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HOWO轻卡在青藏高原奏响凯歌

2016-09-22 13:25: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截止到9月20日,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西宁办事处整车回款开票完成率106.8%,提前3个月完成本年销售任务。

西宁办事处始终坚持“终端为王,渠道制胜”的营销理念。办事处及辖区内经销单位营销人员足迹遍布各个细分市场,积极调研,分析用户需求,以“为用户提供满足收益最大化的物流装备”的理念为用户推介产品。在水果蔬菜、边境贸易、城市物流、工地配送等不同的细分市场推广出了最适合的主销车型。办事处和辖区内经销伙伴们孜孜不倦的开展了大量的巡展、座谈会、新巡展、联合推广、用户回访等营销活动,对市场的敏感度不曾下降。因为辖区内地广人稀,办事处除了在主要城市内建立一级网络,在小保有量城市内也积极建立二级网络。办事处也制定了长期的培训计划,引导经销商开展汽车金融,上装,挂靠,二手车等进行全价值链营销。

2015年以来,西宁办事处建立了合理的库存管理制度,使得库存结构更合理,降低了经营风险,优化了销售效率。

尽管2016年轻卡市场整体下滑,但我们作为轻卡的拓耕者,斗志高昂,积极进取,实现了销量的大幅增长。同时我们坚信,凭借中国重汽强大的技术实力及营销管理,HOWO轻卡必定在未来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2132506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改造旧线焕发新效

近日,桥箱公司完成驱动桥部涂装线改造升级,促进了涂装线整体产能协调生产,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驱动桥部涂装线瓶颈、老旧及经济运行性差的设备严重制约着生产效率,该部门及时实施严控关键工序效率、杜绝空车等,虽提升了涂装线的挂桥效率,却带来了上桥区积放小车供应不及时的问题。

[详情]

重汽60周年庆典:敢做“一带一路”的车头

重汽60周年庆典:敢做“一带一路”的车头

当前,你到国外见到遍地的中国制造,早已不足为奇,但在“一带一路”国策的鼓励之下,中国企业集群却又开启了“中国创造”的新世代,而且还在永不满足地奔驰在地中海沿岸国家的高速公路上,奔驰在欧、亚、非、拉、澳、美等世界上每一块土地上。

[详情]

下一个60年怎么走,重汽用一辆智能卡车讲起

下一个60年怎么走,重汽用一辆智能卡车讲起

以智能化为主题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兴起,使得中国汽车工业有了一次世界汽车行业同步起航的历史机遇。而作为传统势能足够强大的中国重汽,能否在这样一场产业转型、调整和升级的过程中实现华丽转身,是业界极为关注的焦点。

[详情]

发布智能化战略,中国重汽60年再出发

发布智能化战略,中国重汽60年再出发

着眼未来,智能制造已成引领全球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发展大势,中国重汽紧跟时代发展,在智能卡车制造领域率先布局,开启向“高端”升级和向“智造”转型的升级发展。

[详情]

中国重汽大齿公司生产线成本核算迈上新台阶

近期,大齿公司在确保信息完整、及时,业务闭环的前提下,自主开发DIC软件系统并成功实现与ERP的信息集成,实现了公司原辅材料领用自动化,使生产线成本核算迈上了新的台阶。

[详情]

中国重汽豪沃客车制造部改革创新进行时

豪沃客车制造部成立至今,改革创新的步伐从未停歇,根据集团公司转方式、调结构的总体要求,始终将质量、效益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创新求变、驱动发展,努力实现管理、技术、质量、效益等各项工作的新突破,坚定不移地走“转、调、改、创”之路,让创新赢领企业发展的新常态。

[详情]

中国重汽财务公司电子商业汇票业务如火如荼

9月13日,山东省第二届电子商业汇票暨电子现金业务推进会在济南南郊宾馆召开。会上,中国重汽财务公司作为唯一一家财务公司代表介绍了电子商业汇票业务推广工作经验。 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董龙训充分肯定了中国重汽财务公司在电子商业汇票业务中取得的成绩。

[详情]

20台中国重汽智能渣土车签约甘肃建投

近日,甘肃建投智能渣土车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国重汽销售部兰州分公司携手当地经销商甘肃金洋在激烈竞争中胜出,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贴心的服务、科学的整体解决方案一举拿下全部智能环保型渣土车订单,首批采购20台。

[详情]

中国重汽召开发展论坛暨智能化战略及车辆展示发布会

中国重汽召开发展论坛暨智能化战略及车辆展示发布会

9月19日,“践行中国智造2025·中国重汽在行动,纪念中国重汽成立六十周年发展论坛暨中国重汽智能化战略及车辆展示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详情]

中国重汽马纯济会见供应商及国内外大客户代表

中国重汽马纯济会见供应商及国内外大客户代表

9月19日下午,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在山东大厦分别会见了前来参加纪念中国重汽成立六十周年活动的部分供应商、大客户代表,围绕开展多领域、全过程、深层次、可持续的合作,实现中国重汽与合作伙伴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