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助力二手机流通,易挖融资优惠进行时

2016-09-23 10:35: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期,国内首家专业二手机融资租赁平台易挖融资针对火爆的二手机交易,将“买方贷”产品做大力优惠——在10月31日前通过易挖融资“买方贷”融资成功的用户,将享受年化利率仅需13%,并减免GPS费用、赠送保险费用的优惠政策!

 

针对目前市场二手机交易的特点,易挖融资打造了“买方贷”、“卖方贷”两款符合市场需求的金融产品,手续简单、放款快、利率低,相比其他融资渠道更加灵活,优势明显,帮助用户解决二手机交易资金不足、融资困难、融资成本高等问题。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二手机融资租赁平台,易挖融资从事的是二手机融资租赁居间业务,链接融资租赁公司与二手机买方、卖方。

易挖融资正在通过不断创新的、符合市场需求的融资服务,帮助二手机交易实现多方共赢,让资金更易进入产业转化为资本,推进二手设备流通产业的迅猛发展!

易挖融资买方贷商务政策

1、利率:年化15%

2、手续费率(融资额):5%

3、保证金比例(融资额):10%

4、保险费率:合同机价的1.1%,险种:机械设备综合险、第三者责任险、整机盗抢险

5、GPS费用:2000元

易挖融资卖方贷商务政策

1、利率:年化20%

2、手续费率(融资额):1%

3、融资比例(合同机价):最高70%

4、注意事项

设备质押到易挖融资指定场地,融资期限:为三个月。

〖背景资料〗

易挖融资是全国首家专业二手机融资租赁平台,公司管理团队具有10年以上工程机械从业经历,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对于用户有深刻的理解,同时熟知融资租赁行业发展状况,掌握丰富融资租赁业务资源。易挖融资坚持“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省钱、放心”的专业化、规范化的融资产品与服务,帮助用户实现转型升级和资本增值。

目前,易挖融资服务范围覆盖江苏、四川、山东及安徽马鞍山三省一市,并始终将风控工作贯穿业务全流程,运用集团资源和渠道优势稳健发展。

易挖融资是众能集团全资子公司,众能集团总部在南京,聚焦工程机械行业,关注行业变革,持续行业创新,秉承“诚信、道义,为合作者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目前集团两大业务板块正快速发展,致力于构建工程机械行业新生态。(本文来自易挖融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31035594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专业融资平台易挖融资助力二手机成交

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在经历了多年高速增长之后,从2012年新机市场开始出现跳崖式下滑,而二手机却因为价格低、成本回收快、性价比高等优势凸显,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需求剧增。

[详情]

皖南金秋生产忙 农业丰收看耕王

皖南金秋生产忙 农业丰收看耕王

秋耕秋种 眼下,安徽省南部地区三秋农业生产拉开序幕。 ▲耕王RM系列拖拉机助力三秋农业生产 在南陵县烟墩镇,农机手王红根正驾驶着今年新买的耕王RM904拖拉机,驰骋在田中。

[详情]

灾后自救,恢复生产——厦工重工抗击“莫兰蒂”

灾后自救,恢复生产——厦工重工抗击“莫兰蒂”

“莫兰蒂”登陆后,公司满目疮痍,厂房屋顶的彩钢板几乎全部掀起,生产设备等物资不少浸泡在积水中,严重影响正常的生产秩序。自然灾害面前,厦工重工广大干部职工全力以赴,积极开展灾后自救,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

[详情]

我爱发明:卡特彼勒发明家系列之高乃修

我爱发明:卡特彼勒发明家系列之高乃修

2012年3月,我了解到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正在招聘传动工程师,考虑到卡特彼勒在业内的全球领先地位,我期待能在这个平台上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和体现自己的价值,因此毫不犹豫地加入了这个团队。

[详情]

卡特彼勒基金会支持的“可持续及宜居城市”中国项目圆满收官

卡特彼勒基金会支持的“可持续及宜居城市”中国项目圆满收官

9月20日,由卡特彼勒基金会支持世界资源研究所开展的“可持续及宜居城市项目”圆满收官,发布了项目开展五年来在气候变化、水资源、交通、能源等领域取得的二十余项成果,包括国家、省、城市与社区不同层面的低碳发展规划研究,以及城市低碳发展七大重点领域的政策建议。

[详情]

【有奖互动】科技施工,亮出你的绝杀!Cat [卡特帮]美女老师,来助阵!

【有奖互动】科技施工,亮出你的绝杀!Cat [卡特帮]美女老师,来助阵!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一个边坡很多遍都做不好,场地平整找不好基准,挖地基控制不好深度……这些操作,无论是对于好多挖机新手,甚至有些老机友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你知道吗,如今的“科技施工”都可以将这些难题迎刃而解。

[详情]

【徐工工业云】李强书记希望“阿里云”在江苏上空多飘出一些合作共赢的成果

【徐工工业云】李强书记希望“阿里云”在江苏上空多飘出一些合作共赢的成果

长三角城市群作为全国最大的城市群,是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依托,在一体化发展中,区域协调是关键核心,区域合作是重要内容。 9月18-19日,江苏省委书记李强率领党政代表团前往上海、浙江进行了学习和考察。

[详情]

勇担重任,抗灾重建——海翼开发救灾直击

勇担重任,抗灾重建——海翼开发救灾直击

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于9月15日3时05分正面袭击厦门。这是今年全球最强台风,也是自1949年以来登陆厦门的最大台风,“莫兰蒂”肆虐过后,厦门饱受重创,一夜之间满目疮痍。

[详情]

山工机械赵存玉:坚韧的人,才能制造出坚韧的产品!

山工机械赵存玉:坚韧的人,才能制造出坚韧的产品!

6吨,是山工机械660D装载机能举起的重量,相当于一头成年雄性非洲象的体重。 如果把装载机比做一个举起大象奔跑的大力士,车轮是脚,横向连接两个车轮的桥是腿,赵存玉工程师把关的“差速器”就是脚踝。

[详情]

省国资委领导一行莅临山重建机调研指导

省国资委领导一行莅临山重建机调研指导

9月22日,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时民一行在山东重工集团纪委书记王在新、副总经理申传东等集团领导陪同下莅临山重建机调研指导。山重建机董事长、党委书记伦学廷,副总经理朱晴,副总经理曹永信,财务总监王四荣,副总经理郎民等公司领导热烈欢迎调研组一行的到来。

[详情]