高速大修施工

潭邵高速公路(湘潭至娄底段)大修施工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大修工程于2016年5月24日正式开始。作为湖南省交通领域今年的重点工程,工期紧,施工质量要求高,施工方选择使用阿特拉斯·科普柯路面设备:6台CC6200双钢轮压路机、2台CC624HF双钢轮压路机及2台F3030C履带式摊铺机。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摊铺机挺进西部新疆市政建设

阿特拉斯·科普柯摊铺机挺进西部新疆市政建设

2016年6月29日,阿特拉斯·科普柯F3030C履带式摊铺机在新疆伊宁市交车。伊宁市城市建设总公司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在众多进口路面设备品牌中选择了阿特拉斯·科普柯F3030C履带式摊铺机,配9米机械机械拼装熨平板,加装平衡梁,这是F3030C摊铺机首入新疆。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举行冠粤路桥交机仪式 开启华南建设新篇章

阿特拉斯·科普柯举行冠粤路桥交机仪式 开启华南建设新篇章

2016年8月23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双钢轮压路机产品在广东潮惠高速公路施工现场举行了广东冠粤路桥公司的交机仪式。本次交机是阿特拉斯·科普柯广东授权经销商朗信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举办的,双方项目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机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