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皖南金秋生产忙 农业丰收看耕王

2016-09-23 10:26: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秋耕秋种

眼下,安徽省南部地区三秋农业生产拉开序幕。

\

▲耕王RM系列拖拉机助力三秋农业生产

在南陵县烟墩镇,农机手王红根正驾驶着今年新买的耕王RM904拖拉机,驰骋在田中。王红根告诉记者,这已经是他购买的第二台耕王拖拉机了,去年他买了一台耕王RM854拖拉机后,自己的农机事业蒸蒸日上,今年他不仅又买了一台耕王拖拉机,还扩大了农机服务的范围,购买了一台谷王新款PL50水稻机,准备大干一场。王师傅说:“我们这里农业生产情况比较复杂,下一季小麦、油菜等作物的耕种特点也不尽相同,对耕作机械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在作业效果方面,耕王拖拉机动力输出性能好,能够配套多种农机具,实现一机多用的功能。”

不仅专业农机手青睐耕王拖拉机,规模化的种植经营同样能够见到耕王的身影。日前,在无为县开城现代农业示范区,一台台耕王RM拖拉机搭载着旋耕机、撒肥机、免耕播种机等农机具,正开足马力进行油菜耕种作业。示范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秋种在农业生产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从作业表现来看,中联重科耕王拖拉机动力强劲、可靠性高,完全能够满足我们这里大田块的耕种需要,为推广现代化、规模化的农业生产起到了示范作用。

\

▲耕王RM1004拖拉机进行油菜免耕播种作业

产品推介

耕王RM系列拖拉机

南方秋耕秋种好帮手

动力强劲,可靠性高

▲独立操纵双作用离合器,性能可靠;

▲加强型双速动力输出,配套机具范围广,可靠性高;

▲采用行驶制动系统和手柄操纵的停车制动系统,操作安全可靠;

▲新一代流线型机罩美观大气,满足安全、防尘、降噪、散热等性能要求。

动力强劲,油耗低

▲匹配名优发动机,扭矩储备系数大于20%,动力强劲,可靠性高、油耗低;

▲变速箱档位10F+10R速度匹配合理、作业效率高、燃油经济性好。

人性化设计,操作便轻松

▲匹配国内名优发动机,动力强劲,安全性高、扭矩储备系数大;

▲采用侧置操纵机构、平地板、吊挂式踏板、啮合套换挡,操纵方便、舒适、可靠;

▲整车人机工程优化设计,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感、操纵的舒适性;

▲全密封水田专用型前桥,水田作业性能更好。

\

▲耕王RM拖拉机在水田作业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3102600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五排放、天然气环卫车辆大抢购,中联司庆感恩回馈大让利!

国五排放、天然气环卫车辆大抢购,中联司庆感恩回馈大让利!

关注“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公众号回复“我要砍价”有机会获得新品特价购买权噢。

[详情]

中联重科首款“4.0”汽车起重机获客户好评

中联重科首款“4.0”汽车起重机获客户好评

近日,中联重科ZTC250汽车起重机在浙江正式投入施工,其靓丽的外观,卓越的性能成为施工现场的一道“风景”,获客户连连赞叹。据了解,这款产品正是是中联重科实施产品 4.0 项目以来,率先下线的首款“智造”汽车起重机,其技术、质量。

[详情]

中国青贮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

中国青贮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

青贮产业的地位 2013年1月1日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1773号公告《饲料原料目录》中,规范了青贮定义,在饲料目录中将青贮饲料这一粗饲料予以定位。 将青贮饲料划分为半干青贮饲料、黄贮饲料。

[详情]

中联重科:公益收割再启程 精准扶贫助三秋

中联重科:公益收割再启程 精准扶贫助三秋

时过中秋,湖北省部分地区已进入水稻抢收的大忙时期。9月20日,中联重科“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满载爱心出发,走进荆州市沙市区岑河镇,为当地十多户困难农民免费收割稻谷。

[详情]

向新丝路出发 中联重科盛装亮相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向新丝路出发 中联重科盛装亮相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9月20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联重科携工程机械、环卫机械、农业机械三大板块共9款产品亮相这一国际性商贸盛会。其中,农业机械和叉车产品都属首度参加亚欧博览会。

[详情]

中联重科奔赴厦门支援灾后重建 可满足5万人饮水需求

9月15日至17日,莫兰蒂与马勒卡双台风前仆后继“双杀”浙闽,其中2016全球最强台风“莫兰蒂”在厦门翔安区登陆,这是1949年以来闽南地区最强的登陆台风。 台风侵袭过后,厦门成为重灾区。

[详情]

中联重科:“文化+”引擎激发创新发展活力

企业文化是企业永续发展之“道”。当前,企业文化宣传工作的中心任务,就是要积极配合企业战略、人力、管理方面的转型,进一步助力生产经营,应更加注重激发组织和员工活力,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

[详情]

中联重科享受“一带一路”战略红利 破解过剩难题

8月29日,中联重科与白俄罗斯工业支柱企业MAZ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立中联重科—MAZ合资公司,落户中白工业园。 当天,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会见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时指出,“莫吉廖夫州能把中联重科的产品打入欧亚联盟和欧洲国家。

[详情]

中联重科24周年庆,我们一起来狂欢!

中联重科24周年庆,我们一起来狂欢!

二十四年过去 日异月殊,唯不能割舍的是追,是敢,是坚持 我们依然在继续追寻梦想前行 任时间流逝,唯初心不改 您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勇往直前的动力 期待与您分享当下的欢呼雀跃 未来的每个二十四年。

[详情]

台风“莫兰蒂”过后 中联重科环卫车辆助厦门重现城市之美

台风“莫兰蒂”过后 中联重科环卫车辆助厦门重现城市之美

9月19日清晨,中联重科紧急召集的抗风救灾救援队到达厦门,简单的部署和准备工作完成后,工作人员立即奔赴救援一线,驰援灾区。 19日清晨 中联重科准备就绪 奔赴各救援一线 据厦门最新消息,目前,市内 13.5万棵倒伏树木等待扶正,时间紧迫、任务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