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发改委批复三项机场项目建设 总投资逾200亿元

2016-09-22 16:10: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记者21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发改委批复三项机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总投资逾200亿元。

具体来看,为适应贵阳地区航空运输快速发展需要,提高机场综合保障能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发改委同意建设贵阳龙洞堡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195.85亿元。

为满足当地航空运输发展需求,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区域旅游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改委同意实施重庆武隆民用机场新建工程,项目总投资16.79亿元。

为解决机场运行与城市发展的矛盾,满足当地航空运输发展需求,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改委同意实施梧州机场迁建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6.82亿元。(本文来自中国证券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2161025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重庆再添一机场 昨日武隆机场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昨日,国家发改委官方网站发布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重庆武隆机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标志着武隆机场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国家发改委表示,新建武隆民用机场,旨在满足当地航空运输发展需求,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区域旅游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

[详情]

国家发改委批复三项机场项目建设 总投资逾200亿元

国家发改委批复三项机场项目建设 总投资逾200亿元

图:发改委批复三项机场项目建设 总投资逾200亿元 中国国家发改委21日称,批复贵阳龙洞堡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广西梧州机场迁建以及新建重庆武隆机场项目等三项工程,总投资约229亿元人民币。 这三个批复项目中,贵阳龙洞堡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总投资195.85亿元。

[详情]

陕西“十三五”期间首用PPP模式建设通用机场

9月18日,西部机场集团与陕西省丹凤县签署丹凤通用机场PPP项目合作协议。这是陕西省“十三五”期间首个采取PPP模式运作的通用机场项目,也是西部机场集团在陕西建设、运营的第一个通用机场。

[详情]

我国交通项目30年获得亚行170亿美元支持

“中国—亚行合作30周年”交通研讨会今天举行。亚洲开发银行东亚局交通处处长高博路表示,过去30年,中国共计在95个交通项目中获得亚行170亿美元贷款,超过亚行对华总投资的“半壁江山”。

[详情]

湖北交通“十三五”规划出炉 投资将达7000亿

昨悉,湖北省政府日前印发《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下称《纲要》)。《纲要》中提出,要加快构建安全便捷、畅通高效、绿色智能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把湖北建成“祖国立交桥”。

[详情]

1至8月四川攀枝花市交通建设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亿多元

记者9月14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1至8月,我市交通建设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75亿元,为年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的77.5%,有力支撑和保障了对外通道和市域内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详情]

北京:新机场高速方案获批 "巨龙"连起南二环和新机场

北京:新机场高速方案获批 "巨龙"连起南二环和新机场

车下,一条重叠的市政道路,连接四面八方;身边,高铁列车飞驰而过,漫长的铁路并行远方;远处,空客A330正顺着新航线起飞…… 3年以后,如果您看到这样的场景,那您一定是在新机场高速公路上。

[详情]

十堰:改造水毁通村公路

9月7日,武当山特区太极湖办事处井沟村村民正在改造通村公路。该村公路因暴雨及地质灾害损毁严重,给群众出行、农产品外销造成很大不便。特区宣传部、交通运输局联合多家单位筹措资金40万元,改造了村口2公里道路,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题。

[详情]

43个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获批 年投资额超过3000亿

43个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获批 年投资额超过3000亿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日前在北京城市轨道交通投融资机制创新研讨会上表示,截至目前,全国有43个城市的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获得批复,规划总里程约8600公里。城市轨道交通平均每公里投资7亿元,按照规划测算,一年投资超过3000亿元。说明我国城市轨道交通投融资创新空间巨大。

[详情]

PPP模式助力轨道交通建设

8日,发改委召开城市轨道交通投融资机制创新研讨会,重点介绍了港铁可持续发展的PPP模式经验、北京四号地铁线PPP项目运作等情况。目前,各地方政府对于推进PPP模式意愿强烈,已落地项目也大多集中在市政和轨交领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